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動魄的一剎那……

東北大法弟子 蒼宇新


【正見網2020年12月29日】

   ----- 全家人無限的感恩

二零二零年二月初我隨同修去給鄉下的同修送檯曆,此前我地下了一場罕見的大雪,路面像鏡子一樣特別滑,同修開車行駛在鄉鎮公路上,我坐在後排座位上,我們由北往南行駛,同修在超一輛轎車時,突然車身聳了一下,然後左蹦又跳,我立刻意識到汽車失控了,我沒有經過思考本能的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眼看到車子向路邊的溝裡扎去,可當我喊完第三遍時,車卻穩穩的停在溝邊兒的雪堆裡,此時的車身是頭衝著北面,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從車身聳動那一刻開始到車子停到溝邊,前後也就是五六秒的時間,根本看不到車子是怎麼轉向的,連個車軲轆印記都沒有。

鄉村的公路很窄,是兩輛車剛好能錯開那樣,剛好車在跳動的時候沒有車經過,沒有發生危險。過後沒有告訴家人和同修,怕他們擔心。

回家背《轉法輪》背到第三講118頁時,「在那一瞬間,車就停住了,沒有出現問題。」 (《轉法輪》)我讀過一千多遍了,也背過三十遍了,可是從來沒有注意這句話,現在才知道這句法的分量有多重!師尊的每一句法都有無限的內涵,只要你真修,你就會得。

今天說出來是為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不僅如此。當今年電腦網路被監控自己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是師父及時點化避免了一場迫害,兩個女兒在修煉上可沒少讓師父操心,她倆貪玩,執著手機,師尊不離不棄的往上拽,一次次的點化,一次次的喚醒,當危險向她走近時,師父及時點化,使她脫離危險。

值此二零二一新年來臨之際,全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期盼著早日與師尊團聚!盡一切努力帶好小弟子。弟子在此協女兒跪拜師尊!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感謝師尊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