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修自己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淨潔


【正見網2020年10月2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1997年得法的女大法弟子,在修煉過程中有過精進,也有過懈怠,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走到了今天,下面我就舉兩個去怨恨心的例子。

1、在和同修的矛盾中修自己

在前兩年的一天,有個技術同修來給我修機器,因她還沒有修過大機器,我的疑心、不相信同修的心就出來了,認為她修不上,認為她的技術水平不夠,(其實這個思想就已經不對了),結果真就沒修上,當時我的埋怨心就出來了,並且認為自己的想法是對的:她沒有那麼高的技術。但我知道我是修煉人,這些人心都不是我,我不要,我一邊求師父幫我把這些不好的心拿掉,一邊向內找:同修沒修上機器這都是表面的假相,一定是師父安排同修利用這件事去我什麼心的,師父說:「越害怕,就越象病似的,非得把你這個心去掉不可,讓你接受這次教訓,從而去掉恐懼心,提高上來。」[1]那我越懷疑同修修不上,她就真修不上,非得把我這顆懷疑同修、不信任、埋怨同修的心去掉不可,原來師父安排這件事是讓我把這些人心暴露出來去掉它!想到這,那顆瞧不起同修、懷疑同修、不信任同修的心一下子瓦解了,心裡全是感恩,感恩師父的苦心安排,感恩同修為我修煉的付出,耽誤了自己寶貴的時間。師父把怨恨心幫我拿掉了,不好的東西去掉了,好的東西就進來了,有一天在學法點學法時,當時就感到心寬體透,我真的一點也想不起來同修的不好了,都是她怎麼怎麼好,當時我就想跟同修去道歉,發自內心的說聲對不起。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2 、在和家人的矛盾中修自己

我的小女兒結婚後,生活很不順利,丈夫經常在外面賭錢,輸了幾十萬上百萬的錢,我對他起了怨恨心,嫌他有工作不好好干,整天編理由要錢出去賭,我自己心裡想:要是不修煉我早就讓女兒和他離婚了。後來我在法中悟:想到我們師父多慈悲啊,師父說,「師父誰都度,特務都度,」 (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明慧網】)連特務都度,那我對姑爺也要有慈悲心:看他多可憐啊,迷在常人中入了邪道欠了那麼多債,日子也不好過;師父還說:「神看一個人的生命,他不看人的一生啊。」[2]那姑爺生生世世也是為得法而來的,希望大法能救度他,所以我不但不能怨恨他,我應該講真相救他才對;師父還說:「欠債要還,」[3] 這是我女兒哪世欠他的,這世來要債了······就這樣在師父法理的指導下,我慢慢地放下了怨恨心,女兒也說:「媽就像你說的,把債還了就好了。」當我把這顆怨恨心徹底放下後,他真的變好了,不再賭錢了,現在我看他哪方面都好,這是師尊再一次把我的怨恨心拿掉了。再次謝謝慈悲的師尊為我所做的一切,弟子會記住師父的法「修自己,向內去找。」[4]現在他們的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去年年底「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四起,我沒有害怕,該做啥還做啥,給同修送資料從沒簽過字,我的意念定住他們,我不歸他們管,歸我師父管,就大大方方出去了,回來就在本小區發,有機會就出去發(如停電)等,心裡想著救眾生,師父就給你安排。常人空間的事能是偶然的嗎?都是師父慈悲,這不是在給大法弟子救人,給眾生得救的機會嗎?我只是做了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同時去掉了很多怕這、怕那的人心。我所做的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離師父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所要求的還相差很遠,今後我要努力修好自己,跟上正法進程,真正做一個實修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

最後我希望所有還不明白真相的公、檢、法、司的工作人員,和所有的不明真相的世人,趕快找機會了解大法真相,給自己選個美好未來,請你們永遠記住,法輪大法是正法,是佛家高德上乘大法,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做更好人的。請你們不要錯過這萬古救度機緣,不要當共產邪黨陪葬品。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給自己選個美好未來。

有不在法上的敬請同修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