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聲廣播時空(音頻)07期:大疫有眼,近共者疫

編輯:晨明/晨曦 主播:慧聲


【正見網2021年01月30日】

慧聲廣播時空(音頻)07期:大疫有眼,近共者疫

編輯:晨明/晨曦 主播:慧聲

用智慧的聲音,傳播「真善忍」的種子。
用純真的慧眼,認知萬象大千。
歡迎走進《慧聲廣播時空》。

少年朋友們,你們好,我是慧聲。今天我想跟少年朋友們聊聊瘟疫也有眼睛這個話題,或許你們當中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話題有點太虛幻,不相信瘟疫有眼,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下面的故事吧。

這個故事發生在2000多年前的公元54年,17歲的尼祿繼任古羅馬元首,生性殘暴的他不僅枉殺大臣,還殺了生母、兄弟和兩任妻子。公元64年,尼祿為了擴建皇宮,放火焚燒羅馬城,把皇宮和阻礙皇宮擴建的、難以拆遷的居民房都燒掉了,然後嫁禍給了基督徒,把基督教描繪成反社會的迷信邪教,煽動羅馬民眾加入迫害。大批基督徒被殺、被投入鬥獸場,在羅馬人的呼喊聲中,被猛獸撕裂。尼祿甚至還喪心病狂的命令手下把基督徒與乾草捆在一起、綁在花園中,作為夜間遊園會的火炬。

尼祿的殘暴和那些聽信謊言參與迫害基督徒的古羅馬人,很快就遭到了上天的懲罰。第二年羅馬就爆發了一場瘟疫。三年之後,羅馬城又發生了暴動,尼祿在逃亡中自殺。

然而繼任的羅馬元首們不但沒有吸取尼祿的教訓,還仍然延續著尼祿迫害基督徒的暴政,持續迫害信仰、迫害修行者,不相信迫害正教會給國家、給人民、給自己招來災禍,更不相信上天降下瘟疫的警告,結果導致古羅馬連續發生了四次大瘟疫,先後約6000多萬人死亡,古羅馬帝國最終也在最後一次瘟疫中灰飛煙滅。

在大瘟疫中,信仰多神的古羅馬人無論怎麼虔誠地向他們崇拜的太陽神等諸神祈禱,都無濟於事。當時的他們用盡了人類的智慧,把能夠想到的一切方式、方法都用上了,仍然無法制止瘟疫的肆虐。每個人感染疾病的途徑都不相同,每個人都只能在極度絕望又無可奈何之中等待著死亡的降臨。有的人為了不讓自己被傳染,自私的把患病的親人拖到門外甚至讓親人們拋屍街頭,然而不管他們怎樣防範終歸沒有逃出死神的手掌;也有的人因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甚至為了達到速死的目的而和病人緊緊靠在一起,卻依然痛苦的活著。只有那些被羅馬政府迫害的堅定的基督徒們根本就無懼瘟疫,因為他們始終相信,瘟疫與他們無關,陷入極大危險之中的人只是那些被謊言迷惑了的民眾;他們始終相信他們信仰的神就在他們身邊保護著他們;他們始終相信他們的善行能夠擊破謊言,他們所傳播的福音能夠拯救被謊言欺騙的靈魂。因而他們穿梭在身患瘟疫的人群中照顧治療病人,向那些曾經傷害他們的人傳播福音、為那些無知的施害者們做禱告。雖然不斷的有感染瘟疫的人在他們身邊倒下,可這些善良的基督徒們卻百病不侵安然無恙。因為瘟疫是有眼睛的,它會自動避開這些信神的善良人,它的行惡也是有其標準的。

面對基督徒們至善的神性,面對基督徒們在瘟疫面前的安然無恙,古羅馬人在震撼中逐漸清醒了,他們開始譴責統治者對基督徒的迫害;開始譴責社會的道德淪喪;也開始反思他們自己所犯下的過錯。於是大量的古羅馬人開始改信基督教,並虔誠的向神懺悔,人們的虔誠之心,終於得到了神佛的諒解,自此羅馬城的大瘟疫才徹底消失。而虔誠的基督徒們卻在艱難中崛起,帶領留下來的民眾走入了世人普遍敬神信神的一個全盛時期。

