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再次聚焦中共迫害法輪功

覓真


【正見網2020年11月21日】

據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第三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本周一在波蘭首都華沙開幕。

第三屆促進宗教信仰自由部長級會議在波蘭召開之際,線上論壇「法輪大法在中國的迫害:過去和現在——21年對基本人權的踐踏」周三舉行。

據大紀元2020年11月18日訊:法輪功的精神信仰在超過八十個國家被人們和平地實踐,但自1999年以來,法輪功在中國為什麼遭到殘酷迫害?本次論壇將進行全面論述,展示中共將多少資源用於迫害法輪功,有助於理解為什麼它被稱為21世紀信仰迫害的最大案例之一。

很難理解為什麼這些只想為社會造福的和平民眾受到如此長時間的殘酷迫害,以及為什麼中共將幾乎所有資源都用在與法輪功的狂熱戰爭中。

研討會將觸及這個複雜的話題,討論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以及為什麼它要如此嚴重地迫害法輪功,並展示如何制止迫害以及為什麼要堅決反對迫害。

在周一開幕式當天,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再次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基督教等信仰團體的迫害。

2018年,美國國務院舉行史上首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2019年的第二屆再由美國國務院舉辦。今年第三屆會議在波蘭召開。波蘭是美國領頭建立的國際宗教自由聯盟的初創成員國。推進國際宗教自由,是川普(特朗普)政府的優先要務。

目前,中共對宗教自由的侵害日益惡化,以迫害法輪功為例:據明慧網報導,2020年1~10月中國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綁架、騷擾、關洗腦班人次統計顯示: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綁架5111人,騷擾5936,被關洗腦班    277人,遭迫害離世68人。在剛剛過去的10月份中共綁架騷擾1077名法輪功學員,其中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92人,年齡最大的92歲,有19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大的80歲。

10月份中共公安、法院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417840元。其中,警察敲詐勒索現金267840元,法院非法罰金15萬元。34人被非法停發退休金。

二零二零年一至十月共有3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廣東省佛山市65歲法輪功學員李燕群被冤判七年,勒索罰金七千元。河北保定蠡縣法輪功學員朱素榮被高陽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十個月、勒索罰金五萬元。重慶市80歲的法輪功學員陳貴芬非法判刑一年零六個月,並勒索罰款一千元。更惡劣的是,公檢法人員把陳貴芬的年齡改小五歲。

近期發生一起法輪功學員被重判重罰惡性事件,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法院非法判法輪功學員張莉有期徒刑七年六個月、勒索罰款十萬;張文濤三年、勒索罰款四萬;江蘭英兩年六個月、勒索罰款三萬;胡水英兩年、勒索罰款三萬; 陳寶芝三年緩刑五年、勒索罰款五萬。

蓬佩奧在聲明中譴責全球三個迫害宗教自由的國家,首先點名中共。他說:「然而,今天,世界上三個最嚴重的宗教自由濫用者——中國(中共)、伊朗和朝鮮——收緊壓制政策,以鎮壓自己的人民。」 「更惡劣的是,中國(中共)企圖消除一切不符合中國共產黨教義的信仰和信念。」他強調。

美國國務院負責國際宗教自由事務的無任所大使薩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最近紀念國際宗教自由日時說:「中國(中共)向信仰宣戰。我們看到中國(中共)政府在加劇迫害中國大陸所有地區的幾乎各種信仰的信徒。在新疆,中國(中共)將一百多萬穆斯林少數民族人關進拘留營,目的是抹殺他們的文化、身份認同和信仰。」

布朗巴克接著說:「我們公布的一些報告指出,中國(中共)當局從包括法輪功、維吾爾族人、藏族佛教僧人和地下教會基督徒在內的良心犯身上強行摘除器官。這應讓所有人的良知受到震撼。」

十月二十九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印度尼西亞訪問期間表示,中共向所有的信仰者宣戰,是宗教自由的最大威脅。蓬佩奧在雅加達四季旅館發表的演講中說,「中共向所有的信仰者宣戰,對佛教徒、基督徒和法輪功學員都是如此,中共是對宗教自由的最大威脅。」

截止目前法輪功學員仍然在遭受著中共殘酷的迫害,法輪功遭受迫害的形勢仍然特別嚴峻,作為中共侵犯人權的一個重要方面,仍須國際社會特別關注!

中國在二零二零年再次被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列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這是中國連續第二十一年被列為「特別關注國」。

世界上更多的人關注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願國際社會關注這場對法輪功長達21年慘絕人寰的血腥迫害,幫助中國民眾儘快解體滅亡中共惡魔,結束迫害,還人類應有的自由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