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電裝修中給客戶講真相

河北大法弟子 未來


【正見網2020年12月1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煉後一直想戒也沒戒了的煙、酒都戒了,不良習氣也去掉很多。單位很支持我們修煉大法,六七個人可以在單位集體學法,心性提高很快。

2000年底,我到北京天安門維護大法,在北京朝陽派出所被綁架非法拘禁,因不報家庭地址被惡警毆打,抽了十幾個耳光,脫了棉襖在外面凍著罰站。後被本地派出所送到看守所迫害四十多天,我在那裡給大家講真相,他們都知道了大法好,牢頭還學會背師父的《洪吟》。

這些年,我一直做水電裝修,利用工作便利,只要有機會我都不會錯過,給客戶講大法真相、做三退,救渡眾生。

大概是2004年,我經朋友介紹給一家裝修,幹完活後,他非常滿意,請我們在飯店吃飯,我給他講大法真相,我給他們講了單位同事的真實事例。一位同事得了鼻癌,市裡醫生說最多能活三個月,家人拿切片到北京去檢查結果一樣。她一邊化療一邊煉功,三個月以後,發現已經好了,醫生問你是不是接受了什麼治療?她說什麼也沒有,醫生讓她半年以後再複查,真是沒事了,一直到現在都沒問題。他聽完我講的,說:「我知道,法輪功就是有奇效,因為我母親以前也是煉法輪功的。」

他說:母親八十多歲了,原來癱瘓在床,我們幾個輪流伺候。後來母親修煉大法,不僅病好了,不但不用我們伺候,還可以給我們做飯,我們全家都知道法輪功好。1999年迫害後,政府不讓母親煉了,我是國家安全局的一個領導,單位威脅如果母親再煉,就開除我,在壓力下,母親被迫放棄了修煉,一兩個月後母親就病的很厲害,很快就去世了。共產黨太壞了,母親就是受害者,因為我是安全局的,沒辦法啊。他兒子是派出所的警察,也在場。我告訴他們,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你們以後不要再跟著迫害,要善待大法弟子,是會有福報的。他們都很認同。

一般幹完活後,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藏字石、活摘器官等,大多數人明白真相後都高興的做了三退,還對我表示感謝。活不在大小,接觸就是緣分,只要他們能明白真相我就特別高興。我一般報價都不高,遇到講價的,即使我掙得少點,也不當回事,能救人就好。

有時候活多的,需要人時,有兩個同修和我一起干,有一個同修剛從勞教所出來,沒有工作,和我一起干也可以有個穩定的收入。我們一塊幹活時,就互相配合講真相,一個主講,另一個就一旁呼應,或發正念加持,一般效果都特別好。那一段生意也特別好,幹完一個活,另一個就正好接上,非常神奇。我們幹活一般客戶都不在現場,我們就有一個很好的交流環境,可以相互切磋,還能一起集體整點發正念,幾個正點都不落下。感謝師父給我安排這麼好的修煉環境!

今後,我一定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的,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去掉各種人心,同化大法,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