中共是製造人間悲劇的惡魔

覓真


【正見網2020年09月06日】

——寫在教師節到來之際

教師節到來了,在中共製造尊師重教的假象中,可知有多少優秀的教師被其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在此僅舉幾個迫害案例:

案例1:重慶市合川區七十九歲的退休教師鄭開源,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再次被合川區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警察等綁架到五尊洗腦班非法關押十五天,遭藥物迫害,全身肌肉出現萎縮,伴有劇烈疼痛,大腦發緊發痛,視物不明,記憶不清,小便失禁,人形枯瘦,說話聲音變小,走路跌跌撞撞要人攙扶……他的妻子曾憲會也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洗腦、打毒針等酷刑折磨致死。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二日下午三點,合川區「610」出動五部警車二十多人將鄭開源綁架到五尊洗腦班。五個人將七十八歲高齡的鄭開源死死壓住不能動彈,以檢查身體為名強制抽血,並在肝、脾部位各注射一針毒劑。第二天,這夥人又將鄭開源死死壓住,在肝、脾部位又各注射一針毒劑。共注射四次毒針。

被強制注射毒針後,鄭開源全身肌肉出現萎縮,肌肉萎縮時伴有長時間的全身性的難以忍受的劇烈疼痛,大腦像有不明物體流動發緊發痛,視物不明,神經錯亂,晝夜難眠,小便失禁,人形枯瘦,走路跌跌撞撞要人攙扶……警察害怕鄭開源死在洗腦班,第二天就把他送回了家。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點,鄭開源再次被綁架到五尊洗腦班。吃了洗腦班飯菜後,鄭開源再次全身肌肉出現萎縮,肌肉萎縮時伴有長時間的全身性的難以忍受的劇烈疼痛,大腦像有不明物體流動發緊發痛,視物不明,記憶不清,口乾舌燥,晝夜難眠……

鄭開源老人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向最高人民檢察院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鄭開源又攜兒子鄭萬建、鄭策和媳婦鄧桂香等人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投遞《檢舉信》,反映妻子被迫害致死的情況,要求嚴懲禍首江澤民,追究其刑事罪責。

案例2:黑龍江省大慶市七十歲的退休女教師牟永霞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六日去探親,在車站被國保警察綁架。警察並捏造罪名將她構陷到讓胡路區檢察院、法院。這突如其來的遭遇,導致牟永霞的身體出現心臟病突發、高血壓、頭暈、抽搐、胸悶、背痛出不來氣,多次被背去醫務室吸氧氣,睡板床後曾受過骨傷的她,翻身都困難。當時看守所說辦保外,辦案單位不同意。

家人幾次奔波到相關部門詢問,不是沒人接見,就是被推諉。家人到檢察院去詢問情況,被告知說案子返到辦案單位了。字幕上顯示牟永霞是「頭」。家人認為構陷得太離譜:說七十歲的「二級殘疾」老太太是「頭」兒,她管誰呀?誰聽她的?不是胡謅八扯嗎?

到第八天(七月九日)時,牟永霞老人已生命垂危,在這人命攸關的生死時刻,讓區法院法官李晨勇被指使欲勒索家人兩萬元錢做擔保放人,並說得向上面(政法委)交差。

家人氣急地到法院交涉放人,並說:我媽快被整死了,還要錢,我也沒錢。辦案人說:你媽快不行了。家人氣憤地說:是人命重要啊?還是錢重要啊?我媽是好好的被抓進去的,現在把老太太整成這樣,就是你們給我一千萬也沒法治好啊!人我還不接了,死了我就告你們。

看守所也給家人多次打電話催促接人。孩子無望地說:我沒錢,我媽也沒犯罪。晚上,牟永霞的狀況,時刻令人擔憂,看守所又給家人打電話說:晚上還不知道咋過呢。而且多個獄警和犯人,在二十四小時內不停地用冰水給老人澆頭降溫,冷敷毛巾,看了一夜並敦促法院放人。

