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二十七)

作者:啟航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10月22日】

音頻: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二十七) 

作者:啟航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在不同時期的文明中,有不同的國家建築了金塔。因為沒有神力的加持,都沒有完整的留下來。金塔無語,默默屹立,在見證著歷史,在等待揭秘。

金塔在我們這一次文明中,被埃及法老惡用,當作陵墓,金塔裡面被巫人加上惡意的咒語,咒語散發著黑色的物質,這是對金塔的褻瀆。惡用過金塔的法老,被打入地獄,地獄之深廣,讓神怵目。對金塔的惡用,也使人們對金塔的用途一直被誤解。

摩卡利他塔在本次文明中,眉間被惡意的弄上蛇的形像,後來蛇塑被雷神霹了下去。法國的拿破崙進入埃及後,夢中領悟神意,醒後命人用炮轟摩卡利他塔的眉間,其實是把蛇殘餘的氣息和影象轟掉。拿破崙的一生,擴展領土,搜羅文物,保護文化是他的使命之一。拿破崙在上界時曾經是護法摩卡身邊的童子,帶著天界的約定而來,在摩天國時,他曾經是金塔的第三代祭司金然。

走過精心打造過的歷史,走過漫長的歲月,走到末世,發現我們等待的希望已經到來。在《轉法輪》一書中,「金字塔」一詞被使用,金字塔有著自己的使命,是為正法而來。金字塔因為主佛在法中的引用,獲得新生,對應著的天界,放射著璀璨的光芒。

在修煉界,都知道元神不滅,元神在不斷的轉生中,會穿上不同的服飾。在本次人類文明中,參與修建金塔的三百少女,在大唐初期的娘子軍的對敵作戰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修建金塔和摩他塔的巨人共三千人,他們扮演了越王勾踐帶領的三千越甲,吞沒了吳國;大唐時期,這三千人又演繹了三千天策玄甲;在楊家將的麾下,有三千勇士的身影;在南宋岳飛指揮的郾城大捷中,同樣也有三千勇士的身影;在清末,這三千人在攻破太平天國的都城天京的戰役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在五千載的文明中,我不斷的看到他們豪邁的身影。在一定層次中,摩天國對應著天上的境界,這三千勇士,與微觀中的三千大千世界有關。 

今天,我用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神通、智慧,穿越時空,看到了金字塔的由來。我記起了當年神最後傳遞給我的神意:「寫出金塔的來由。」經歷八千萬載的歲月穿梭,滿載著生命中的承諾,我拿起師尊賦予的神筆,寫下神的囑託。

寫此文的過程中,我的淚水曾不斷滑落。我看見了身著華裝的我在巨佛前的一再承諾:「我要有大福報時,不忘記與我結緣的眾生,願與我結緣的眾生都得救度,都能沐浴在佛的光輝下。」

走過這如此久遠的歷史,滿載著眾生對我們的希望,我們可能沒有了當年的容貌、地位和尊嚴,但我們卻擁有了宇宙中最偉大的稱號:「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所以我們一定會做到師父的要求,做到「一路正念神在世  滿載而歸眾神迎」(《洪吟四》<感慨>)

結束語:

前幾年,我看到《真善忍美展》的圖片,看見了張崑崙的作品《巨佛》,作品當時給我以巨大的震撼,那震撼在我的身體上產生了層層的衝擊,我看見了衝擊中那閃亮的光芒,不斷的向身體的微觀中炸去。當看到作者的名字時,同樣產生了巨大的震撼,感受到了那強烈的衝擊。當時我還不知道,我的記憶正在甦醒,封存的一切即將打開。

在歷史上,巨人修建了金字塔,在今天人們看不見巨人了,但他們修建的金字塔與獅身人面像都存在著,走過久遠的歷史,歷經無數的輪迴,希望我的文章能喚醒塵封的記憶。

在我和同修講述巨人時,我看見一個空間中有許多巨人在旁邊傾聽;寫文章到最後向他們祝福時,看見他們在流淚;講述那麼久遠的歷史,曾經的承諾時,看見天上的神佛在落淚;我看到久遠的天界記載中,保護金塔的神靈與世人,皆有功德。

師尊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講到大人修建了金字塔,師尊說:「我剛才把人類歷史的蓋兒揭開了。(鼓掌)不是為了講歷史,因為人類是為大法而造就、而成的,所以我在講這個歷史中在給你們講法,這一切都是與法有關的問題,很多事情對大法弟子來講都是很重要的事。特別這些事情與當前你們所做的這一切都貫穿著你們對大法的責任在裡邊,有大法弟子自己深層的重大因素在裡邊。目地是希望大家在今後的正法中做的更好。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做好,因為你要的是圓滿一切,你是有責任的,你是帶著救度眾生的使命與責任來的。歷史上都喊救度眾生,誰知道救度眾生真正的涵義是什麼呢?你們才是真正的在救度著眾生,你們才配做這麼偉大的事,切不可失去機會啊!」

在這段法中,我深刻體悟到師尊的佛恩浩蕩,領悟到師尊一路呵護弟子的良苦用心,師尊把榮耀給了弟子,把天機展現給弟子,把最好的一切給了弟子。

回溯那曾經奠定的歷史,凝眸那珍貴的建築偉跡,心中頗多感慨。如今,許多巨人已經轉生成大法弟子,沐浴在巨佛洪大的慈悲中,已經給層層、世世結過緣的眾生,帶來了喜訊。

古老的金塔,對應著天界,對應著法理,對應著宏觀和微觀中運行著的一切,包含著物質、結構、精神、特性、機制等諸多的內涵,以至有形和無形中的一切。

金塔揭秘,神靈頷首,輝煌又現。萬古機緣,神佛一路引領,生生護佑,感謝歲月,難忘恩典!

一路聖緣,走到今朝,虔誠叩拜,感恩創世護世之主,開啟人類與天界的新紀元!
我看到,神佛一直與我們同在!人間感恩之聲,天界有若雷語,天籟中最為馨香感人的話語是對神佛的虔敬之詞。

珍惜與神佛同在的時光!兌現久遠的神聖使命!奮力前行中,不要懈怠落於塵世的心靈。

謝謝關注此文的讀者!

(全文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