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法輪功學員 寧河當局不擇手段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27日】

自中共所謂的「清零行動」以來,寧河區大法弟子普遍受到了騷擾。此次的「清零行動」波及了有大法弟子的所有鄉鎮,大法弟子正常的生活、工作被嚴重擾亂,家屬也承受著很大的壓力。為了讓人們看清中共的邪惡和採取的種種卑劣手段,引述部分同修在遭受騷擾時的境遇。

1、邪黨迫害人民最常用的手段就是誅連制

豐臺鎮倚岸村大法弟子孫建平,被本村書記和派出所做轉化工作無果,他們就找到在市裡上班的兒子,揚言若孫建平不轉化,就開除兒子的工作,堂堂七尺男兒跪在母親面前哭嚎的央求母親。

2、邪黨布置「清零行動」,層層加壓

據多名大法弟子反饋,所在片區的大法弟子若不轉化,就開除片區的書記。東棘坨鎮小從村大法弟子黃鳳蓮和丈夫開了一家小吃店,由於貨真價實,不欺瞞顧客,為人熱情,小吃店經營得還不錯,因堅持信仰不妥協,村書記幾乎天天找她,給她做轉化工作,小書記跟黃說,姨若不轉化,上邊就開除我。黃既同情他,還要堅持原則,因書記、村長經常騷擾她,她的丈夫犯了兩次癲癇,心裡極其恐慌。

3、長途跋涉也要「清零」

豐臺鎮大法弟子李篤山齊玉英夫婦都是人民教師,敬崗愛業,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教育自己的學生,是學校公認的好人。

今年五月份已退休的夫妻倆去遠在大連的兒子家,幫照看孫輩,自寧河「清零行動」開始,豐臺派出所多次去家裡找不到人,前幾日豐臺鎮派出所工作人員長途跋涉闖進兒子所在城市的家裡,找到夫妻倆為的就是「清零」。

4、不惜人力也要「清零」

寧河區水利局大法弟子許貴太,因堅持信仰不轉化,單位每周要派幾個人找他強制學習一天,看污衊大法的文章,做思想攻堅,若不轉化揚言進洗腦班。

5、若不轉化,以低保要挾,斷絕經濟來源

廉莊鎮前米廠村法輪功學員劉鳳香,兒子前些年遭遇重大車禍,命是保住了,可留下了殘疾,手腳活動受限,為了治孩子的病,夫妻倆欠了很多債,丈夫又患有糖尿病,丈夫申請低保,廉莊派出所人員要求家人罵師父、罵大法並錄像,才能批准低保。

6、因邪黨施壓,家屬被迫與大法弟子離婚

蘆台鎮大法弟子胡向慧,修煉前身體羸弱,疾病纏身,修煉後身體健康,心胸寬廣,在家裡善待公婆,婆婆彌留之際,逢人便誇獎自己有個好兒媳,胡向慧無怨無恨伺候終老,丈夫很尊敬她,家人親戚都見證了大法的美好。她在單位兢兢業業工作,與人為善,從來都是自己吃虧,也不願麻煩別人,在單位裡是公認的大好人,就是這樣一個好人,因堅持信仰,多年前被單位強制開除。這次「清零行動」開始,邪黨施壓身為公務員的丈夫,丈夫因壓力太大,要求與妻子離婚,前幾日他們去了民政局辦理了離婚,同時他們還威脅在市裡上班的兒子,若其母親不轉化,工作也保不住。

7、用洗腦班恫嚇

蘆台鎮大法弟子鄭慶華是淮淀鄉的一名老師,因堅持信仰不妥協,教育局找她無果,區國保去教育局施壓,鄭若不轉化,就送去洗腦班。

8、製造恐怖氛圍

廉莊鄉菜園村大法弟子馮國香因拒絕轉化,廉莊派出所興師動眾出動大批警力抄家,製造恐怖氣氛,為的是達到殺一儆百的目的。

當大法弟子們質問這些工作人員,修真、善、忍的好人往哪轉化時,他們沉默無語;當大法弟子們質問這些工作人員,憑什麼開除我的工作時,他們默不作聲,當大法弟子質問這些工作人員,將來大法被平反,你們怎麼辦時,他們三緘其口,似有所思。

到十月二十一日,已知姓名被騷擾的大法弟子有七十多人,還有至少三十多人不知姓名。而且此次邪惡的「清零行動」還在持續發酵中,中共歷次的政治運動,採用的手段都是欺騙謊言加暴力,若達不到邪惡的目地。通常採用的就是連坐政策,給家屬、工作單位、所在片區責任人施壓,用開除工作、不給低保、取消養老金……全面施壓,綁架每一個中國人協同中共犯罪,可謂罪惡昭彰。

中共對不符合自己「口味」的人們,從來都是軟硬兼施,軟的「春風化雨」式的洗腦宣傳不行,就動用國家暴力機器,抄家、毒打、拘留、勞教、判刑等,邪惡的目地只有一個,就是要泯滅人性,毀滅全人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