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人與疫情間救人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65歲了,是1997年得法的老弟子,原先患有婦科病、胃腸病、腦神經不好等疾病,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後,這些病都不翼而飛了。在經歷了風風雨雨的正法修煉之路,在師父的引領下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下面我將這些年如何做好人和在疫情期間講真相救度眾生的一點體會向師父匯報一下,同時和大家交流。

做好人

我丈夫家哥仨個,丈夫老大。我和丈夫結婚後,婆婆對我們不好,總向著她的小兒子(老三),不長時間婆婆就讓我們自己過。分家時只給一紙殼箱東西,柴火也不讓我們燒,在大姑姐夫的勸說下,才讓我們燒柴火。我和老三家是東西院,婆婆和他過,老二家在別處。婆婆對我總是挑剔,干什麼都不合她意,偏袒老三家,那時我認為婆婆對我們一點也不公平。由於家庭矛盾,我和婆婆、老三家妯娌三年沒有說過話。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過:「當然,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在各種環境中都得對別人好,與人為善,何況你的親人。」在大法的指導下,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他們都是我的親人啊,應該和他們和睦相處。我就主動和婆婆、三妯娌化解了矛盾。我丈夫已經去世十幾年了,我常在外打工,現在三妯娌對我可好了,象親姐妹一樣。當我從外地打工回來時,經常在她家那裡吃、住。

婆婆今年都九十多歲了,耳朵背,聽不好。有時我從外地回來,看到她不愛吃妯娌做的飯,我就給她做她愛吃的,調理調理。現在三妯娌經常在外打工,就我照顧婆婆。去年年底,她摔傷了,不能動,我就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她聽不著,我就使勁和她喊,直到她記住為止,她就天天念,後來能動了。由於她不能下地,結果出現吃東西不走動,大便不能拉,憋得她大喊大叫。我知道後,我就用開塞露幫她,讓她拉出來。結果弄得哪裡都是大便,我就幫她收拾。之後,婆婆直向我作揖,說還是大媳婦好啊!是啊,我要是不學大法,是不會這樣做的。

在外打工,做保姆時,我曾照顧一位小腦萎縮的老太太。她家裡人知道我學大法,對我非常信任,誰給老太太錢,都讓我保管。後來,老人添病了,我一個人照顧不了,我就不幹了。臨走時,我就把放錢的地方告訴她家裡人,她家人都不知道這事。

我曾在一個麵粉廠打工,給食堂做飯,一個月800元錢。一次開工資,老闆娘給我一個信封,裡面裝著錢,我也沒數。回到女兒家,對外孫說姥姥請你吃好吃的。外孫從信封拿出錢,他說怎麼這麼多,一數多開1400多元。我說錯了,準定老闆娘拿錯了。於是我就給老闆打電話,告訴錢多的事,老闆說那就當下月工資吧,我說那可不行。第二天,我就把錢給老闆娘送去,老闆娘說給我50元,我說不要。可惜當時沒有證實大法,很遺憾。

疫情間救人

今年過年期間,我在女兒家過的,同時還在她住的市裡打工。可是卻突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就不打工了。在市裡打工期間,我和當地同修聯繫上了,同修們給我提供了許多方便,還和他們一起救人。在女兒家呆了兩個多月期間,當地封城封小區,我也每天都出去,因為人很少,一天也能退2-3人。我想不能在這呆了,我得回家,我們家鄉還有很多人沒有得救,我要回家救人。我就求師父幫我,找個同修一起去救人。

5月份,我回到家鄉,師父真的給我安排了同修。我們倆以前經常在一起講真相。後來她去兒子住的地方,我在外打工,失去在一起救人的環境。這次她說要和我一起,把我們家鄉都走一走。我們又開始合作了。下面就講一講疫情間救人的事。

我們每次出門都拿著真相資料、條幅、護身符、小粘貼、大粘貼、還有小匣子播放器等。去時打車到目地地,然後往回走。一邊走,就一邊掛條幅、貼粘貼,遇到人就講真相。到屯裡,就往各家送真相材料。一次,在路邊遇到一幫修路工,我們倆還沒等開口,他們中的一個人就說,有沒有小匣子。我說你們怎麼知道,他說一看就像(大法弟子)。我們就和他們講真相,然後送給他們護身符和小匣子。這時看到他們幫工頭,從另一邊過來,也和我們要小匣子。當時就勸退8人,送出6個匣子,有兩個人很遺憾,說沒有得到匣子。當時告訴他們怎麼用小匣子,他們都很高興。

又有一次,我們去A屯,我們也是邊走邊發資料。走到一家正在蓋房子,看到這些人,我們還沒說話。有個人就說,你們真膽大,大白天就敢發材料。這時,一位小姑娘坐著輪椅(出車禍),說:「大姨,發啥呢?給我一個。」我們就和小姑娘講真相,並做了三退,送真相材料、小匣子、護身符,她都要了。蓋房子的那幫人一直在看著,其中有一個認識的(親戚),我們就過去和他們講了起來,當時就退18人,送給他們6個小匣子,當時就剩這幾個。剛開始說話的人,也改變了態度,給我們拿雪糕,說一會兒去後屯回來到他們家吃飯,原來是這家的主人。我們說不吃,就走了。

還有一次,我們到B村,遇到13個村民都做了三退,並且有的人當時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由於小匣子不夠分,我們就約定給他們送去。回來時,下起了大雨,我們全身都被淋濕了,但我們也沒有怨言。

過幾天,我們又給他們送去小匣子。這時遇到一位村幹部,不讓我們貼粘貼,要不就舉報派出所。同修也沒在乎,把最後一張貼上,我們就趕緊走了,我們怕他們追來。我們沒在站點等車,可是還是叫他們開著麵包車追上了。下來兩個年輕人,讓我們把東西拿出來。我就給他倆兩個車掛,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躲過大災難。這時看到坐在車裡的那位村幹部,他一看到我,一看認識,也沒有再為難我們,就讓我們走了。真是有驚無險。

到現在,我們鄉村幾乎每個屯子,我們都走了一遍。鄰鄉還去了七八個屯子。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

師父要求我們做好三件事,我要按師父的要求去做,兌現我們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我的修煉體會,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