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邢台「610」主任被查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02日】

據河北邢台市11月13日消息,邢台市政法委常務副書記、「610」主任王學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主持成立了「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610」辦公室。該小組、辦公室負責對全國迫害法輪功的指揮、協調。「610」是凌駕於中共法律和憲法之上的非法機構。

王學良在任職期間,緊緊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對邢台地區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嚴重迫害負有主要責任。

王學良,男,漢族,1962年7月生,河北省邢台市臨城縣人。2004年7月曾經是邢台沙河市政法委書記,之後近十年來長期擔任邢台市政法委副書記、「610」主任。

以下僅舉王學良在任職期間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幾個案例:

迫害郝香堂

2013年7月14日,法輪功學員郝香堂被邢台市公安局、邢台市高開區公安分局、沙河城刑警中隊警察聯合綁架。在邢台市高開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辦公室,郝香堂的雙手雙腳被銬在鐵椅子上兩晝夜,不能動彈。

沙河市國保大隊的教導員侯守紅和另外一個沙河市公安局的人,用樹枝抽打郝香堂的腳心,並用螺絲刀刺其腳心。持續了一宿之後,高開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教導員王煥芳和沙河城刑警中隊長郝慶波用電棍電擊郝香堂。

其後郝香堂被非法關押到刑警大隊沙河城中隊24天,日夜被銬在鐵椅子上,被折磨得不能動彈、不能平臥;再後來郝香堂被轉到東汪派出所迫害14天,期間又遭受每天24小時不讓睡覺「熬鷹」式的酷刑折磨。

2013年7月14日,郝香堂被高開區分局非法關押;8月20日,被非法送入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共計遭受38天的刑訊逼供。2014年7月18日,郝香堂被邢台市橋東區法院非法判刑5年。

迫害致死李志勤 阻撓其子為父申冤

邢台寧晉縣小棗村法輪功學員李志勤於2007年9月12日被寧晉國保綁架後暴打致死。家屬多方申冤未果,縣、市各級司法部門推脫責任,不但不給解決,還壓制、威脅、監視李志勤的家屬。

無奈之下,2013年7月5日,李志勤的家屬到河北省高級法院申請國家賠償立案,法院接了案子。7月8日,邢台市、寧晉縣公安局國保警察、「610」人員深夜包圍了李志勤家。警察翻牆入室砸門,綁架走李志勤的兒子,還用腳踹他的腰,搶走他家兩台電腦。

他們將李志勤的兒子劫持到邢台市洗腦班,非法拘禁達一個月之久,威逼他寫不打官司的「保證書」,逼他交出民眾聯名聲援申冤的名單等。李志勤的兒子被逼得割腕抗議,手臂留下疤痕。

迫害蔡蘊、路剛

2016年3月9日,邢台市巨鹿縣法輪功學員路剛,在廣宗縣核桃園鄉董裡集大街集市上放展板,揭露江澤民賣國事實,被核桃園派出所所長衛建超帶人綁架,遭到國保隊長張孟侃和警察梁曉陽一頓暴打、搜身後,頭朝下倒栽蔥塞進警車送到廣宗縣公安局看守所非法關押。

下午,廣宗縣蔡蘊等幾位法輪功學員去核桃園派出所講真相要人,這時開來一輛汽車,下來兩個警察和幾個不明身份的人,把蔡蘊強行拉入車內,送到了廣宗縣公安局非法關押。

2016年4月14日,蔡蘊和路剛被廣宗縣檢察院非法批捕;6月3日,檢察院在沒有任何犯罪事實的情況下,將構陷路剛和蔡蘊的所謂案件移交到廣宗縣法院。

2017年元旦期間,他們的家人接到非法判決通知書,路剛被非法判刑5年,蔡蘊被非法判刑3年。路剛、蔡蘊上訴後,邢台市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

迫害張孟傑、李文爽

法輪功學員張孟傑,男,63歲,原在邢台市橋東政府工作。2016年9月26日上午,張孟傑和法輪功學員李文爽去看望一位生病的老人,被警察非法跟蹤綁架。在整個過程中,參與綁架的人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也沒說什麼原因。

張孟傑和李文爽的家分別被非法查抄,兩人被非法關押到邢台市「洗腦班」43天。

2016年11月8日,邢台市橋東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對張孟傑和李文爽非法刑事拘留,兩人被非法關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李文爽被取保回家,張孟傑仍被關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李文爽回家後被警察不斷地騷擾,被迫流離失所至今。

2017年6月19日,張孟傑被橋東區檢察院非法起訴到橋東區法院。其家屬多次和橋東法院主管辦案人馬軍驍聯繫講真相,馬軍驍威脅道:「你們法輪功再給我寄材料、打電話,我就重判(張孟傑)。」

2017年12月25日,張孟傑被邢台市橋東區法院非法冤判5年;2018年5月2日,被邢台市中級法院非法二審冤判3年。

迫害陳星伯

邢台市人民廣播電台退休主任編輯、法輪功學員陳星伯於2019年11月24日早7點,在自家的樓下遭邢台市橋西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宋嘉熙帶領十幾個警察綁架、抄家搶劫。

國保大隊輔導員朱希江為了構陷陳星伯,哄騙陳妻辭退了維權律師,還到離邢台千裡以外的南方某城市脅迫陳星伯的姐姐與家人,企圖搜羅所謂「證據」。由於證據不足,構陷陳星伯的案卷經橋東區檢察院退卷後,橋西公安分局國保又羅列罪名,補充材料,重新上報。

2020年8月26日,邢台市襄都區法院(原橋東區)對陳星伯非法庭審,誣判3年。其家屬已上訴。

古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不到。」

據明慧網《迫害法輪功 19年間逾兩萬人遭惡報》一文統計,從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的19年,參與迫害而遭厄運者逾兩萬人。

中共各級「610」人員,是迫害法輪功的馬前卒,但也因迫害修煉人,整個 「610」系統至少有1,614人遭厄運,因而「610」頭目的職位又被稱為「死亡職業」。

「610」主要負責人周永康、李東生、張越等都已落馬。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