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眾: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6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周六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三點,來自全球退黨中心悉尼分部的義工在悉尼市政廳(Sydney Town Hall)廣場舉辦《解體中共請願書》(Petition to End CCP)徵簽活動,向過往民眾派發解體中共內容的傳單並徵集《解體中共請願書》簽名,得到民眾的贊同。

悉尼市政廳廣場前繁華的喬治街往日遊客如織,如今在疫情下三三兩兩的過往行人還是不斷。退黨義工們沿著喬治街打出了「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中共隱瞞疫情禍害中國和世界」、「退出中共邪黨、遠離中共病毒」、「天滅中共、天佑中華」等醒目的橫幅。有來自南斯拉夫等國家的人士說他們國家以前也有共產黨,他們非常了解共產黨的邪惡,也主動簽署請願書;還有不了解中共(CCP)的人士,則駐足詢問義工,了解真相後,他們立即簽署請願書,並表示支持這樣的活動。

悉尼留學生:所有人團結起來抵制中共的影響

在悉尼學習的印度女大學生艾米娜(Emina)說:「中共很壞,我認為我們需要解決這個問題。我是國際學生,儘管我想返回自己的祖國,因為疫情我沒有機會回家。它影響了整個世界。我們應該讓中共停止正在對全世界所做的事情。所有人都必須團結起來,抵制中共的影響。我將告訴我的朋友,在這場瘟疫大流行期間,中共對我們全世界做了什麼。我們必須都譴責中共在這場瘟疫大流行期間對全世界所做的一切。你今天正在做的事非常好,因為它使更多的人意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

悉尼居民:我喜歡「中共病毒」這個名字

悉尼居民戴維(David)路過時主動停下來在請願書上簽名。他說:「我知道你們在做什麼。我想做的是,針對中共給維吾爾人造成的問題和在中國活摘器官的問題上,提高公眾的意識。我聽說了有這樣冷酷無情的器官移植指南,一位男士打電話給中國要求做器官移植,問中國的醫生是否有合適的替代器官。

「那位醫生說:『我們有。如果它不起作用,我們還可以再替換一個合適的。』當你看到那個(捐器官的)男人還活著的時候,這太瘋狂了。所有這些問題已經引發了一系列重大的警告性事件,所有這些都是中共所致,都是錯的。我在油管上看到新唐人電視台《聚焦中國》頻道中稱武漢冠狀病毒為『中共病毒』,我喜歡『中共病毒』這個名字。」

悉尼居民:人們越來越意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

居住在附近的悉尼居民彼得(右)(Peter)說:「當中共要將病毒傳播到全世界時,我們需要了解他們的意圖。請世界各地的人民對抗中共的影響。我的一個中國朋友說,她不想回中國,因為她害怕遭受迫害。我的中國朋友不敢談論中國正在發生的事,因為她很害怕。」

彼得還說:「我也聽說過中國的活摘器官,這是非常邪惡的。我對這個問題越來越了解,我以前認為在澳大利亞進行器官移植時,這些器官來自本國的捐獻者。但有些中國人說它來自中國的良心犯(法輪功學員)。我們必須譴責中共的這些邪惡行為。你今天的行動很棒!見到你我感覺很棒!令人高興的是,人們越來越意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不關心人民,只關心權力。」

華人關注《解體中共請願書》徵簽活動

一位華人模樣的男士來到活動的信息台,他說他不是在中國出生的,他只會說一點點中文。他從事法律與政治方面的工作,之前他在悉尼街上看到過類似的活動,接過派發的資料,所以他對中共有所了解。

他想知道下次舉辦該活動的時間和地點,他說他的華人朋友很關注這件事情,想來簽署《解體中共請願書》。義工告訴他可以在網上籤請願書,他便主動為他的朋友拿了《解體中共請願書》的相關資料,還拿了英文真相特刊。義工考慮到他和他的朋友都從事法律與政治方面工作,向他推薦《九評共產黨》一書,他正好沒看過,義工贈送他一本英文的《九評共產黨》,他很滿意,又贈送他的朋友兩本中文的《九評共產黨》,他高興地接受了,帶上這些資料開心地離開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