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清理自身空間場的過程與體悟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05日】

當晚,我的腦袋產生不適狀態,腦中「嗡嗡」作響,眼前冒金花,視力減弱,看書不清晰,太陽穴發脹還有痛感……總之,腦中象進來個東西,非常痛苦。怎麼回事呢?噢,近幾日太忙,疏忽發正念清理自身空間場,被外來邪惡因素鑽了空子。

是哪顆心沒修去,叫它有理由在我空間場駐留鑽空子迫害我呢?想到近期身邊發生的一系列事情與一大堆人心沒修去,如:有顯示心、妒嫉心、怨恨心、委屈不平衡心等等,怎麼這麼多人心呢?先去哪個;再去哪個,一個一個去還是一起去?這時腦袋疼的更歷害,亂鬨鬨不知所措,昏漿漿的。

突然腦中打入一念:「即使修煉有漏,有師父有大法歸正,任何生命不配干涉,它只有被滅的份兒」對,這是恩師在提醒我。我盤上腿,念動正法口訣,求助師父加持,正念清理自身空間場。

剛開始發正念,天目中見到紅紅的一個邪靈(歷史中曾見過的一種龍獸)上下翻滾攪動抖成一團。一會兒功夫它身上鮮紅的顏色轉為深紅、再暗紅,再到黑炭色臥在地上一動不動了。繼續念口訣,它變為一堆黑灰,又化成氣泡,再由氣泡化成黑煙色的氣體,最後煙消氣盡,徹底解體消失。

之前腦中雜亂聲也全無,視力恢復了正常。整個過程也就七八分鐘時間,在恩師的加持與啟悟下,腦天體一場正邪大戰以全勝告終。

接著是清場,就是歸正自己過程就是清理那些思想敗物、思想垃圾,也就是招引邪靈邪惡生命來駐腳來迫害我的那些人心變異觀念,執著等,連 「私我」的總根子,一起清除。

隨即,我的空間場不再是灰朦朦的,而是從未有過的清亮透徹了。

通過學法使我明白並悟到,另外空間的生命體可以自由的從人體中穿梭,如果人體中有不純正的物質,如人心觀念執著慾望等等構成的業力場(業力網)就能被舊勢力安排,它就招引外來邪惡因素來此駐足,存留,猖獗……表現在外部就是消大「病業」與魔難,甚至奪走人的肉身,終止人的修煉。修煉人必須不斷歸正自己,不斷內找修心才能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才能破除邪惡的一切迫害。大法弟子修到今天,每個真修弟子都有在法中修出的強大功能法力,無論是向內發(清理自身的空間場)還是向外發(清理外部環境和另外空間的邪惡)只要基點正,正念強,信師信法,在師父加持下,都會發揮巨大的威力。

上述兩點是自己這次正念清理空間場整個過程的感受與體悟,如有偏頗之處,請慈悲指出,謝謝恩師!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