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這些事之後 她又開始修煉了

羽明


【正見網2021年10月17日】

甲是一位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年男同修,他老伴以前也是同修。因為甲被迫害多年,老伴漸漸的放鬆了修煉,不再看書了。甲從黑窩回來後,給她讀書,她能聽一會兒,從來不主動看。好像有一種因素在阻擋著,讓他老伴精進不了。

前一段時間,他老伴二十多年前的哮喘突然復發,喘不上氣來,嚇得她趕快給丈夫打電話。被送到診所後,她在醫生的幫助下症狀減輕了很多。當我趕到診所時,她已經行動自如了。在聊天中,我和同修都勸她從新走入修煉。她聊著聊著,就說出了自己多年前做過的一件錯事。那年他丈夫被邪惡綁架,她出於怕心把家裡存的真相資料給燒毀了。因為這個事是當地輔導員讓她乾的,所以她至今沒認識到是錯誤。我勸她寫個鄭重聲明,她同意了,並告訴我她的真名。

我說你今天遇見這個難是好事,讓你把這個大錯說了出來。但是,我還聽你老伴說你在家裡還供著佛教的東西。以前他勸你扔,你也不扔,這是個不二法門的大事。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你不管怎麼去修,都不能夠摻雜進去其他的東西亂修。」你不把這些東西處理了,師父怎麼管咱啊?這樣咱也不算大法的人呀,對不對?

她聽了,當時沒表態。後來,我遇見甲,他高興的說他老伴當天就悄悄的把那個東西扔了。自從發了聲明,扔了這個東西後,他老伴現在每天都主動看書,煉功,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