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個家庭的悲慘遭遇看中共的邪惡至極

石銘


【正見網2020年12月10日】

——寫在國際人權日到來之前

國際人權日到來之前明慧網連續報導了三個家庭被中共迫害的悲慘遭遇,從三個家庭的悲慘遭遇,我們看到了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的邪惡至極,法輪功被中共迫害得仍然特別嚴重,須國際社會及中國的廣大民眾特別關注。這三個家庭被迫害的基本情況如下:

山東臨沂市沂南縣依汶鎮法輪功學員王西愛,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中午,被沂南縣國保和依汶鎮派出所跨縣綁架,非法關押到臨沂市河東區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遭非法庭審,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王西愛被劫入山東省女子監獄。

王西愛有一個大家族,她和弟弟王西傑、弟媳李長芳,以及親家劉成吉、邢西美都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可是一家人遭中共殘酷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邢西美在岸堤鎮興旺莊集市發法輪功真相檯曆時,遭人惡告而被岸堤鎮派出所警察綁架、審問,後被強行非法關押在臨沂市看守所。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短短十三天,邢西美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弟媳李長芳被沂南縣國保大隊警察暴力綁架。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下午,在未確診的情況下手術,手術後,李長芳再也沒有醒過來。沂南縣公檢法聯合臨沂看守所,及臨沂市人民醫院,製造了虐殺李長芳的慘案,搶劫了李長芳的遺體,掩蓋罪行。隨後威脅、責令李長芳及她的丈夫王西傑在政府和事業單位上班的親朋,勸說王西傑接受公安不公正的妥協條件,企圖逼迫王西傑強行火化李長芳,銷毀罪證,被王西傑和家人拒絕。

針對親人邢西美被迫害致死,和家人被迫害,王西愛和當地百姓說了幾句公道話,卻遭到國保的報復加害。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七日早上,王西傑在臨沂市一位法輪功學員家被綁架。沂南縣政法委和610趁機欺騙王西傑,說只要弟弟王西傑答應立即簽字,同意火化被當局迫害死的妻子李長芳的遺體,當局不但給予十幾萬元的賠償金,釋放他們一家人,而且還給王西愛辦「取保」,釋放回家團圓。王西傑拒絕。

國保騙局、陰謀落空,沂南縣政法委和610變本加厲報復,以疫情為由,強制王西傑隔離十多天,逼迫王西傑的兒子簽字同意,結果強行火化了李長芳的遺體。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王西愛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家人沒有得到任何信息,會見、旁聽、親人代理辯護權等全部被剝奪。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七日,也就是案件上訴期的最後一天,律師終於得以視頻會見了王西愛。此時,王西愛還沒有被告知可以上訴,律師提醒她抓緊上訴。

至於上訴後,有沒有立案及具體情況,家人和律師都沒有被告知。但沂南縣法院卻於最近告知家人,王西愛已於十一月十一日被投進了山東省女子監獄加害。

另據報導,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輪功學員羅巧俐、羅巧萍、羅曉星於二零二零年二月被綁架後,一直被非法關押在仁和區棉紗灣看守所。據悉,他們已被西區法院分別誣判八年、五年、四年並處罰金。三人已經向攀枝花市中級法院上訴。他們現在仍被關押在攀枝花市仁和區棉紗灣看守所。

從湖南來父母家探親的羅巧俐和妹妹羅巧萍,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四日在攀枝花市西區清香坪向世人發疫情刊物等大法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

二月二十八日早上七點左右,羅巧俐和羅巧萍同時在各自的居住處被綁架。因為全家修煉法輪功,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的弟弟羅曉星及母親也同時被綁架。攀枝花市西區清香坪派出所警察和攀枝花市西區分局局長共計九人,將羅曉星父母家的私有財物和放在家裡的生活費洗劫一空,只留下八十歲的老父親一人在家。當晚十一點多鐘羅曉星的母親被警察送回家。

