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敗象顯 天懲末日近

李銘


【正見網2020年09月17日】

庚子年以來,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武漢肺炎疫情、乾旱、洪災、地震與蝗災等接踵而至。九月份,以往幾乎與颱風無緣的東北地區在半個月內連遭三個颱風侵襲,「巴威」、「莎美克」與「海神」相繼登陸,風力達到八九級,黑龍江省雞西市甚至瞬間風力達十二級,屋頂被掀翻,連大樹都被成排颳倒。

面對暴洪淹田,汛澇成災,中共仍一味的吹噓它的戰疫偉績,漠視百姓疾苦,封鎖災情真相,打壓正義言論;一邊對非洲慷慨大撒幣,一邊忽悠百姓勒緊褲腰帶;多次誑論「糧食豐收」,卻強制農民改種糧食、大幅增加糧食進口。從八月中旬啟動的「光碟運動」,導致餐飲上市企業出現股價大跌。這場干擾正常民生的「運動」,極可能是中共在掩蓋糧食危機和經濟衰退。

中共奪取政權後,數十年來,不斷滲透西方世界。它以政黨為包裝,專門鑽自由社會的空子,假借言論自由來散播它「無神論」的唯物邪說,魚目混珠,讓世人真假莫辨,失去戒心;再藉由剽竊高科技以壯大其經濟,或隱居幕後,推出各式代理人遂行它蠶食鯨吞之計;中共包藏禍心,以宣傳與造假掩蓋真相,威脅與利誘兩面手法並行,「一帶一路」施行多年後,許多國家大呼上當,譏為「一條死路」。

豺狼野心,終難掩藏。一場源自武漢的肺炎瘟疫,因中共蓄意隱匿與造假而席捲全球後,它在國際上日益陷入孤立。中共卻不畏眾議,頻頻以「戰狼」之姿,利用經濟、網絡、軍事與外交等手段,在周遭海域藉著軍事演習以擴張勢力或挑起爭端,企圖以它的獨裁專製取代西方民主自由秩序。

近期,中共更以「國安法」打壓香港,軍機艦艇武嚇台灣,與印度爆發流血衝突,在南海發射東風飛彈,多方挑釁突顯了它窮兵黷武的霸權擴張野心;中共還強迫內蒙古學校授課改採漢語教學,新疆集中營關押了上百萬人;它種種倒行逆施,引來國際社會諸多譴責。

近半世紀的綏靖政策,已證明是姑息養奸。歐洲察覺中共破壞西方體系的圖謀,對中共的憧憬由此幻滅;以前美國對於中共與中國的概念混淆不清,如今擺脫了思想誤區與桎梏,全面打擊中共。近期以美國為首的歐亞各國聯手抗擊與圍堵中共,從貿易戰、科技戰、軍事戰與資訊戰全面展開,制裁中共成為世界主流趨勢。

正如《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所言:「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面對舉世的圍追堵截,中共的科技和工業瀕臨絕境。就連它體制內人士,也看到了中共的末日氣象。天人感應,歷史上每逢巨變,蒼天都會提前示警。先賢睿智的諸多預言,正在一一應驗著。

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字位於距今2.7億年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沒有人工雕鑿及人為加工痕跡。這正是上蒼明示:天要滅中共。

今年六月六日,新疆吉木乃縣罕見的下起六月雪;六月二十八日,新疆伊犁河谷也變成銀白世界。八月十六日,甘肅甘南藏族自治州突降「白雪」,一夜之間碌曲、瑪曲縣從盛夏變為「嚴冬」。

八月中下旬,四川省遭遇強降雨,導致史無前例的大洪水,位於岷江、大渡河、青衣江三江交匯處的世界最大石刻佛像──樂山大佛,佛腳趾被水面淹沒,應驗了四川當地流傳一句老話:「大佛洗腳天下亂」。

《地母經》對庚子年的預告是:詩曰: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春夏水淹流,秋冬多饑渴。高田猶及半,晚稻無可割。秦淮足流蕩,吳楚多劫奪。桑葉須後賤,蠶娘情不悅。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卜曰:鼠耗出頭年,高低多偏頗。更看三冬裡,山頭起墓田。開頭一句「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指出了二零二零年整年運勢,民眾會突然死亡,人數很多。「春夏水淹流」預言了洪災,「秋冬多饑渴」則預言秋冬將發生饑荒。

今年七月二十三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呼籲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它代表十四億人民這一謊言。他強調,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的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潰中共,「自由世界必須戰勝這一新的暴政」。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表示,共產主義是一種無神論系統,中共正發動「信仰戰爭」,將鎮壓模式輸出到海外,危害全球範圍的自由,「這是一場他們不會勝利的仗」。

遭到全球抗共聯盟圍剿,中共陷入了四面楚歌的絕境。中共是「反人性、反自然」的政治流氓集團,它箝制信仰自由,斫喪基本人權,寫下了人類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頁。自由世界若不行動,將被中共改變而沉淪。從美中貿易戰開始,整個國際局勢的圖像已清晰的呈現出來,這是一場關乎信仰與理念的正義之戰。為了自己和子孫的未來,願億萬中國人秉持善良,唾棄中共,站起來與國際社會攜手並進,讓紅魔不再禍害世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