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尋覓,我終於找到了宇宙的真法

大陸弟子 敬呈


【正見網2021年01月13日】

我是一位2018年5月才得法的新弟子。為了尋找到這部宇宙大法,我經歷了很多的坎坷與磨難,可謂歷經波折。2000年,我患了一種醫學上需要終生服藥的疾患——甲狀腺機能減退。這個病需要常年吃藥。因為中藥、西藥不間斷地吃,我的胃腸、肝腎,包括心臟都出了毛病,而且存在著嚴重的睡眠障礙,經常整夜難以合眼。身體不舒服,又要照常上班,那段時間真是苦不堪言。直到2009年,我遇到了一位學佛的A姐姐。在她的引薦下,我開始了解到一些佛教知識,知道了淨土法門。因為此前,我受邪黨的蠱惑與愚弄,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無神論者。誰給我講神佛,我會從內心鄙夷,認為他們怎麼這麼愚昧,完全是被封建迷信洗腦了。

當時也是病急亂投醫。疾病在醫院裡怎麼也治不好,在幾乎完全絕望之中,看到了一根稻草都想要抓住。A姐姐說我的病念阿彌陀佛可以好。我不知道這個原理是什麼,所以想探究明白一點再去做。於是她給我找了一些介紹佛教知識的小冊子,後來又給了我《阿彌陀經》、《地藏經》等經書。我自己也在網上開始搜索這方面的書籍學習。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宇宙空間存在著那麼多高層次的神佛,當然一些邪惡的妖魔鬼怪也是真實存在的。而相信無神論,相信達爾文的進化論的我才是最愚昧的。

開始虔誠念佛之後,我的病兩個多月後就完全好了,到醫院檢查一切指標都很正常。這讓我信心大增。我更加認真地學習一些佛經,並誠心念誦阿彌陀佛。通過不斷的學習,我的宇宙觀、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有了很大的變化。由以前的高傲冷漠、狹隘偏激,漸漸變得柔和、開朗、樂觀起來。不過這樣的狀態並沒有維持多長時間。也許是因為一個內心想要修行,探尋人生真相的人,需要經常性地顛覆自己、否定自己,才能繼續向更高的境界去探索。儘管有些法師言之鑿鑿,說你只要念佛,就可以臨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卻總覺得心裡沒底,事情沒那麼簡單。不過我沒有像有些學佛人那樣,去哪個廟裡參拜,或皈依於哪個有名的法師。我大多時間是獨自在家裡學習一些據說是釋迦牟尼佛的經典(當然我通過學習師父的經書之後,已經知道那些都是斷章不全的,在末法時期已經失去了度人的法力)。

2015年5月的一個早晨,我如常在家中念佛,在有一點入定的狀態中,我看到了一艘金碧輝煌的大船,上面還有阿彌陀佛的樣子,這條船從我身邊開過。我想上去,卻眼睜睜地看著船開走了。從入定中清醒過來,我反覆思索這個場景給我的啟示:難道是淨土法門根本不適合我?這個法門不能讓我此生得度?

那段時間我很是糾結、痛苦。我找來釋迦牟尼佛的經書看,知道了彌勒佛,了解他是未來佛,可以讓釋迦牟尼佛度不了的眾生得度,並且他的國土特別美好殊勝。但到哪裡去找彌勒佛的法門呢?就在這樣迷茫的狀態中,我在一個朋友的介紹下,進了本地一個修練場所。那裡面傳功的人說他們修的就是彌勒法門。我最初感覺還挺好,但隨著深入的了解,我發現裡面有些東西是我難以接受的,於是半年後毅然決然地離開了。當然後來我通過學習大法之後,知道其實那個時候師父就在管我了,他提醒我離開了那個地方,不讓我在邪路上走得太遠。

離開那個地方之後,我又繼續去找修行的法門,就這樣,我走入了現在在中國大陸很流行的靈修領域。我在那段時間,聽了一些靈修老師的課,都沒有找到感覺。2016年10月,我在一個朋友的推薦下,借錢到了印度的H大學,想找到一個指導我修行的老師。學習了一個月,我回到了國內,依然在參加H大學在國內的線上課。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心中還是忐忑難安,不確實自己是否找到了可以真正解脫得度的法門。

就這樣在糾結中荒廢光陰,時間流逝到了2017年12月,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一位講心靈課程的老師——B老師的課程連結。當時直覺提示我去參加他的線上課。於是我報名了。後來在他的公眾號裡看到了一篇文章。恍若靈光乍現,我被深深吸引,感覺這篇文章中蘊含著我想要追尋的人生答案。我決定去參加這位老師的線下課,去探個究竟。就在準備去參加課程的前幾天,在B老師群裡認識的一個C同學,給我打電話,講了三退。我當時很震驚。因為我在一個政府單位工作,腦子裡裝進了很多顛倒是非、混淆黑白的說辭。很擔心去上課會不會遇到邪教組織。在去還是不去的矛盾中度過了好幾天。有一天凌晨,我做一個比較清晰的夢,夢中感應到有人提醒我去上B老師的課。還告訴我一些很重要的信息。醒來後,我決定一試。

