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為什麼做好人這樣難?!

覓真


【正見網2020年10月22日】

近日明慧網報導了這樣一條消息,河南省禹州市公安局工業園區派出所民警查卓琳,2020年8月19日收到了禹州市公安局的一份《辭退公務員通知書》,原因是查卓琳堅持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查卓琳本人今年已57周歲,再有兩年就到退休年齡了。此消息一經傳出,立即在社會上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很多人都在議論這件事,也有很多認識他的人為他不平。

報導中說查卓琳19歲應徵入伍,曾在部隊服役17年。在祖國東北邊陲守衛邊疆,為國防事業貢獻自己的青春。期間歷任士兵、軍校學員、排長、副連長、連指導員、團政治處幹事。因帶兵有方,紀律嚴明,多次受到各級嘉獎、獲集團軍「優秀指導員」榮譽稱號、三次榮立三等功,所在連隊被評為「先進連隊」。1996年和1998年在內蒙古月亮泡抗洪救災中,各榮立三等功一次和「先進工作者」稱號。

1999年查卓琳從部隊轉業到禹州市公安局刑警隊工作,因工作突出,受到大隊領導表揚。2001年被調到禁毒大隊擔任中隊長,破獲「三省五市」特大販毒案。2003年到褚河鄉派出所任副所長,期間多次被抽調到局專案組,帶領專案組偵破「6.19」寨子搶劫殺人團伙案,被禹州市公安局報請三等功;偵破順店鎮尹崗村姦殺幼女案,偵破花園臘八殺人案,打掉萬英魁惡勢力團伙案等等。

由於長期超負荷的工作和不良的生活習慣,查卓琳的身體亮起了紅燈,他患上了多種疾病……2013年查卓琳在萬般無奈中,聽說法輪功祛病有奇效,就抱著試試看的心理,開始修煉法輪功。沒想到修煉不久,折磨他多年的各種疾病都不翼而飛,全好了!

這天方夜譚般的奇蹟真切的發生在他身上。這個事實給查卓琳帶來極大的衝擊,以前所接受的無神論教育被徹底顛覆。在見證大法神奇的同時,他開始認真閱讀法輪大法的書籍,並嚴格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人。

2015年,查卓琳抱著對政府的信任,向最高檢察院郵寄信件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罪行。

2016年,禹州市公安局、政法委、610聯合騷擾、迫害訴江民眾,610主任吳慶旭拿著查卓琳的訴江信找到公安局,要求處理查卓琳。後來,查卓琳受到行政處分並被扣發每月的績效工資兩年。兩年後,查卓琳要求撤銷處分,公安局相關領導卻逼迫查卓琳必須寫放棄修煉法輪功的保證,遭查卓琳拒絕。從2016年一直到2020年,查卓琳的處分一直未撤銷,績效工資一直被扣發(共計約10多萬元)。

2020年6月,查卓琳被停止執行職務兩個月,所有警察配備裝置被要求上交。2020年8月查卓琳收到《辭退通知書》,被正式辭退。

查卓琳在申訴書中寫道:我本人今年已57周歲,在保家衛國和保護人民生命財產的職業中為國家、為人民貢獻了大半輩子,我立過功,受過獎,經歷過危險,承受過壓力,但更多的是我的職業帶給我的榮耀和自豪,回首往事,我感到仰無愧於天,俯無愧於人民。我馬上就要到退休年齡了,現在將我辭退,這種做法是否太過份?我將以何謀生?這不是等於剝奪了我的生存權嗎?而剝奪的理由僅僅是因為我堅持真善忍的信仰。一個連好人都不能容的社會不危險嗎?我認為這不僅僅是對我個人的迫害,更是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犯罪。真的希望有關領導三思。(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文章《出了名的好警察退休前被辭退》)

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昨天,發生在中共極權統治下的中國,中共體制下的公安內部。有人說在中國為什麼做好人這樣難?何止是難,有多少這樣的好人已經被中共迫害致死致殘、無職無業,無法生存?有多少家庭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曾經遭受這樣迫害的案例在法輪功學員中難以計數、罄竹難書啊!

中國老百姓中有句話叫「老牛力盡刀尖死,報國忠良無下場。」今天的中國僅在法輪功學員中,就有許許多多的科學家、專家、教授、國家官員、公務員、教師、醫生等國家優秀人才,也有許多樸實無華的工人、農民、普通家人等,他們不求名利、踏實奉獻、報效祖國,成為各行各業的好人。可是就是這樣一群好人卻被中共殘酷打壓迫害了二十多年,至今不能停止,在中國為什麼做好人這樣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