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醫山夜話(29)避瘟疫——自身能量可殺死「超級細菌」(二)

作者:文馨; 主播: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2月15日】

音頻:醫山夜話(29)避瘟疫——自身能量可殺死「超級細菌」(二)

作者:文馨
主播: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朋友你好,歡迎收聽《醫山夜話》,來接續上一期「避瘟疫」的話題。

前面我們提到了德國女孩兩次實驗結果,那麼第三次實驗是怎樣的呢?

第三個微生物實驗是這樣的,大學講師要求每一個小組的同學,在這個小組裡既要有用喉嚨黏液做細菌實驗的,也要有用鼻孔裡的黏液做實驗,並塗在瓊脂板上。

由於德緣這個小組的其他同學想用喉嚨裡的細菌來做實驗,所以德緣不得不用鼻孔內的細菌做實驗。

幾天後,同學們拿回了各自的瓊脂平板,上面有一張紙,寫明了分析數據和各類細菌的名稱。這次,德緣的平板上顯然有一個細菌菌落,當時她非常高興,她看到她的細菌的名字叫做「路鄧葡萄球菌」。

每個人都可以問講師關於他們的細菌,但是誰也沒有和德緣一樣的細菌。德緣也很想知道她的細菌是什麼,她是最後一位問講師的人。

當講師聽到德緣的細菌名稱時,非常興奮,並說這是一個新發現的物種,雖然十多年前就已經被發現了,但是直到現在才被公開發表,因為直到最近才發現,這種細菌可以殺死一種會致病,從而引發許多不同嚴重疾病的細菌叫「金黃色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aureus)。

當講師這麼說時,所有的學生都轉過頭看著德緣。德緣第三次在鼻孔裡發現的細菌——路鄧葡萄球菌,居然是一種可以殺死有害細菌的葡萄球菌。

從三次實驗顯然說明,德緣雖然和其他人看上去沒有區別,但是在微觀下,她身上攜帶的能量可以阻礙細菌的侵入,一旦有害細菌來到她的鼻孔,那麼路鄧葡萄球菌就會把有害細菌殺掉。

這意味著德緣微觀世界的屏障的產生可以說和她煉法輪功有關,或者說路鄧葡萄球菌應該算是能量的一種體現。

那麼什麼是路鄧葡萄球菌?

要想知道什麼是路鄧葡萄球菌?首先要知道什麼是金黃色葡萄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可以引起不同程度的化膿性炎症擴散疾病,如癤、癰、中耳炎、鼻竇炎、骨髓炎和膿毒病等。

在絕大多數的疾病中,都少不了金黃色葡萄球菌。從上呼吸道到消化道,甚至連表皮感染都是它存在的原因,它們之中還存在「超級細菌」——比如耐甲氧西林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

也就是說,人類發明的抗生素對這個細菌不產生作用,但路鄧葡萄球菌是這種超級細菌的克星。

2016年,德國圖賓根大學的科學家安德烈·佩修(Andreas Peschel)和同事找到了一種能夠對抗「超級金葡」的武器。

有趣的是,這件致命的武器來自另一種葡萄球菌——路鄧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lugdunensis)。相關論文發表在《自然》雜誌上。

隨後的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路鄧葡萄球菌裝備了一個基因簇——lugA、lugB、lugC、lugD四個基因組成了一條流水線,協同生產一種被研究人員稱為「路鄧菌素」(lugdunin)的蛋白。

這個蛋白由六個胺基酸組成,它們手拉手連接成一個環狀結構。

令人驚奇的是,路鄧菌素具有很強大且範圍很廣的抗菌活性。每毫升僅有1.5μg的路鄧菌素,就能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生長,連耐甲氧西林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也免不了成為這一抗菌素的「刀下亡魂」。

此外,路鄧菌素對其它許多革蘭氏陽性菌也具有殺傷力,在合適的濃度下,連抗萬古黴素腸球菌(VRE)這類臭名遠揚的超級細菌都能幹掉。

在修煉法輪功的群體裡,有很多煉功前是病號,煉功後奇蹟般康復的事例。但是人們看到的很多是之前的現象和之後的結果,沒有人會去關注微觀下人眼看不到的空間裡面發生了什麼。

如果德緣身上的路鄧葡萄球菌是修煉法輪功所致,那麼就可以解釋,在法輪功學員中很多身體康復的例子裡,在微觀下,通過修正法,身體微觀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這些來自內在的正能量在身體微觀下是有體現的,比如路鄧葡萄球菌。

微生物中有超級細菌,就有它的克星路鄧葡萄球菌,新型冠狀病毒顯然也有它的克星。

有一些人在中共病毒的瘟疫中也體現了一些症狀,但他們快速反應,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症狀就消失了。

法輪功學員德緣的三次實驗,或許可以讓人們相信,在患病者誠心念的時候,在微觀世界裡發生了一場有害細菌或病毒被清理的戰役,當病毒被清理,人身體自然就健康了。

剛才您聽到的是《醫山夜話》。下一期節目我們還將繼續討論「避瘟疫」這個話題。感謝收聽,再見。

(未完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