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兩件注意安全的事例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1日】

第一件:

同修A經常到水果蔬菜批發市場去講真相和三退(退出惡共黨、團、隊),那裡人來車往,流動人口大,A每天都能退十幾到二十幾人。有一次,又一個同修也到那裡講真相,一個打掃衛生的人就跟同修說:「你看,那個人(指A)總在這裡講法輪功的事,也不怕警察來了招事。」同修把這個事情告訴了A,A心想:事情沒偶然,是不是師父借她嘴在點化我?總在一個地方講真相,是有點不太理智,她決定停兩天再說。於是她又到別的地方去講了。

第三天,A又去了那個市場,有個同修丈夫在那看車子,悄悄跟她說:「幸虧你這兩天沒來,有兩輛警車來了,下來幾個便衣,在這轉了兩天,後來就走了。」A猜測,可能她被不明真相人舉報了,是師父保護她才沒出事。此後,她在講真相上更理智了,出門前先發正念,求師父加持,心態平穩了再出門,而且不在一個地方。

另一件事:

有個老年同修,早上常去菜市場講真相,順便買點菜,買的少,主要是花真相幣。一來二去,有的攤主跟她就熟悉了。有一次,她蹲在一個菜攤前買菜,右手攥著兜裡幾張真相幣,打算一會兒花。可就在這時,攤主衝著老同修身後的人大聲說:「你倆買點啥?」老同修看了攤主一眼,覺得攤主是在提醒她,於是真相幣沒往外掏,從另一個兜裡又掏出幾張普通錢,遞給了攤主,然後起身走了。後來知道,那兩個便衣在市場裡轉悠好幾天了,已經注意到老同修講真相和花真相幣的事,悄聲跟在她身後,如果不是攤主提醒,那次是很危險的。  

提醒同修:講真相別扎在一個地方,常人還講:「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理智和智慧很重要,總在一個地方,一旦出事了,常人會說我們傻,給家人添麻煩,也讓師父操心,讓眾生造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