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之窗〗享受沒有病的感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3月15日】

我是1996年喜得大法,至今已有7年之久了,我自從煉法輪功以後,我原來的關節炎、高血壓,婦科病、痔瘡等都好了,今天我要告訴各位朋友的是我幾十年的痔瘡自從修煉以來7年多了從沒犯過一次,徹底根除了病根。

痔瘡這個病不算大病,「十人九痔」的說法早有耳聞,但是不容易根除。說來簡單,對患者可是有苦難言啊,犯起來真是要命的,不能走,不能坐,不敢騎自行車,我得的是內痔,真是苦了我了。帶刺的食物不敢吃,常年吃菠菜、青菜、柿餅、香蕉之類的食品,就這樣該犯病還是犯。中醫、西醫各種偏方都用遍了,也無濟於事。每次上廁所前好幾天就嚇得心裡縮成一團了,緊張的心情現在想起來還後怕,那個心情簡直無法形容。經期更是疼痛難忍。

疾病折騰得我度日如年,沒有幾天放鬆心情,脾氣也暴躁了。自從修煉了法輪大法後,7年多了,什麼症狀都沒有了,吃什麼事物都沒關係,脾氣也好了,整個人煥然一新。

我真誠的希望有病的朋友拜讀一下《轉法輪》,如果沒有書,請您用真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師尊與大法會賜給您福報的,也享受一下沒有病的感覺,這樣會給你的工作和家庭帶來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