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解體邪惡的「清零」行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24日】

今年的下半年起,大陸地區開始了一場大面積的邪惡迫害。妄圖對大法弟子實施「清零」運動。想想,這是多麼的邪惡?這和當初的大魔頭,企圖在三個月裡「消滅」法輪功的邪惡計劃是一樣的。

「清零」的背後是有邪惡生命操控的,表面上被指使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是專門從事迫害活動的邪黨各個機構,具體去從事迫害的是公檢法、街道、社區人員。這些人中有的是良知尚存,也許能聽的進善言勸告從而獲救,(但這絕不是師父安排他這樣去獲得救度,是舊勢力的邪惡安排)。有的是死心塌地追隨邪黨,從中想獲得職位提升、獲得經濟利益,這類人是拒絕任何勸善,有的出於狡猾表面迎合,實際上他是死不回頭的在參與迫害。

現在一些地區已經出現了嚴重的迫害,有的被迫簽字,有的被綁架,有的被開除公職或停職,有的停發工資等等。針對這類情況,我們應該是清醒理智的,這麼大面積的迫害,絕對不是單單的個人修煉有漏造成的,是共產邪靈背後起的作用,是邪惡最後的垂死掙扎。共產邪靈只要它沒有被消滅解體,它就會害人。我們應該正念清除邪靈,不允許它行惡。一些地區整體發正念的力度不夠,邪惡鑽空子,更加囂張,嚷嚷著要辦洗腦班云云。

面對邪惡對同修的騷擾和迫害,每個同修都不要坐視觀看,不要任其邪惡為所欲為,以致被其鑽空子,加重對同修的迫害。有的同修,看著身邊發生的這麼多騷擾和迫害,好像與之無關,當有同修請求幫助發正念解體這些無理的迫害時,有的同修不僅無動於衷,還說什麼發正念是向外求,告訴被騷擾迫害的同修向內找。「向內找」一定是正法理,大法修煉者一定是首先要做到向內找。但是針對邪惡的迫害,我們一定要義不容辭的先把其鏟除清理,不許邪惡鑽修煉人善良的空子。否則,邪惡會利用同修的法理不清,伺機從事更大的迫害。

 「法徒受魔難 毀的是眾生」[1],邪惡猖獗一時,就在迫害大法弟子的同時,毀滅著應該被救度的生命。我們是神的使者,不能坐視邪惡一再為所欲為,不能再讓邪惡得逞,它只有被解體的份。師父在《正念的作用》這一經文中寫道:「我叫弟子們發正念,是因為那些所謂的邪惡其實什麼也不是,然而卻由於大法弟子的慈悲被舊勢力利用,它們保護下的邪惡生命有意的迫害,那麼大法弟子所承受的已經不只是自身的業力,而是在邪惡生命迫害下承受著不該承受的,而那些邪惡生命又是極其低下的、骯髒的東西,不配在正法中起任何作用。為了減少對大法以至大法弟子的迫害,所以我才叫弟子們發正念,清除它們對正法有意的破壞,從而減少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不應該承受的,同時救度眾生,圓滿大法弟子的世界。」 [2]

全盤否定邪惡的迫害,徹底解體一切邪惡因素。

以上是個人認識,若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生生為此生〉
[2] 李洪志師父著作:  《精進要旨二》〈正念的作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