在家人的正義抵制下,第九天(七月十日)下午,法院以所謂的「監視居住」放人,還沒等家人到看守所接人時,看守所用輪椅把五臟衰竭、奄奄一息的牟永霞推出監區,推出看守所大門,並喊著放法輪功牟永霞,就這樣老人被釋放。

案例3:李惠雲博士原是河北科技大學機械電子工程學院副教授,李惠雲博士的專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國國際發明博覽會上獲「國際發明先鋒獎」,獲二零零三年香港國際專利技術博覽會「金獎」,第三屆亞洲國際專利技術專利產品博覽會「金牌獎」和「科技發明進步獎」。從這些榮譽中我們就知道了這位博士為了這個國家做出了何等突出的貢獻,可是她卻僅僅因為追求一種信仰,做一個好人,遭來了滅頂之災。

據明慧網報導,2004年2月24日,李惠雲夫婦被單位和當地「610」綁架到「河北省會法制教育培訓中心」(黑監獄),在洗腦班裡受盡非人的折磨。

李惠雲的兩隻胳膊常常被靠背捆在椅子上,遭兩個男幫教輪番毆打。有一次,其中一人朝她一巴掌打下去,打得她下頜的一側脫位;他們一看她的臉歪向一側,又狠狠地打她的另一側。

李惠雲在洗腦班裡被折磨了五個多月後,仍不放棄信仰,於2004年8月10日被勞教兩年,被送進石家莊勞教所五大隊。進五大隊後,她拒絕轉化(放棄修煉),被獄警冠以精神分裂症送進精神病院遭受長達兩個月的迫害。

她被逼服用超大劑量的鎮靜和抑制藥,導致全身無力,經常暈厥,反應遲鈍,像是「老年痴呆症」,間歇性神志不清、行為失控。

十多年來李惠雲博士遭受連番的洗腦班迫害、二年勞教、二十九個月看守所非法關押、四年零十個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獄,身體尚未恢復,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綁架,被非法關押至今。

2012年,李惠雲年近80歲的母親去獄中探望女兒時,看到她頭髮幾乎全白,身體衰弱,面部變形,連自己的母親也不認識。看著最有出息的女兒被摧殘成這樣,她的老母親心如刀割、泣不成聲。

案例4:大慶市林甸縣一中優秀教師王鳳臣被迫害致死。大慶市林甸縣一中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王鳳臣,被枉判四年,在呼蘭監獄被迫害出現嚴重腫瘤病狀,大量吐血,上不來氣,生命垂危,於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含冤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團伙迫害法輪功後,王鳳臣、冷秀霞夫妻屢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冷秀霞進京上訪,五天後被劫回,並被戴上腳鐐子關進看守所。同時王鳳臣也被非法關押,家中只剩下七歲的女兒,由年邁的婆婆照顧。冷秀霞被非法拘禁十四個月,由單位擔保,勒索一千元錢,才把她放回家,並嚴密監控,限制自由。兩個月後,王鳳臣、冷秀霞再被綁架、抄家、關押。冷秀霞被判勞教三年,送進黑龍江省哈爾濱女子戒毒所。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下午,王鳳臣、冷秀霞夫妻被闖進家的一夥便衣警察綁架、抄家。警察同時還暴力綁架了和王鳳臣家居住同一小區的林甸縣一中其他三位教師李連生、王坤夫妻和艾教傑。王鳳臣和李連生、艾教傑在林甸縣公安局遭到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被非法關押到林甸縣看守所,冷秀霞被非法關押到大慶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林甸縣法院對王鳳臣、冷秀霞夫妻,以及艾教傑、李連生非法開庭。王鳳臣和妻子冷秀霞被非法判刑四年、分別被勒索罰款三萬元。二零一八年春,冷秀霞被非法關押到黑龍江女子監獄;王鳳臣被非法關押在呼蘭監獄。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一日,呼蘭監獄通知家人王鳳臣病重,咳嗽兩個多月,眩暈迷糊。家人電話聯繫監獄六監區大隊長李闖,當晚將王鳳臣送入監獄醫院治療並只告知家人說是肺炎,打消炎針治療。

