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悟煉功

清風


【正見網2021年01月14日】

作為大法修煉者,我們每天都必須煉功。師父講過:「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全部學會。將來你可以達到一個相當高的層次,你都意想不到的那麼高層次,得正果是沒有問題的。」 我並不是因為身體不好而走入大法修煉的,而且是完完全全鎖著修的,這麼多年來什麼感覺都沒有。我雖然相信師父的話,但這種信是很籠統的,沒有什麼切身的體會。好比別人告訴我什麼事情,我沒有親眼看到,出於對這個人的信任我相信他說的是真的,但有那麼一次,我忽然覺得這句話是那樣的千真萬確,就像我真真切切看到了一樣。

從法中我理解到,我們是按照宇宙演化的原理在煉,師父給我們身體裡下的機制和宇宙演化的機制是一樣的,是後者的「縮小版」,而且是同步的,外面的機制就好比是一個大的磁場,我們就像是鐵屑在被不斷的同化,而我們自身的業力和執著心就像是鐵屑裡面的雜質,在阻礙著這種同化,隨著我們修煉,業力不斷轉化,執著心不斷去掉,我們變的越來越純淨,這就是「修」,而要越來越被這些機制同化,就需要「煉」了。這些機制可不止一種,而是無數種,每一個弟子的來源都不同,而造就他先天最高層次的世界也是由宇宙的不同機制演化成的,而演化表現出來的共同特徵就是「緩、慢、圓」 ,所以我們煉功動作也是要求「緩、慢、圓」的。無論是什麼機制都包含在師父給我們下的機制裡的,所以要真正返回去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這些機制系統而完整,無所不包,無所遺漏,五套功法是在強化這些機制,而每一套功法的側重點又有所不同,他們相互獨立,相互容合,相互補充,所以煉功要煉全,不可偏頗。

具體煉功時要求什麼也不想,這是為了讓我們最大限度地被同化,如果腦子裡翻江倒海,那麼就像是煉鋼時被參雜了其他的雜質,結果可想而知,因為在另外空間任何思想都是活的,會加到我們的功裡面去。

總之,修和煉缺一不可,修是煉的前提和基礎,煉是修的補充和完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