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話 排除干擾 多救眾生

中國大陸遼寧 玉賢


【正見網2020年12月03日】

我是老年婦女,今年八十三歲,得法二十餘載,在風風雨雨,摔摔打打中走到了今天。回過頭來看看,深切體會到無一不是師尊的精心呵護和安排,才能走到今天。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現將自己近期點滴修煉體會向師尊匯報,並回顧總結過去,查找不足,更好地走好以後修煉的路,兌現誓約。

一、疫情期間堅持集體學法

師尊說:「大法弟子是人類的希望,而且是唯一的希望。救度眾生是我們的使命,責任重大,唯有修煉好自己才能做好大法弟子必須做的事。」【1】

進入二零二零年年初,隨著武漢疫情的迅速蔓延,我地區也出現了幾例,弄得人心惶惶,幾乎人人不敢出門,即使出門也都帶上口罩。就幾天功夫,樓區之間,道與道之間都攔截上了,封道、封小區,不讓出門,進入菜市場也要到社區辦證,憑證進入。各樓門口、住戶門口都貼上了疫情嚴重的通知,不讓聚會、聚餐,有外來人口要到社區登記等等。大喇叭天天在各社區廣播,一時間弄得人人都緊張,不敢出門。有上班的、上學的也都放假了,大多數都在家避疫情不出門了,晚上就更看不到人了,沒有了往日的喧鬧聲、汽車聲、說笑聲,那個靜啊,都有點可怕。

這樣被封閉的小區,進入哪兒都要拿出門證,就給同修集體學法和面對面講真相帶來了很多不便。我家是學法小組,平時有七、八個同修,看到疫情越來越嚴重,有的就不出來學法了,有的家人害怕就看住她不讓出來,有的在家給女兒帶小孩子,也沒時間出來了。其他小組也有受干擾的,還有的同修學法沒地方去了。

師尊說過:「萬事無執著 腳下路自通」【2】面對這些情況,我排除一切干擾,堅定信心,走好師父安排的路。我打電話找同修交流,想辦法,在法上認識。最後我家這個學法小組分成了兩個不同時間進行學法。白天我家有四位同修,大家商議,為了學好法、多學法,學法前背《論語》,由原來學一講《轉法輪》,改為學兩講,學完後再背《洪吟》。晚間學法,再安排每星期用兩個晚上學各地講法。必須堅持集體學法。

可有一天,我大兒子、大兒媳婦來了,說:「媽,你別出去了,咱家也別來人了,你沒看見現在疫情多嚴重呀!你們不怕,我們還怕呢!」我就耐心的跟他們說:「沒事的,別擔心!」他們也就沒再說什麼。過了兩天,我二兒子也來了,進屋就說:「在手機上看到的,因為打麻將聚會,被人舉報,警察都來了,你還讓人來咱家!」他擔心我這裡來同修學法,怕被鄰居舉報,有危險,就馬上趕來勸告我,又說:「可別讓他們來了!」我說:「你別擔心,我們會考慮安全的。」二兒子看我這麼堅定,他也沒再說什麼就走了。

被他們這一通鬧騰,我心裡也有點不穩,堵的慌。可心靜下來後想想,不能動搖,一定堅持,聽師父話,誰說了也不算,就我師父做主,繼續堅持集體學法。

由於大家有了這個互相促進的學法環境,再加上都能及時看到明慧週刊、正見週刊的交流文章,所以能及時查找不足,歸正自己不在法上的思想,緊跟正法進程。只有這樣集體的學法環境,才能有效的在這個特殊時期能更好的助師正法,為救度眾生打好基礎。

二、疫情期間抓緊時間救度眾生

面對疫情這麼嚴重、兇猛,我剛開始心裡也有點恐慌,心想,這是淘汰人的大難到了——可大法弟子是眾生得救的希望,我不能不出去啊!我就給同修打電話,約同修一起出去救人,但同修有的就是不敢出來。咋辦呢?這時心想:「我是大法弟子,怎麼能怕呢!不能呆在家裡!在這關鍵時刻,不能看著眾生被謊言毒害而被淘汰呀!聽師父的話,出去救人!」我出去後,看到人就講。這時眾生大多都能聽。也有不聽的,說:「都什麼時候了,還整這個?」我不受影響,我就直接告訴他們,這疫情就是衝著共產黨來的,必須退出黨、團、隊組織,抹去獸記,廢除毒誓,才能得救,相信法輪大法好,才能保平安。

