滌盪殘垣化碧丘

——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修煉與救人應處處體現出大法的威德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16日】

本人有幸96年得法,是青年大法弟子,時年才10歲左右。從小剛入修煉的門就高燒沒吃過藥,而自己用正念挺過來的種種消業的難關,以及主動打坐實修等,多年後在回憶總結修煉經驗的同時伴有幸福與喜悅。那也是在師父看護下得法溶法的幸運。然而,由於迫害後自己正念有很長時間不足,不學法,所以混同於常人之中,不思精進……甚至修煉20多年以來,從來沒有在大法網站上靜下心來跟全世界的同修交流過修煉心得。在反覆學法中,我悟到這也是修煉中的「漏」,因此,今天下決心寫下這篇交流文章與同修們交流,也以此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洪吟》- 實修)

「同心來世間 得法已在先 它日飛天去 自在法無邊」(《洪吟》- 了願)

結合這兩篇經文,自己在淺層次悟到這是師父在講全體大法弟子在正法時期整體上應該達到的修煉狀態:注重自身精進、救人的同時一定要整體上交流、比照,從而「整體昇華」、「整體提高」!其實在這其中,如果我們每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都能領悟好這層法理,正法進程必然少受損失,迫害無法長期繼續。就個人修煉我也悟到:即使再小的過關與考驗也是師父在對弟子概括性的加功與提升,不可能所有人都能遇到所有情況,但別的同修遇到的修煉情況很有可能對自己的修煉具備借鑑價值。這就是修煉交流的必要性。

上小學時,應該是1996年,有一次在操場一個破舊的雙槓前玩耍時,我突然被同學問到以後最想去哪個國家生活。我於是不加思索說了個德國。其實,當時連德國是個啥概念都沒整明白。只是從小愛踢球,知道德國足球很厲害。並且,在多年後,所謂「陰差陽錯」,真就在德國修煉生活至今。從最開始德語完全不通,用英語在街頭講真相、參與大法遊行,在景點和同修向大陸遊客講真相「三退」,支持神韻演出推廣,到後來拿到駕照到周圍城市跑往居民信箱和高檔超市投遞、分發大法傳單講真相........才知道,作為大法粒子、大法弟子,這裡有很多眾生等自己救度。但同時也有舊勢力潛移默化的干擾。前幾年由於工作難找,有段時間,我孤身一人到柏林街頭拿著相機給遊客拍照為生。因自己具備專業攝影特長,很多照片拍出來後遊客非常高興,一些英國蘇格蘭年輕人甚至直接給我擁抱表達謝意!和更早剛到德國時那種陌生和冷嗖嗖的感覺形成劇烈對比,自己本身是文人,英文流利又天生比較感性,所以對我來說太溫暖了!其間,也從中結識了幾個義大利年輕朋友,我們當時隨機在布蘭登堡門附近遊玩。突然,之中一個小伙子摟著我脖子要在一個小廣場入口合影,我還沒整明白咋回事,只是過去後抬頭一看,一個大共產邪黨的標誌就懸掛在頭上!而另外一個朋友已經開始照了。我記得當時微笑的極不自然,而又無法及時脫身不照。不要問我柏林咋還有這種東西擺在主要街道上,我事後也是非常奇怪的嘆了口氣。但其實根本上是被無孔不入的邪惡舊勢力鑽了空子了。所以,自己當時修的不好,很慚愧。好在師父講過「佛法無邊」的法理。個人悟到對於這件事的指導是應該嚴肅聲明自己所有被入邪的照片不承認!同時,找到自己的各種強烈執著並主動修掉。破了這層殼就是提高與實修。

多年以來,自己也經常泛出人心去想要是生活在美國加拿大多好,始終耿耿於懷的是至今連師父的面都沒見過......然而,通過大法法理我真正明白,原來師尊早就根據自己的願望安排了未來的證實法與救度世人之路,師尊的慈悲苦度是尊重每個大法弟子自身的願望的,而法的威德卻被偉大的師尊在其間無聲的賦予弟子!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過:「因為度人是不講條件、不講代價、不計報酬、也不計名的,比常人中的模範人物可高的多,這完全是出於慈悲心。」我們修煉人很清楚:陰差陽錯根本不存在於正法中。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否則就是舊勢力的強加干擾。

「修煉如初,必成正果。」(《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小時候我和常人小朋友「比試」過盤腿,結果小區內那幾個孩子根本不可能雙盤,腿非常硬。而我打坐則極其輕鬆,花壇上說盤就盤!要是真能靜下心來,第五套功法煉一小時如順水推舟。只是當時自己煉功不夠勤奮,雖然早就悟到了一個理:如果自己經常雙盤那麼以後麻煩肯定會少很多!那不是出於什麼利益之心,確實是從法理上悟的。而且自己很清楚,未來對學校的考試肯定輕鬆拿高分(當時對升學考試沒有什麼概念。)。迫害後,自己反思過,如果99年7.20前知道緊迫從而多學法煉功、提高心性,主動多消業,那麼強加在我們個體修煉者頭上的迫害一定會大範圍減弱甚至消失!原因在法理上已經明了:你的功柱要完全突破最大舊勢力那個邪神的層次,自身業力還很小,那麼,這些邪惡算啥?!對你無可奈何,沒啥空子可鑽。因此,建議同修發正念多盤腿、平時多煉功消業,主動提高心性。因為業力的干擾有千萬種形式,但本身的量並不變。你在盤腿中消掉的業力也許正好是消掉讓你長時間走不出的干擾與關和難的那一些。同時也一定要主動去自己引起這些干擾的執著心!這是最重要的。至今,自己還很懷念小時候盤腿那種疼疼痒痒的奇妙感覺!

「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自己目前淺層次能悟到的是99年前走過來的大法弟子,整體而言都是「行」的。相對而言,只是在個人修煉、助師正法中遇到具體關、難和干擾時能不能忍能不能行。引申一步講,我們身上還殘留的最大人心、執著和那些放不下的情等能不能去掉,能不能在最大限度放棄這些骯髒的東西!在自己所在層次能悟到,真善忍可以銷毀一切邪惡、執著,可以正「成住壞滅」於一瞬間!那麼,我們多年修煉有素的大法弟子如果動一動念,用我們生命的本質的強大能量去割掉黏在我們身上的骯髒執著、去排除舊勢力的干擾並銷毀掉它們本身是完全能實現的!說白了,用大法超高能量粒子去解體邪惡分子或類似邪惡大粒子就是大法的威德的體現!這就是我所在層次所能理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有的修煉狀態。這也是對眾生對未來宇宙負責。

在正法幾近尾聲之時,寫出這篇交流文章與同修們探討,為的是提醒自己要緊隨正法形勢,找出自己的不足,也希望有利於同修走出干擾助師正法。但畢竟自己層次有限,認識也有局限性。不足之處願與同修進一步交流!

在此,感謝並問候師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