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迫害者的惡看共產黨的邪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8月05日】

——甘肅省526人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可悲結局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甘肅省中共各類各級人員因追隨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至少有526遭惡報,其中有77人殃及到125個家人。遭惡報的形式:傷殘、死亡、癌症、重病、遭查處、自殺、精神折磨、經濟損失,其中死亡人數最多有192人,占總數的37%。

在遭惡報案例中政法部門、各級官員數量居多:政法委、「610」遭惡報人數45人,其中6人殃及12位家人;公檢法司遭惡報人數241人,其中39人殃及52位家人;各級官員93人,其中14人殃及27位家人。

在此僅舉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十個案例:

案例1:王三運:現年六十五歲,山東單縣人,先後在貴州、四川、福建、安徽任職,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任甘肅省書記。該惡人死心塌地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二零一一年去台灣,被以「殘害人類罪」起訴。到甘肅省後,仍不收手,反而加重迫害。今年七月十一日遭惡報,被撤銷一切職務,被雙規、調查。

案例2:馬西林:男,二零零一年前任甘肅省委宣傳部部長,二零零二年四月後,任甘肅省委副書記、省防範×教領導小組組長、省文明委主任、省文聯主席。

馬西林任省宣傳部部長期間,操控媒體迫害大法;在中共大量非法抓捕、勞教、判刑法輪功學員時,他擔任甘肅省委副書記,省防範×教領導小組組長期間,施壓、操控惡人迫害致死至少有48名大法弟子。

馬西林迫害大法,罪孽深重,善惡到頭終有報,被人舉報,削去全部職務並被立案偵查。他的惡行不僅害了自己,也連累了家人。馬西林的妻子遭車禍死亡,女兒遭車禍全身癱瘓、斷了一隻胳膊;馬西林的兒子原在甘肅省財政廳上班,在與朋友喝酒後回家途中肝爆裂,剛送入醫院即死亡,兒媳和孫子在極其痛苦中離家出走。

案例3:姚遠:男,漢族,二零零八年五月,任甘肅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在其任嘉峪關市公安局局長和蘭州市公安局長時,嘉峪關市、蘭州市公安都是迫害法輪功的主力,姚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姚遠五十九歲,遭惡報,因肝癌在上海死亡。

案例4:陳尚昆是靜寧縣政法委書記,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頭目之一。二零一零年十二月,陳去醫院檢查確診患肺癌,經多方醫治無效後,又發展成骨癌,於二零一一年五月在痛不欲生中死去。死時大腿上的肌肉從骨頭上自行脫落,其狀慘不忍睹。時年五十五歲。

案例5:張國軍:男,35歲,甘肅省金昌市北京路派出所警長,兼任迫害法輪功的「610」小組組長。此人對待法輪功學員心狠手辣,多次參與抓捕、毆打大法弟子,表現極為邪惡、兇殘。今年六月中旬,他出差去張掖,在酒桌上飲酒時突然暴死。

案例6:張廣德:平川區公安局國安科副科長。該惡徒與孫杰一起,瘋狂迫害大法弟子,破壞大法,壞事做絕。結果,他的兩個兒子,一個在1999年因犯罪被判無期徒刑;另一個2000年騎摩托車被撞死。可嘆,緊跟江氏集團對大法犯罪,本想當官發財,竟落個悲慘的下場!

案例7:肖書來:男,金昌市桂林路派出所副所長。在九九年「七二零」任濱河路派出所指導員時,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造成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拘留、洗腦、罰款、抄家等迫害。肖書來調任拘留所副所長期間,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多次給他講真相,他不但不聽,反而罵大法、罵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五年,肖書來調任桂林路任派出所副所長,法輪功學員再次找他講真相,他仍無悔改之意,繼續參與迫害。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下旬他因突發心臟病,死在自己的辦公室內,死時四十九歲。

案例8:馬健虎:清水縣原縣委書記馬健虎從九九年七二零以來,積極執行邪黨政策,詆毀法輪功,勞教法輪功學員。馬健虎於二零零五年,遭惡報突發病亡,時年43歲。

案例9:王多仁:二零一一~二零一三年任金昌市司法局書記、局長。一直以來,司法局督導下屬司法局、司法所,定期進行污衊法輪功的宣傳,下發文件給管轄地區律師事務所,聲稱「對法輪功只能做有罪辯護」,恐嚇律師不敢接手為法輪功辯護的誣判案,對於外地的律師為法輪功辯護,也是設法阻攔。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金昌市司法局書記、局長王多仁,因犯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

案例10:洪亞軍:天水市秦安縣法院原定於2007年5月12日非法秘判大法弟子尹亞峰,邪黨法院庭長洪亞軍曾揚言要判十幾年。5月9日洪亞軍的母親突然發病,洪亞軍送其母到天水市第一人民醫院搶救,結果搶救無效死亡,洪亞軍隨之倒地當場暴死,年僅48歲。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記錄中,從數量上講甘肅省並不是特別嚴重的省份,可是迫害的殘酷卻是一樣的。從這些遭惡報的案例我們看到參與迫害者同樣是邪惡的,下場同樣是悲慘的、可怕的。他們中從省委書記到一般官員,從自身遭惡報到殃及家人遭報,都成了中共的陪葬品,扮演著可憐可悲的角色,悲乎哀哉!

目前,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上仍然在肆無忌憚地進行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官員仍舊在扮演著可憐可悲的角色。儘管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中還苦口婆心的告訴他們真相,不醒悟者仍舊有之。希望甘肅省這些可憐可悲的例子能夠讓他們驚醒,不要再做中共的陪葬品了,認清中共,停止迫害,善待好人,將功贖罪,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個平安的結局和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