少年朋友們,聽完這個故事,你們是不是也相信了瘟疫是有眼睛的;是不是也相信了它的降臨決不會無緣無故。其實不管是在東方還是西方所有的文化傳承中,都將瘟疫、地震、洪水等天災的起因指向道德敗壞,不敬神佛、逆天叛道。慈悲的神早就在歷史的故事中給我們留下了啟示,那些歷史上記錄在案的最嚴重的瘟疫,無不印證著人類古老智慧關於瘟疫起因的解讀。當人心敗壞,道德淪喪,黑白顛倒,人間正義被徹底拋棄時,人類的劫難就已形成。所以叫「人不治天治」。

那麼為什麼掌握在中共惡黨手中的中國政府要執意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弟子呢?甚至連發動迫害時,栽贓陷害的手法都和兩千年前古羅馬政府迫害基督徒那麼的相似呢?難道只是單單的巧合?不是的。

因為中共邪黨的祖宗共產邪靈從其建立之初就亮出了與神爭奪人類的旗幟,狂妄的喊出「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要把「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 。它的本質就是一個「邪靈」,是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而且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也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靈魂)還會輪迴轉生;只有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的目的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知道了因果關係、追究事物產生的根源,才能從根本上徹底解決問題。因為邪靈就是邪靈,不管它偽裝的多麼偉大、光榮、正確,它就是要為惡的,就像謊言說的再多也不可能變成真理一樣。這也就是中共惡黨在中華大地不遺餘力的破壞傳統文化,敗壞人的道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根本原因。

然而在中外傳統文化中,任何政府行為,只有符合真實、善良、公正的普世原則,才合乎天定標準,才能得到上天的護佑。

一百多年前,當共產邪靈在西方開始全面入侵人類之時,上天就以其獨有的方式警示過人類即將會走入劫難,當時西班牙大流感在全球爆發。如今以中共惡黨為代表的共產邪靈利用各種欺詐的行為,深度滲透人類社會、妄圖全面接管人類之時又發生了這場涉及全球各個國家、民族的大瘟疫。少年朋友們,你們想想這難道是偶然的嗎?

以鏡為鑑可正衣冠,以史為鑑可明因果。歷史的過去告訴我們:迫害正信,必遭天懲。歷史也正在重演,中共迫害正信,也必遭天懲,其實這也就是為什麼全世界都把這次瘟疫叫做「中共病毒」的根本原因!並不是因為瘟疫開始發生的地方是中國武漢!那麼如何能在天譴中免於被中共捆綁連累,確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好好想想的!

從現在網上公布的數據分析與歸納發現,「中共病毒」向全世界擴散的路徑,是依循著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和個人一路攀沿。在這場瘟疫中染疾或不幸喪生的個人,許多都是共產黨員和對共產主義有著欣賞和贊同觀念的人,而疫情最嚴重的幾個國家,過去數年來都是與中共政府有著密切往來的親共者,幾乎沒有例外。而在中國大陸,疫情也是沿著中共邪黨對法輪功修煉者迫害的程度不同而延伸,特別是那些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殘酷迫害的省份和城市,比如:東北三省、北京、山東、四川等地,不但疫情反覆而且還在不斷加重。網上曾傳出一張中共某單位內部統計的2020年2 月份的死亡名單,名單記錄的死亡者中,中共黨員占88%,由此可見那些對中共惡黨言聽計從的共黨員是高危人群。或許在平常的日子裡,好人和壞人都一樣吃飯、喝水、睡覺……但到了災難來臨之時,那可是生死之分。

正所謂「大疫有眼,近共者病」,瘟疫的眼睛無處不在。也就是說此番病毒就是衝著中共而來,任何與中共為伍的國家或個人,都可能成為病毒感染的目標,淪為中共的陪葬品。這也就是為什麼無論迫害多麼嚴重,無論承受了多少苦難,法輪功修煉者都要義無反顧的告訴世人拒絕中共,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善待法輪大法與大法修煉者,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原因。這也是世人遠離災厄、不受瘟疫侵害,自保自救,讓自己和家人能夠平安度過此次劫難的唯一選擇。

