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穫著大法的美好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正見網2020年12月19日】

在二十一年的修煉過程中,我由一個對人生充滿困惑的人變成了明明白白活著的大法弟子,收穫了修煉的喜悅,正悟了人生的意義。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和我一樣感受著大法「真、善、忍」的神奇力量。

原來我在大法中感受到師尊對弟子的慈悲呵護,感受自己能成為大法弟子,在證實法的過程中的成長與快樂。感覺自己是大法再造的新生命。通過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我才真正的感受到我自身的成熟和眾生的覺醒,更感受到師尊對眾生的無量慈悲。現在講幾個小故事跟大家分享,一同見證「真、善、忍」的力量。

一、 老爸老媽的故事

二零二零年新年剛過就陸續聽到人們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各種說法。恐懼和無奈使人們不知所措。我的爸爸媽媽都八十多歲啦,平時需要有我們幾個兒女幫助做飯、洗衣,減輕他們的勞動。疫情中各小區都憑「出入證」進出。老爸老媽告訴我們,他們完全可以自己照顧自己,讓我們也都照顧好自己,不用為他們擔心。我們都非常尊重他們的選擇,有時通電話詢問情況。我們兄弟姐妹之間也是電話鼓勵。我心裡特別踏實,因為在那麼多年的修煉過程中「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已深深地紮根於我們的內心。他們都是經過幾生幾死的人。

拿媽媽來說,前幾年醫生就判定腦血栓後遺症,癱瘓在床的人,一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神奇的站起來了,從此會走路了。後來又摔倒胯骨骨折,又是誠念九字真言在師父的呵護下神奇般的恢復,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還有一次頭撞在茶几上,鮮血直流,老媽心態非常穩,告訴老爸:別著急,沒事。八十多歲的老爸有條不紊的給媽媽清理傷口,收拾房間,等等。都沒有麻煩我們。等我們去看他們時候,他們當故事講給我們聽。他們的每一次經歷都證實著大法的神奇。家裡的兄弟姐妹在潛移默化下增加了對大法的信心。

我們兄弟姐妹們也會經常聊天,說一些事情,大家都知道在最關鍵時刻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所以這次疫情好像是一種考驗或者說是風雨,使幼苗成長。我也在這過程中由對他們的擔心或挑剔漸漸的變成了放心與讚美。我也在靜心反思和修煉中去掉了很多人心,力量在增大,自身的正念、家人的成長更使我堅信了大法的力量和師尊的慈悲。

二、同修的故事

我原來有一個朋友,由支持變成了修煉大法的堅修弟子,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證實著大法,她是個服務行業的員工,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都不能休息,每天上班,把大法的美好傳遞給她的同事和顧客。她每次和我見面都說我在鼓勵她,但我都從她的講真相和迫切的救人言語中找到了我自己的不足和懈怠。

一次我和她高興的在大街上走著,交流著大法的美好。遇到了三個人,在祥和的氣氛中我告訴了他們保命的九字真言。同修說我真棒,做的真好。我覺得都是師父在幫助我們,我和她都在提高,我們的見面都是珍貴的歷史見證,感謝師尊。再次的見面,她跟我分享了怎樣講真相救人的心得,輕鬆自然的傳遞著「真、善、忍」,智慧的勸世人三退。

她多累都不忘學法,以法為師,真的成熟啦,我每次和她交流也有很多收穫。師尊就在我們身邊。

三、同事的故事

疫情漸輕,好久不聯繫的同事來到我家。幾個月不見,來到我家後發現屋裡收拾的井井有條,大為震驚。在她的印象中法輪功學員應該是不懂生活的,沒想到聊起宅家的事,我給她分享了好多的經驗,怎樣做飯、會了幾個花樣兒等。她也跟我說了她的生活,她總覺得我活的充實,更增加了對大法的認識,帶著九字真言的故事和力量而歸。她又把這事講給了她的新同事,沒想到,她的新同事是我的好朋友。她們兩個在單位又形成了正的力量。

大法太神奇了,就像一首歌中唱的那樣「法輪大法從光輝中走來無處不在」,我們共同鼓勵分享和傳遞著大法的美好。

每每和別人聊起天來人們都覺得我一個五十多歲的人心態卻非常好,因為我知道,我是法粒子,我不用偽裝,自然的沐浴法光,享受著師尊的呵護,收穫著眾生的碩果,感謝師尊,感謝同修,感謝家人和朋友讓我們一起傳遞九字真言,一起收穫更多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