第三個迫害案例是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劉社紅和妻子趙秀娟在荊州市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荊州市荊州區西門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獲悉,劉社紅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妻子趙秀娟被非法判刑七年。

劉社紅,男,53歲,原籍湖北省咸寧市咸安區大橋村人。一九八三年初中還沒畢業,劉社紅就來到武漢市木材公司武昌材場上班。一九九三年,受社會不良風氣影響,染上吸毒惡習;毒癮發作,為湊毒資不擇手段,讓人避之不及,人見人怕。因吸毒、鬥毆,多次入獄。毒癮不光吸空了家裡的錢財,更摧毀了劉社紅的身體,年紀輕輕兩腳浮腫、全身發黑,幾近喪命。

二零零六年,劉社紅坐牢時,接觸了法輪功學員,開始修煉法輪功,僅四個月時間,戒掉毒癮,變得身體健康,紅光滿面。

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劉社紅和趙秀娟在荊州市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荊州市荊州區西門看守所(荊州區第一看守所)。私家車被扣押。劉社紅的哥哥知道後,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從咸寧趕往荊州,給劉社紅和趙秀娟送衣物,併到荊州市公安局向國保詢問情況。荊州市公安局國保警察態度惡劣,不耐煩地打發劉社紅的哥哥,並威脅劉社紅的哥哥不許為劉社紅和趙秀娟請律師。為了營救親人,劉社紅的哥哥在經濟非常困難的情況下,請了律師。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獲悉,劉社紅被枉判七年半,妻子趙秀娟被枉判七年。

之前劉社紅曾經被非法勞教和判刑四年。

明慧網日前剛報導的幾個案例,正值世界人權日到來之際,中共仍然在肆無忌憚的作案,沒有一絲顧忌,凸顯了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的邪惡至極和垂死掙扎。

明慧網近日報導了幾則消息:一是值此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的前夕,西方28國的法輪功學員將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甚至凍結資產。

最新迫害者名單裡中央一級的中共官員有政治局常委韓正、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最高法院院長周強、中央紀委副書記劉金國和全國政協副主任傅政華,名單中其他惡人則與以往一樣,涉及各個地區、各個行業以及各個級別,有各級政法委書記,有各級610頭目,有各級地方負責人,有公安廳、局的負責人,有國保大隊的警察,有法院的庭長、法官,有監獄、勞教所的負責人,等等。迄今為止,已經有105,580惡人上榜。所有作惡者或早或遲都將出現在民主國家政府的制裁名單上。

二是世界人權日前夕,歐盟27國加入全球人權保護機制。

三是十二月七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十四名中共人大官員實施制裁,凍結他們的資產,禁止他們及其親屬入境美國。國務院公布的制裁名單包括全部十四名中共人大副委員長。他們是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和武維華。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布,禁止這十四名人大副委員長和他們的直系親屬入境美國。他們的資產將被凍結,並禁止美國人與他們進行交易。

四是美國將對宗教自由踐踏者採取行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十二月七日發表聲明,警告那些踐踏宗教自由的人,美國將對他們採取行動。

蓬佩奧在聲明中說,「宗教自由是一項不可剝奪的權利,是建立和發展自由社會的基石。美國是由那些逃避宗教迫害的人建立起來的國家,正如「不可剝奪權利委員會」最近發表的報告所指出的,今天,美國再次採取行動,捍衛那些行使這一基本自由權利的人。」

根據《國際宗教自由法》,美國將中國、緬甸、厄立特裡亞、伊朗、奈及利亞、朝鮮、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塔吉克斯坦和土庫曼斯坦指定為特別關注國,這些國家從事或容忍「系統性的、持續性的嚴重踐踏宗教自由的行徑。」

在此再度奉告那些所謂的中國當權者及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不要再繼續追隨中共作惡了,別再為中共賣命做它的陪葬品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人做惡都得償還,這是天理!悔過自新,停止做惡,給自己留條後路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