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零」是死亡職業

向真


【正見網2020年10月27日】

明慧網近日報導,河北省深州市「六一零辦公室」主任蘇少傑去年罹患直腸癌做了手術後,嚴重糖尿病又纏身,已經不能上班。識者咸認,蘇少傑厄運連連,正是他積極迫害法輪功的現世報應。

「六一零辦公室」成立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是江澤民下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凌駕於一切法律之上,讓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傷、致殘、致死。僅今年上半年,至少5,484名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其中39人離世、132人被判刑、5,313人被抓捕騷擾,「六一零辦公室」對於這些冤錯假案,負有不容推卸的主要責任。

二十一年來,深州市一直是河北省遭受迫害最嚴重的縣市之一,這和蘇少傑積極執行江氏的迫害政策有直接關係。據不完全統計,迄今深州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38人;被非法判刑30人,最高刑期十五年;被非法勞教145人;遭警察綁架1991人次;被非法關押在洗腦班128人次;被公安騷擾7835人次;被迫流離失所28人;去北京上訪失蹤者2人;遭中共搶劫、勒索或罰款二百三十多萬元。

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不斷給蘇少傑寫、寄真相信函無數,海外學員多次給他打電話勸善,還有學員當面向他講真相。蘇少傑一意孤行、拒不聽勸,甚至恐嚇:「你再說,我就給公安局打電話,把你關起來」。蘇少傑還多次干擾法院辦案,要求公檢法人員必須按照「六一零辦公室」的旨意判決,將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

中國各省、市、縣都設有專門的「六一零辦公室」分支機構,鄉、鎮以下也有專職成員,甚至在一些企、事業單位也設有專職的「六一零」小組。「六一零辦公室」操控各地的國保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隨意拘禁、綁架、勒索與搶奪財產,劫持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看守所、戒毒所與精神病院等場所酷刑迫害、逼迫「轉化」,是具體執行、實施迫害的專責機構與恐怖組織。

二零一八年三月,中共把「六一零辦公室」歸劃到政法委員會、公安部,喉舌對外謊稱「六一零已被裁撤」。其實,「六一零」一直沒有停止迫害法輪功,近幾個月來還變本加厲,山東、河北、江蘇、廣西等多省「六一零辦公室」依舊大規模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

例如,七月二十二日山東省高密市政法委「六一零辦公室」與高密市公安局,以「掃黑除惡」的名義,在全市綁架46名法輪功學員;江蘇省南京市「六一零辦公室」、公安局串通公檢法與國保大隊,恣意抓捕、誣陷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六一零辦公室」主導綁架法輪功學員,從來沒有所謂正式文件,全都是電話傳達或口頭布置抓捕。部分手段包括:1、便衣警察躲在法輪功學員家附近,抄家、搶奪私人物品,綁架學員帶走關押。2、撬門、撬鎖半夜闖進學員家,滿屋子亂翻抄家。3、任意罰款,沒有任何手續。4、給學員錄音、拍照、強迫抽血、按手印。5、長期跟蹤學員,竊聽電話,安排鄰居監視學員。6、騷擾學員家人,給學員家人的單位施加壓力。7、讓法輪功學員簽所謂的「三書」,即不煉功保證,並以不讓兒女、孫子、孫女考大學、當兵或不能找工作相要挾。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報告指出,「六一零辦公室」維持著一個非正式的「通過再教育轉化」設施網絡,專用於改變法輪功學員的信仰,戕害學員的身體與心理,迫使他們放棄修煉法輪功。《華盛頓郵報》報導,二零零一年起,中共中央「六一零辦公室」下令「所有居委會、國家機構和公司」使用改造設施,沒有法輪功學員可以倖免,包括學生和老人。

更殘忍的是,「六一零辦公室」為了執行江氏「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指揮全國公檢法各級人員實施迫害,迄今至少四千五百多名能核實的法輪功學員死於勞教所和監獄的殘酷迫害。「六一零」官員參與或命令將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濫施酷刑,是人類歷史上、尤其二十一世紀以後絕無僅有的慘事。

人間法律或許難顯正義,天理懲治卻是分毫不爽。中國各地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公檢法、各政府部門人員很多已經遭受惡報,尤其「六一零」,一向被人們稱為「死亡職業」,全中國至少已有上萬例「六一零」惡報事件被報導登載,有被車撞死、病死、被雷劈死、暴斃或自殺、半身不遂,被判刑、撤職,更有自己作惡而殃及家屬者。

許多斑斑可考的實例,如振聵警鐘,足堪炯戒。吉林省洮南市前「六一零」頭目劉金偉,一直緊隨江氏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先後有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其勞教、判刑。由於他作惡多端,染患淋巴癌,於二零零五年八月死亡;張家口市政法委副書記兼「六一零」、穩定辦副主任楊國平,是迫害法輪功責任人之一。二零零四年底,楊國平被車撞死。

善惡有報是宇宙運行的鐵律,只論來早與來遲。「積善之家必有餘慶,作惡之家必有餘殃」。中共殘酷迫害修煉佛法的法輪功學員,惡貫滿盈,罄竹難書,自然天理不容。所有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與中共公檢法各級人員,唯有懸崖勒馬、停止迫害,速與紅魔劃清界線,才能彌補罪惡,為自己保留一線生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