七月六日,哈爾濱農墾腫瘤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王鳳臣大量吐血,上不來氣,危在旦夕。而此時王鳳臣的妻子冷秀霞正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在家人一直懇求保外就醫下,監獄就是不放人。王鳳臣於八月九日星期日早晨五點左右在哈爾濱農墾腫瘤醫院去世。

案例5:據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綏化市北林區法輪功學員王芳被非法關在安達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九日在裡邊煉功,被看守所警察迫害,給她戴上沉重的腳鐐,每天從早到晚都戴,睡覺時都不給她打開。

王芳是綏化市北林區尚志小學教師。一提起王老師,家長們無不感嘆,現在這樣的好老師太少了!王芳多年擔當班主任工作,學校差班交給她,她毫無怨言。她用自己在法輪大法中修煉出的慈悲、善良、真誠對待學生,對學生一視同仁,用自己的言傳身教在影響著一批批學生和家長。王芳從不收受家長送的錢和物品,有很多家長執意感謝,她都婉言謝絕了;有的實在推辭不了,放學後放到學生的書包裡帶回去;有的她親自上門或當面說清,自己是法輪功學員,要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應該做的,家長們都很感動。就是這樣的好老師卻屢遭綁架迫害。

二零零七年王芳被惡人構陷,被綏化北林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綁架關押,此事當時在社會上引起了很大的反響。學生家長們自動組織起來,到學校及市教委要人,家長不願失去好老師,強烈要求王芳回來給孩子上課。有些家長通過各種關係幫助王芳家人到公檢法要人。家長們議論紛紛這樣的好老師天底下難找,好人被抓太冤枉了!這是什麼世道?!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安達市法院對綏化市北林區王芳等七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這七名學員有三名是教書育人的好老師。王芳被非法判刑兩年,處罰金一萬元。

在法輪功學員中,教師、教授等教育界知識分子占有很大比重,他們有知識有文化,按照「真善忍」標準修煉自己、教化學生,對人類社會道德昇華及精神文明建設做出了很大貢獻。就是這樣一群好人卻被中共視為「x教」當作「敵人」對待,極力打壓迫害。

看著這些優秀教師的悲慘遭遇,看著這些慘絕人寰、滅絕人性的迫害案例,讓人更加清楚的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其實在當今的世界上最大的、真正的邪教就是中共自己,中共是禍亂人間的惡魔!

在中華民族的歷史上,珍惜生命、愛民如子的聖皇先祖有許多,都知道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訓,把勤政愛民看得尤為重要。唐貞觀六年(632年)12月末,太宗視察死刑犯監獄時,想到新年將至,這些犯人卻身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團圓,心生憐憫。於是下令把這些死囚釋放回家,規定他們明年秋天自行返回長安就刑。要求死囚守信用,無異於天方夜譚!然而,第二年9月,390名死囚在無人監督、無人押送的情況下,「皆如期自詣朝堂,無一人亡匿者」(《資治通鑑》)。太宗以誠信教化、感召眾生,即使死刑犯人亦奉守信譽,自願返回受死。太宗對這些死刑犯人亦予減刑,傳為千古美談。

可是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卻把人民視為敵人極力打壓迫害,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是其中之一。中共是邪靈、惡魔,漠視生命是它的邪惡本性,毀滅人類是它的終極目的。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會停止,世界就不得安寧。

在教師節到來之際,告慰所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和在監獄等各種環境中正在被邪惡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們,世界反共大潮正在興起,末日的中共正在作垂死掙扎,離徹底被解體滅亡的時刻已經不遠了。願有更多的人關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一年的血腥迫害,為徹底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滅盡邪靈惡魔,做最後的努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