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十多名警察拒之門外

湖北大法弟子 順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15日】

我是一名湖北大法弟子,今年十月的一天,我在菜市場發真相資料時,被一名不明真相的小伙子舉報,綁架到派出所。在那裡呆了兩小時,心想他們也是救度的生命,也是師父的親人。一切都不配合邪惡,只講真相勸三退,他們默認了。同時發出強大的一念:不准他們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請師父保護好家裡的大法書。接著給家裡的丈夫發正念。

大約上午11點左右,兩位警察對我說:「走,坐車送你回家。」我說:「好,到我家吃飯去。」本以為只有兩名警察,可是剛上到五樓,我回頭一看後面一下來了十多名警察。緊接著一個警察敲門。我立刻發出一念:鏟除他們背後的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及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

這時家裡的丈夫問道:「誰呀?」在這時我丈夫沒聽清就開了門。一看這麼多人,丈夫呵道:「你們干什麼!」我緊接著大聲說:「不准他們進門!」警察說:「我們是執行任務。」丈夫說:「你憑什麼?作為我來說,我有權利保護她的人生安全,我今天喝了點酒,不准你們亂來!」警察說:「我們有警號和公安局的證明。」丈夫說:「假的,假的,假的,騙子多的是。」警察還是執意要進門,丈夫堅決說:「不准進!除非從我身上踏過去!」大約僵持了1小時左右,警察給上司打電話說家人不配合。

在這時,其中一個警察很平和的說:「資料交上來,以後再不要做就行了。」丈夫又說:「你們十幾個人欺負我一個人,是習近平叫你們這樣乾的嗎?」他們都不吱聲了。這樣又持續了1小時左右。

大約中午1點左右,他們為了給自己找台階下,叫我給他們拿資料。我想:他們也是可憐的生命,也該救度,也需要了解一下真相。就將計就計,於是我進門給他們拿了《祝你平安》、《絕處逢生》等,叫他們一定看一看。他們就這樣在我家樓梯口外呆了2小時,灰溜溜的走了。

其實平時丈夫不支持我修煉,因為訴江他有怕心。這次正邪大戰他醒悟了。過後我問他:「你怎麼那麼會說?」他說:「不知怎麼的,我就想把他們趕走,不要再來騷擾我們。」

師父說:「一正壓百邪。」 [1]我的體悟是,弟子雖然有漏,太多的人心太多的執著,但只要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師父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2]一切都是師父在做。也感悟到家人的支持對邪惡的震懾力作用。家人站在正義的一方,邪惡是沒有底氣的。

在正法的最後時期,弟子決心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實修自己,救度更多世人,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功》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