一天,我大兒子又來了,勸我別出去了,在家呆著安全。我馬上說:「你不讓媽出去,我也不能看著世人不管呀!就像一個人掉在水裡了,我看見了能不拉他一把嗎?」他一聽就不說什麼了(平時,我大兒子來看我,我就給他講真相,他心裡也明白,就是擔心我)。我心裡一點沒動,堅如磐石,沒被親情左右,就聽師父的話,誰也干擾不了我出去救眾生,這是我的使命和責任。大兒子也看出我的堅定之心,就說:「我走了。」我就趕緊帶上真相小冊子、護身符和他一起下樓了。他走他的,我走我的,我抓緊時間到街上救人了。

晚上,幾乎外面沒有人,是送真相小冊子、貼「九字真言」不乾膠的好機會。等到天黑以後,我發完正念就出去。有時一個人出去,有時和同修結伴共同做正事,一棟樓一棟樓的送真相小冊子,貼疫情期間如何保命的不乾膠,內容豐富,都是叫人明真相使人得救的,及時把真相送到眾生家的門口。有一次與同修約好一起去貼疫情真相展板,可到約定時間了,同修還沒來,我就心想,同修不來,我就一個人去貼。我發正念,清除一切干擾,拿著裝好的真相展板出去了。剛走到樓頭兒,就看到同修過來了。我們倆順利地貼好了展板,讓眾生及時看到,趕快得救。真是心裡動正念,師父就加持。

隨著疫情逐漸減緩,街道和小區都解封了,街上的行人多起來,我與同修又結伴照樣出去面對面講真相。

一次,在市場,有哥倆賣菜,我就跟他們講大法真相,講邪黨作惡多端,天要滅它,三退保平安。哥哥說幾句就信了,弟弟卻說:「我啥也不信,也不怕,我就賺錢。」我說:「你咋這麼傻呢!是命重要啊,還是錢重要啊!給你留下來不好嗎?別聽共產黨的,手機上說的都是假的,只有三退了才能保命、保平安。」後來他聽明白了,也信了,退出邪黨組織,最後他哥倆都說:「謝謝!」

還有一次,同修跟一個男的講真相,他不聽也不信,同修叫我過去再跟他講講。我過去跟他說:「這都是為你好!」說幾句他就三退了。我真為他選擇得救而高興。謝謝師父的加持。狀態好的時候,同修之間配合得默契,有時一上午就有十多個人得救。

有時路上遇到買菜回來的,就上前跟他講真相。有一次遇到一個中年男士,他兩手拎著菜站在那兒聽,最後乾脆把菜放地上要好好聽聽,一邊聽一邊點頭。他聽明白了真相,還說:「你是不是挺有文化的?文化挺高!是教師吧?」我說:「我是小學文化。」他不信。我說:「我相信大法,相信真理,這都是真實的,大法的神奇我告訴你一天也告訴不完。」他非常願意聽。

也有不聽的,吵吵嚷嚷,說共產黨給你錢,你還反對,態度很不好。這都是我的修煉過程,我遇到這事向內找,自己內心還有邪黨灌輸的爭鬥心、不讓人說的心、不愛聽不好聽的、面子心等等,這都是需要今後學好法,對照大法去掉不好的人心,純淨自己,修出善心、慈悲心,才能更好的多救眾生。

這樣的事例還有很多,只要走出去,就有收穫,每天師父都安排有緣人得救,所以我們不能懈怠啊!也有狀態不好的時候,人心執著多的時候,這時,我就多學法,多發正念,向內找自己,調整狀態,再繼續面對面講真相救人。只要心裡裝著眾生,師尊就加持。

時間飛逝,正法走到今天,更需要我們修好自己,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跟師尊回家。

叩謝師尊!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致巴黎歐洲法會的賀詞》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 無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