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遭舉報 罪行泯人性

向真


【正見網2020年05月09日】

明慧網近日報導,現任甘肅武威監獄的監獄長馬占明,曾於二零零三年至二零一六年擔任酒泉監獄副監獄長、政委,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馬占明對酒泉監獄所有迫害罪行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武威監獄將二十三名拒絕「轉化」的法輪功學員秘密押送到酒泉監獄。其中張延榮、管真元與劉永春被迫害致死;王澤興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張登春被迫害致癱瘓。其中六監區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最邪惡之所,迫害手段包括不准睡覺、恣意拳打腳踢、多人圍攻暴打、「倒掛」、挖眼睛、菸頭燙、打火機燒、開水燙、爐鉤子燙、爐鉤子打、棍子打、繩子勒、捂鼻子捂嘴巴不讓喘氣。

更聳人聽聞的酷行還被冠上「108道菜」之名,如「冰糖肘子」(用胳膊肘猛擊前胸後背)、「爆炒腰花」(在腰子部位用拳頭或胳膊肘暴打)、「穿心餃子」(用腳在胸口部位猛踏)、「手抓羊肉」(在大腿軟肉上用手猛抓猛捏)。

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歷經漫漫二十年,中共迫害未曾停歇。據不完全統計,僅二零一九年一至十一月份,就有683人遭非法判刑,8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像張延榮、管真元與劉永春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不是少數個案,在中共的蓄意封鎖與造假宣傳下,許多駭人聽聞的滔天罪惡仍被掩蓋和隱藏著。

今年四月二十八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簡稱USCIRF)發布2020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由於中共嚴重迫害信仰,中國連續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屬於「惡劣中的最惡劣」,即該國政府參與或容忍系統的、持續的、嚴重的迫害宗教自由行為。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針對上億名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迫害,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三原則,在其指令和授意下,專事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非法指揮全國公檢法各級人員實施迫害。據不完全的統計顯示,至少四千四百多名能核實的法輪功學員死於勞教所和監獄的殘酷迫害。

逾二十年來,中國各地酷刑泛濫,陰招百出,毫無人性的肉體折磨,虐死卻不負刑責,慘烈程度讓人震驚。武威監獄那些聞之不寒而慄的酷行,讓身處自由世界的多數人匪夷所思。中共的監獄是真正的「法外之地」,有著法律管轄不到的特權與黑暗。這些滅絕人性的逆天極惡,不單單是警察的素質低劣,而是有中共在背後撐腰與指使。把監獄當作凌虐善良好人的刑求場所,人們看到了其背後的邪黨魔性。

其實,中共與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系統實施、廣泛分布且長期持續的罪惡。一樁樁血淚交織的酷刑事件中,犯下惡行的監獄警察固然罪無可赦,但在幕後操控、縱容、默許、包庇和獎勵的中共才是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嚴峻程度,遠不止於此。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隨意虐待凌辱、肆無忌憚的用刑,導致許多慘不忍睹、怵目驚心的案例在中國各地頻頻發生:二零零零年十月,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將十八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後,投入男牢,任犯人凌辱;二零零四年五月,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龍山勞教院警察唐玉寶、姜兆華電擊七小時,臉部嚴重毀容;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這些國際社會關注的事例,已廣為人知,卻只是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更多見不得人的驚天罪行,仍隱藏在幽暗的各勞教所、看守所與監獄中。

在金錢與權勢的誘惑下,受中共教唆的許多警察淪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打手、幫凶。善惡終有報,只是早與遲。《太上感應篇》有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據不完全統計,已有兩萬多人因參與迫害而遭惡報。僅二零一九年,即有529個中共人員因參與迫害而遭惡報,人數最多的部門是公安系統。這些真名實姓的鮮明事例,值得世人深思。

遼寧省本溪市桓仁縣華來派出所所長朱哨兵於二零二零年四月六日車禍身亡,終年四十八歲。自二零一六年十月朱哨兵一上任,就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包括於貴香被冤判兩年,張吉英、高德蘭被綁架構陷等。因迫害法輪功「政績突出」,華來派出所在他任職後連續三年立下集體三等功,一次集體嘉獎;朱哨兵本人獲三等功二次,嘉獎二次;也正是迫害法輪功「政績突出」,促使朱哨兵遭惡報死亡。

甘肅省蘭州市第一看守所四隊隊長劉潤慶於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暴斃,時年四十九歲。外界咸信,因為劉潤慶積極追隨江氏集團、直接參與迫害死法輪功學員張曉東,而在壯年遭惡報猝死。神目如電,多行不義必自斃,迫害法輪功的下場都是可悲的,馬占明也將難逃因果鐵律。

從朱哨兵與劉潤慶的惡報臨身,人們應該警惕並引為炯戒。鑑古知今,那些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中共公檢法各級人員,只有趕緊懸崖勒馬,與紅魔劃清界線,才能走向新生與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