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中秋與國殤日同一天的天象在提醒什麼?

李鎮江


【正見網2020年10月04日】

今年的中共邪黨政權建立的日子——所謂的」國慶節」,其實是竊國節,而這天剛好是傳統的中秋佳節,這不是雙喜臨門,也不是上天在給中共捧場,而是天象示警在給人最後選擇的機會。

走向傳統,還是跟著邪黨走,發生在同一天,就看人明不明白。邪黨的一切都是建立在」假惡鬥」基礎上的,與傳統神傳文化背道而馳,中華民族五千文明,短短几十年時間,被邪靈破壞殆盡,使人們忘記了我們的來源和使命,在邪黨布的虛假繁榮景象裡醉生夢死。

上天有好生之德,創世主不忍看到眾生隨邪靈走向壞、滅之災,一次又一次給人機會,叫神的使者喚醒人理性的一面,「三退保平安」、」天滅中共」、「天佑中華」,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歷史從來就是浩浩蕩蕩,奔流不息,大戲的最後一幕正在緩緩展開。朋友,趕快認清邪靈附體的中共真面目,作出明智的選擇——「三退」。切莫錯過最後機緣。

從年初的「武漢肺炎」,世界各國已漸漸清醒,開始認清中共的邪靈本性。它掩蓋疫情,欺騙全人類,世界開始圍剿中共,不許黨員入境美國,全民反迫害要展開了。

目前已有3.6億多人退出黨團隊,你還等什麼?

中秋月圓,仰望星空,思愁滿緒,「今月曾經照古人」,何處是家園?生生世世輪迴中,在人世中歷盡滄桑,千年等待就為了這一刻,善惡同在的時刻,是追隨迫害者往下走,還是選擇「真、善、忍」走向光明,就看朋友您的態度了。

天象在示警,在提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