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的美好

大陸大法弟子 木子真


【正見網2020年10月3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

我是東北的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八歲了,是在二零零五年四月初八與大法弟子相遇才得法修煉的 ,得法後第五十天我就自己單獨修煉了,身邊沒有同修,邪黨瘋狂迫害大法弟子,我又接觸不到同修,後來身體多次出現消業狀態,在師父的加持下闖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身體上的痛苦還好過,精神上的折磨真是變本加厲,丈夫由於聽信邪黨的宣傳,變著法的為難我,指著我的鼻子逼我放棄修煉,我就是不動心,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終於正義戰勝了邪惡,修煉的環境得到了改變。在生活中我時時處處都按大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聽師父的話修煉自己,原來愛抱怨、愛埋怨、自私自利的我變成了處處為別人著想,體諒別人、包容別人的好人,原來多病的身體也完全恢復了健康,我的這些變化丈夫都看在眼裡,慢慢的他改變了對大法的態度,認清了邪黨的邪惡,認清了大法的純正,最後從反對、辱罵、撕書到支持我修煉大法,還經常講大法真相、送護身符等,同時他的道德品質也得到了提高,身邊人都說他變了。

我兒媳婦也認可大法,並說服性格倔強的父親也得法修煉了。全家人都沐浴在佛光中。我的大姐也走進了大法修煉,成為一名大法弟子,大姐的子女們都得到了福報,都非常支持大姐的修煉。真可謂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呀!

今天,我穿襪子的時候,發現右腳上的小筋包不見了,於是我想起了幾天前自己運用大法正念的事,當時我看到腳上的小包後便想到發正念用師父給弟子的神通滅掉這個敗物,發正念半個小時後我看了看包的形狀還在,我也沒有再管它,我知道這裡還有黑氣,已經不起任何作用了,後來我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可今天無意間發現它已經完全沒有了,徹底好了。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大法的神奇無處不在,只有勇猛精進才真正對得起師父,才不愧為大法弟子的光榮稱號!再一次叩拜師尊!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 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