2018年3月,我參加了B老師的線下課。去到那裡,一切顧慮煙消雲散。因為第一次不太熟,我和B老師並沒有多聊,但我知道他就是修煉大法的。後來我回家之後,就一些修行中的迷惑諮詢他,包括為什麼法輪功被政府定性為X教?他寄給我一些真相資料。我這才明白了原來自己一直生活在一個恐怖的鐵幕之中。原來無神論的組織是這麼邪惡,他們打壓迫害真正的修行人,封鎖真相信息欺騙民眾,不僅僅是為了表面上的錢財名利,更可怕之處在於將更多中國人的靈魂拖入地獄。我斷然退出了邪惡的魔教組織。

後來我又參加了B老師的線下課。5月份,我才開始認真學習師父的書籍。 在讀誦經文的過程中,無數次淚水打濕了衣襟,這是欣慰、感恩的淚水,也是慚愧、抱憾的淚水。這個世界上,再沒有一個人能像師父一樣,將整個宇宙的起源,三界的形成,眾生的來處,生命的意義講述的那麼清楚明了。

我是誰?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我為什麼此時在此地?我生命的終極意義是什麼?儘管這麼多年來,我也學習了很多的課程,看了很多的書籍,但沒有找到真正能讓我信服的答案。直到我學習師父傳授的大法之後,我才無比清晰地確認:我找到了宇宙終極的真理和真相!感恩師父!我終於沒有錯過您救度我的法船。我此生一定要跟隨您回家!

每當看到師父書中的話語:「在國內外,真正往高層次上傳功,目前只有我一個人在做。」(《轉法輪》) 「這麼好的功法,我們今天給你拿出來了,我已經捧給你了,送到你家門口來了。這就看你能不能修,能不能行。你要能行呢,你就修下去;你要不能行,你要修不了,那從此以後你再別想修煉了。除了魔騙你之外沒有人再教你,以後你就別修了。我要度不了你,誰也度不了你。其實現在想要找個真正的正法師父去教你,比登天還難,根本就沒有人管了。末法時期,很高層次都在末劫之中,更管不了常人了。這是最方便的一法門了,而且是按照宇宙特性直接在煉,修的最快最捷徑了,直指人心。」(《轉法輪》)

每當學習到這些,我總是無比震撼,也無比慶幸。因為通過這麼多年的艱辛尋覓,我在正法即將結束的時空點,能趕上師父的慈悲普度,更能深切地體會到這部法的無上珍貴、無上殊勝。在末劫惡世,有多少人因為邪惡生命的干擾、障礙,無法遇到無法相信正法,也有不少人得之於易失之於易。真正能認出這部法,認出師父,並精進實修的都是智慧、勇敢的生命。

因為自身的愚鈍,還有來自高維空間負能量的干擾,自身業力的障礙,我今生得法已遲,內心深為抱愧。過於沉迷於世間的名利情,我把人間這個暫時的旅館當成了真實的家,在紅塵蹉跎流浪,枉受諸苦。我也忘記了下世時得法,救度眾生的誓言,幸虧師尊的不離不棄,讓我還有得大法修煉的機緣,從地獄中爬出來。

珍惜、感恩師尊給我的機緣,自從得法之後,我也開始去做三件事情。只是修煉的狀態不好,德行微薄,只帶動了幾個要好的朋友一起學習,讓一些親友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惡的組織(這一點微薄的成績,也有賴於師父的慈悲看護與加持)。儘管在這個期間歷經了一些考驗,包括被一些不明真相的親友誤解,在現實層面遭受詆毀、攻擊,甚至因為講真相,遭到威脅。

學習大法之後的短短時間,我經歷了很多以前不敢想像的考驗。但漸漸成熟的我,反而比以前學佛時安心。因為內心知道,現在的我才開始踏上真修的路途。通過心性的煎熬與磨礪,我在逐漸去除自私、傲慢、恐懼、嫉妒、計較、狹隘、偏激、顯示的黑色物質。走過了這段行程之後,我也深深感恩在這個過程中,所有與我有過交流的有緣人,也真心希望他(她)們都能明白一些真相,不要繼續受邪黨、甚至是一些負能量生命的蠱惑,脫離邪惡的掌控,能與我同修宇宙大法,接受師尊的教導,斷惡修善,轉業為德,此生真正得度,永遠地超脫苦難的三界,回歸生命最初的本源,回歸我們美好、聖潔的家園!

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無限感恩在修行道路上,給予我幫助和引導的老弟子們!還有一起同行的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