少年朋友們,真心希望你們能因為聽到慧聲的呼喚而認清這場巨禍的根源,趨吉避凶,遠離瘟疫。請聽歌曲《不能不告訴你》
 
女聲獨唱:不能不告訴你

作詞:伍新
作曲:精進
演唱:如水

也許你還沒覺出來謊言在害你,
也許你還不知道天向你賜良機,
無論選擇什麼全都由自己,
我們都僅僅是傾心告訴你。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是真相我們怎麼能不告訴你?

等待了多久也許你早已忘記,
追尋得多苦也許你已麻痹,
無論你見沒見過這是你要找的,
慈航普度我們也不該少了你。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佛恩浩蕩我們怎麼能不告訴你?

節目播放到現在,少年朋友們你們是否已經體會到了法輪大法修煉者那份真心與善意,是否也已經明白了這場「中共病毒」降臨的原因。上天有好生之德,能否得救就看你們自己的選擇。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那些因為明白了真相而得到救度,在瘟疫中化險為夷的人們那份喜悅和感動吧!

瘟疫攻克不了的家族(節選自《天賜洪福》)

我們家族有30多口人。我家4口人住在武漢,其餘20多人住在農村老家。年前我們計劃回農村老家過團圓年,由於武漢肺炎的爆發,武漢封城,我家4口沒能回老家。其餘在農村老家的20多人

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一起吃了年夜飯,大家都很開心。

正月初一, 我堂兄發燒,咳嗽。當時以為是一般的感冒,加上又是在過年,就沒有去醫院。到正月初三,他實在受不了啦,就到醫院就診, 結果被確診為武漢肺炎。正月初七開始住院。我打電話告訴堂兄:「現在對武漢肺炎是沒有特效藥,但如果你相信,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可保平安。」當天他沒反對,也沒接受。在我們家族的30多人中,有修煉法輪大法的,除堂兄一人外,其他人都接受了法輪功真相護身符,並支持法輪功。堂兄開始時相信了共產黨的虛假宣傳,公開攻擊法輪大法。後來在我們多次講真相後,他嘴上不攻擊大法了,腦子裡面還是相信中共的宣傳。

正月初八,我再次給堂兄打電話,跟他進一步講真相,也舉了許多念「九字真言」康復的實例。這一次他問我「九字真言」是什麼?我告訴他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跟我念了兩遍,並同意繼續念。初九,我給堂兄打電話問他情況,他說:「初八我很誠心地念『九字真言』後,當晚就不發燒了,直到現在也沒再發過燒,感覺身體很輕鬆舒服。」不久堂兄就病癒出院了。

堂嫂是相信法輪大法的,她喜歡看大法書,有時也打坐煉功。這次堂兄得了武漢肺炎,堂嫂幫他端茶倒水,洗澡按摩,屬於密切接觸者。後來村裡在堂兄確診後無力將整個家族都隔離,只把堂嫂一人弄去單獨隔離14天。

堂嫂在裡面每天看法輪功書籍,14天後平安回家。 堂兄的兒子、孫女都是密切接觸者,也都沒有感染武漢肺炎。還有家族裡的20多人和堂兄一起吃年夜飯,聊過天,都屬密切接觸者,卻沒有一人被傳染。村裡人說:「這武漢肺炎在你們家怎麼失去傳染力了?」其實,我們家族的人都知道:不是武漢肺炎失去傳染力,是法輪大法保護了我們。

童聲獨唱:避疫良方雙手獻

作詞:清空  
作曲:賢子  
演唱:小賢子

瘟疫四處起狼煙
莫要驚慌把心擔
祛除病毒有妙法
就看世人選哪邊
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記心間
退出中共黨團隊
抹去獸印疫不沾
金玉良言雙手獻
明白真相福祿添

少年朋友們,今天的《慧聲廣播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