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下肆意殘害善良民眾的遼寧省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4月12日】

最近明慧網報導了這樣一條消息,從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至三月上旬的六十天裡,遼寧省有八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他們是:

李桂榮女士,78歲,原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
張振才先生,家住錦州市黑山縣東關村。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張振才被迫害致死。
胡林先生,48歲,原瀋陽飛機研究所(六零一所)工程師,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被迫害致死。
於永滿先生,65歲,原遼化煉油廠職工。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三日被迫害致死。
鄒立明先生,66歲,盤錦市興隆台區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三月八日被迫害致死。
吳秀芳女士,64歲,阜新市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二月八日含冤離世。
趙成林先生,58歲,本溪市傳染病院醫生,原本溪市橋頭高炮團軍醫(正營職)。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含冤離世。
林桂芝女士,58歲,朝陽市雙塔區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林桂芝含冤離世。(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文章《一至三月 遼寧八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國大陸的一個省六十天裡就有八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意味著這八位學員的家庭遭遇到了家破人亡的悲慘遭遇,這是千千萬萬個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的縮影啊!

遼寧省是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遼寧省一直緊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特別是薄熙來主政大連市及遼寧省期間,按照江澤民的親自授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酷刑迫害,並率先開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驚天罪惡。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來,遼寧省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在全國名列前茅,特別是近幾年當中,該省迫害法輪功也一直特別嚴重。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中共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6109人。其中遼寧省541名,排名第五。二零一九年中共非法冤判法輪功學員789人。其中遼寧省84人,排名第三。新年前後近20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遼寧省24名,排名第二。在被迫害致死的96名法輪功學員中,遼寧省10名,排位第三。

二零二零年二月份有28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其中遼寧省37名,排位第三。瀋陽市14名,排位第一。

一月至三月正是中國大陸遭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時侯,也是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蔓延至幾乎整個世界的時刻。在幾乎全人類都在驚恐無措,忙於應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對人類侵害的情況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沒有停息,仍舊在肆無忌憚的進行著,特別是遼寧省在六十天裡就有八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證明著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上依然非常嚴重!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美國國務院網站發表新聞聲明:美國對違反宗教自由者採取行動。聲明中指出,根據《國際宗教自由法》,因「系統的、持續的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行為」,美國國務院將中共等國家再度指定為違反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

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消息,更新後的明慧網惡人榜新近問世。公布了10558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目的在於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

中國有句俗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早在千年前古人就提醒人們:「莫以惡小而為之,莫以善小而不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世人做什麼,老天可在看著哪!

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們,包括遼寧省各級黨政官員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直接參與迫害善良民眾的所有人員,趕快懸崖勒馬,停止做惡,悔過自新,將功贖罪,為自己留下一條生路,也為家人留個平安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