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岳陽老年大法弟子證實大法之路

岳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3月13日】

我是湖南省岳陽市的一名大法弟子,我叫劉必連,今年六十多歲。96年我有幸學了法輪大法,因為我一字不識,要學法看書,就必須認識字,怎麼辦?別人都能通讀《轉法輪》,我在旁邊干著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認字。就這樣我開始聽同修慢慢讀,那時可以公開學法煉功,同修讀我就一邊聽一邊照字看,邊聽,邊看,邊記;不知不覺中我能通讀《轉法輪》了,親朋好友都不相信,心想哪有這麼神奇的事?可當他們目睹我在讀《轉法輪》時,他們震驚了,以前一字不識的老太太,現在厚厚的一本《轉法輪》不長時間就能暢通無阻地讀下來,真神奇!從此我天天學法,謹記師父的教誨。處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真正的好人,打那以後我知道怎麼做一個好人,也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而且我身上所有的疾病也不翼而飛了,一身輕飄飄的,真是有病的人不知道沒病人的感覺真是舒服極了。

99年7.20,江氏集團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利用手中的權力,動用了軍、警、特及邪惡的「610」,在電視、電台、報紙等所有國家的輿論工具上誣衊、誹謗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我心裡著急,這麼好的功法怎麼能讓江氏任意誣陷,我是法輪功的受益者,我必須站出來為法輪功說個公道話,還法輪大法清白,還我師父清白。就這樣我毅然踏上了去北京的上訪之路。

2000年3月我們幾個人乘火車來到北京信訪辦,隔了很遠聽見那裡有很多人,到門前時大約幾百個警察層層圍住了信訪辦。我們徑直往裡走,幾個警察擋住問:哪裡來的?我們說:湖南的。他們聽後讓我們進去了,因為他們不是湖南的警察與他們無關,各省管各省的。我們幾人順利地進了信訪辦,後來岳陽警察來了氣洶洶地找到了我們,把我們關在岳陽駐京辦事處,三天後將我們押回岳陽非法關押在市婦教所。在婦教所他們逼著我們做工,我悟到:我是大法弟子,不能呆在這裡,我要回去,我就開始絕食。四天後,警察怕我們餓死,擔當不起,就把我們放回來了。回來後,家裡已被翻了個底朝天,師父的法相和大法書籍全部被非法抄走了。

可是江氏政府還在繼續謊話連篇,誣衊著師父。天底下哪有父母被別人誣陷成殺人犯,兒女們不站出來說句公道話的道理?我決定再次進京上訪。2001年元月,我和幾個同修乘火車到了邯鄲,在到火車站買車票時被警察發現把我們抓出關了四天,他們每天硬逼問我從哪裡來?兒女在哪個單位?我們沒有配合他們,他們就把我們轉到邯鄲看守所,有個老年警察看我年紀大就說:讓她回去。可是另一個警察不肯,又關了我兩天,硬逼我說出名字,我堅決不配合他們。他們就騙我說:老人家,我們是為你好,說出來就送你回去,其實他們是別有用心,想從我這裡探出同修的底細,我們幾個都沒有上當。他們又討好的說:我送你們回去,我去買票,買到哪裡的票?我說:我自己會走,不需要你們幫助。他們拿我沒辦法,就讓我回家了,回到家,家裡又是一片狼藉。

2001年3月我正在做飯,幾個警察闖入我家中,硬逼我去辦所謂的「學習班」。因我學法不深,不知道用正念抵制,跟他們去了。他們把我送到蔡家養老院,強逼我交二千元錢,我不同意。我說;我沒有做壞事,我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們為什麼抓好人,難道還要人做壞人嗎?我堅決抵制,一個月後我回家了。

