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國樂團參加台南市國慶煙火慶典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1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台灣雙十國慶煙火首度在台南市漁光島舉辦,總統也南下與民眾一起欣賞煙火秀。主辦單位推出一系列活動,邀請全國民眾來台南賞煙火、看錶演、吃美食,一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來自全台一百七十多人的天國樂團和二十人的仙女隊,應邀參加了踩街遊行與定點演奏,為精彩的國慶活動拉開序幕。一路上,吸引了許多民眾駐足靜觀或高舉手機拍照錄影。

還有部份同修跟著遊行隊伍,沿街發送蓮花吊飾和大法真相資料,讓人們認識大法的美好。

從東部出發,和妻子開車環島旅行二十天的林世雄,今天第十天剛好到台南,碰巧趕上國慶煙火。林世雄第一次看到天國樂團,他大聲開心地說:「法輪大法很優秀!我對他們印象很好,他們都在宣揚和平。」

林世雄對天國樂團和仙女隊連聲稱棒:「衣服很漂亮,整體很美,排列整齊,很棒!第一次看到這麼整整齊齊、漂漂亮亮平和的團體,(法輪功學員)精神很好,很棒!」

蕭小姐和先生帶兩個小孩來見見世面。在主舞台定點演奏時,她發現,天國樂團裡有不同的年齡層,既驚訝又佩服地說:「這麼熱的天氣,別的樂隊一副很疲憊的樣子,而他們卻一直面帶微笑,個個精神飽滿。」蕭小姐還稱讚天國樂團:「樂器種類那麼齊全。仙女隊嫩紅粉綠非常鮮明,很漂亮,法輪功形像很好,應該是原本氣質就很好。」

在副舞台定點演奏時,站在最前面,一直高舉著手機錄影的陳先生曾經看過天國樂團遊行。他說:「越來越好!一定經過很多次訓練、團練,很辛苦!」他覺得演奏的每一首曲子都很好聽,所以全都錄。陳先生說:「去社群傳,告訴他們這是法輪大法的天國樂團,很不錯,希望如果有看到,要多給他們鼓勵。」

「很喜歡《高山青》用管樂隊來演奏,第一首就是演奏這個,覺得很好,演奏的曲目能夠吸引我。」來自新竹的工程師林金星專程南下觀賞國慶煙火,這是他第一次見到天國樂團和仙女隊,覺得很開心。

他興奮地說:「樂隊服裝很特別,陣容很大、很壯盛,之前沒看過,尤其有仙女隊在旁陪襯著樂團,感覺很不一樣。」林金星原以為兩者是同一團的,只覺得怎麼服裝差異那麼大,對比那麼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