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師父保護 壞事變好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1日】

前天下午,我和孩子在一家家政服務店,買了一套擦玻璃的組合用具:一個空心的鋼管直杆;一個插在空心鋼管一端上,用於擦玻璃的丁字形的塑料管和裹住塑料管的絨墊;一個是插在空心鋼管一端上,用於刮玻璃的丁字形的鋼刮,鋼刮頭上夾著一長條硬塑料片,是用於刮髒水的。女店主很熱心,告訴我們操作方法,並給我們演示了一下。

昨天中午,我就用這套工具,擦大大小小的玻璃窗。擦小窗時,沒用長杆。擦到客廳的大玻璃窗時,就得用長杆了。這時,樓下有四、五個老太太和老爺子在整理準備醃酸菜的大白菜。我用長杆套上帶有絨布的塑料管蘸水擦完後,就需要刮髒水了。我套上鋼刮頭,準備刮水,感覺到不太緊。一不小心,「啪」的一聲,鋼刮頭掉下去了。我家住在三樓,我一看,剛好老太太和老爺子們收拾完白菜,都散開了,站著在閒聊著。中間正好空著,鋼刮頭就掉在那個空地上,因地上鋪的是水泥地磚,鋼刮頭被摔成兩部份。他們都不約而同的問:「咋了?這是啥?」我「啊」一聲,趕緊說:「對不起」,急忙跑下樓,向他(她)們道歉:「對不起。」他(她)們拿著掉在地上的已經分開的鋼刮頭,問是啥東西,我告訴他們是擦玻璃的用具,我不小心掉下來了。問嚇著沒有,老人們都很好,都說:「沒事。」一場虛驚,我知道,是師父化解了這場魔難。那要是掉在哪個人的頭上,我真是吃不了兜著走了。

今天下午,我和孩子商量去那家店裡調換一下,或者鋼直管,或者鋼刮頭。孩子忙著上班,沒時間。我就自己騎自行車去換,心想:師父,如果有緣,就給那個人三退吧。騎車四十多分鐘,到了店裡,一看不是那個人,換了一個人,也是女的。我跟她說明情況,她拿過東西一看,一試說:「她給錯了,不配套,這個杆太細。」看來她是專門賣貨的店員,店主對商品細節並不太了解。女店員很熱情,給我找了一個直杆,一看比原來的粗,顏色也一樣了,一套很合適。她說:「姨,您再給十元錢。」我給了她十元真相幣。問她三退了沒有,她說:「沒有,咋回事?」我就給她講了三退的意義,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佛法、是救人於危難的。「真、善、忍沒錯。」 她很認同,說她小時候入過隊,黨團沒入過。我說:「真名、化名都一樣,起個化名:家興,退了吧?」 她很高興的退了。我又給了她一個4號的小塑膠袋,裡邊裝的是32GB的u盤,附帶有內容說明。告訴她視頻、音頻都有,各類文章很全面,還有破網軟體,是加密的,很安全。在動態網上找到大紀元網站,給家裡人、親戚朋友三退。她很高興的收下了,剛放到櫃檯的抽屜裡,還沒來得及說謝謝,店裡就來人了。她微笑著點頭迎客去了。

沒傷了人,還救了人,這不是壞事變好事了嗎?感謝師父的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