2002年上半年,我送真象資料給同修,被幾個警察發現把我抓住,非法關在岳陽市一看守所,硬逼問我資料哪裡來的,我不說他們就恐嚇我說:你不說,不是槍斃,就是判刑。我心裡想我這麼大年紀了,他們能把我怎麼樣,有什麼可怕的,我做的不是壞事,是最正的事,這有什麼可怕的。沒有了怕心,我心裡平靜了。他們說什麼我不搭理。後來我想,我要出去,我不是犯人,我要過正常人的生活。所以我開始絕食,警察慌了,給我打點滴,可是剛一紮上我馬上渾身發抖,上下亂蹦,他們幾個用力按住也無濟於事,只好拔掉。他們又準備灌食,我想我是好人不能讓惡人摧殘。隨後有人說:針都扎不進去,還灌什麼。就這樣他們放棄了,他們又跑到我家裡亂搜了一遍,什麼也沒有找到,只好把我放回來了。

2002年下半年,我去發真象資料,一不明真相的人發現了馬上報了警。警察將我抓住把我送到七裡山派出所,在派出所裡他們逼迫、威脅我問我資料是哪裡來的,我不說。他們就說:你不說就把你拉到街上遊行,看你怕不怕。我說:我不怕,我正好在車上可以喊「法輪大法好」。他們害怕了,沒把我遊行。後來我又開始絕食,八天沒吃一點東西,十幾天後我回家時已瘦成了皮包骨。

2003年6月我和同修去市路口發真象資料,晚上被幾個警察抓住,他們強行把我們拉到路口派出所,同樣是:審問、逼供、恐嚇、威脅等。我們都不配合,後來又將我們轉到雲溪看守所,姓陸××、余××、李××三個警察硬逼我簽字,按手印,我不從。我說:我是好人,我是大法弟子,你們吃了人民的飯來抓好人,你們對得起你們的良心嗎?一個老人都不放過,我們老人還有什麼企圖嗎?還想升官發財嗎?放著壞人不管,你們能讓老百姓放心嗎?老百姓指望你們為百姓做好事,你們做到嗎?老百姓還相信你們嗎?還能過上安穩日子嗎?我們老百姓想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難道犯了法嗎?他們氣得咬牙切齒,最後也拿我們沒辦法,在看守所裡我又開始絕食,三個月後我回家了。

2003年9月幾個警察闖入我家中,說要我搞個病歷單、照張相,他好向上級交代,不然就要抓人。我說: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煉法輪功的,沒有病。以前的多種病都沒有了,好了,還有什麼病。以前我有病的時候,政府從沒有人來問過,現在我的病煉法輪功煉好了,一身輕了,你們反倒來看我來了,哪有來看好人,不瞧病人的道理?你們是不是哪塊兒不對勁了,你們無緣無故抓好人,不怕遭報嗎?他們幾個聽後面帶愧色,趕快說:我們也是沒辦法,上邊有指示,不照辦我們就要丟「飯碗」。我說:你們怕丟飯碗,就不怕遭報吧?聽後他們悻悻地走了。

2003年下半年快過年的一天晚上十一點多鐘,我正在睡覺。岳陽北港派出所幾個警察跑來敲門,我孫子把門打開了,他們幾個闖入我家裡,搶走了我的大法書,我對他們說:看書有什麼罪?這是本教人做好人,使人向善的寶書,你們不要毀壞他,他是買都買不到的,你們幾個回去把這本寶書好好看看,別再做壞事了,這本書會指導你怎麼樣做一個好人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天理,誰都跑不出去的。

以上是我的正法路,儘管江氏這麼邪惡地迫害,可是它磨滅不了我們的正信,我們發真象資料,它們就害怕到了極點。「怕失去權力的後果,怕法輪功平反,怕它掉了腦袋,怕他們家貪污的那些個巨款、巨額資產被抄,什麼都怕。」(《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他們不擇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真是罪大惡極。可是法輪功已傳遍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廣大群眾的喜愛。江氏被以「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在海外幾個國家被告。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正義最終戰勝邪惡。廣大善良的老百姓,請伸出你正義之手,呵護善良,抵制邪惡,善惡終有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