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岳彩雲遭杭州第二監獄迫害致死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15日】

2月24日,河南省虞城縣法輪功學員岳彩雲被浙江杭州第二監獄迫害致死。他生前曾在河南勞教所遭受酷刑折磨。

明慧網報導,岳彩雲,男,54歲左右,在河南義馬煤礦工作,後在杭州打工。2020年8月21日,他在上班時被杭州蕭山區瓜瀝派出所,以他郵寄法輪功真相資料為藉口綁架,隨後非法關押在蕭山區紅十字看守所。

岳彩雲在看守所絕食反迫害四個月,不穿標制服、不出操,天天堅持在看守所煉功。他每天被拉到醫務室裡去打不明針劑,瘦得皮包骨。

2020年12月底,岳彩雲被非法判刑1年4個月,非法關押在杭州第二監獄遭受迫害。獄方以疫情為由,不准其家屬見他 。

在岳彩雲被迫害得極度虛弱、生命垂危時,家屬要求獄方為他辦理取保,獄方不僅不答應 ,還誣衊他自殘。

2021年2月24日(正月初十),家屬突然接到監獄通知,告知送岳彩雲去醫院搶救無效去世。

當天下午,彩雲送的兒子趕到醫院,看到父親的遺體骨瘦如柴。監獄推脫責任並威脅家人不准「鬧事」,最後以補償金名義給3萬元了之。

生前遭受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

2003年,岳彩雲到北京去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勞教3年,關押在河南省第三勞教所,即許昌勞教所。這裡關押過眾多法輪功學員,曾經被中共吹捧為「轉化率最高」的「勞教系統楷模」、「河南省精神文明單位」(連續多年)。

2003年中共政法委書記、「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頭目羅幹竄到許昌勞教所督促迫害,在所謂的「春雷行動」動員會上,許昌勞教所所長閆振業叫囂:對不放棄「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要不擇手段,讓他們生不如死」。

「春雷行動」即中共用非人手段對法輪功學員強制放棄修煉。河南省第三勞教所把38名長期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分批關進勞教所二樓強行「轉化」(放棄修煉)。

岳彩雲因拒絕「轉化」,被實施嚴酷的人身摧殘。例如:

「烤全羊」

「烤全羊」即把人的兩條腿、兩隻手用棍支撐、固定,使人既不能站又不能坐,同時一幫人圍著受刑者拳打腳踢,用棍子打。岳彩雲被吊了三天,全身被打得傷痕累累。

「束縛椅」

束縛椅,把人每天綁在椅子上,不讓休息,一遍遍地折磨,並在頭上戴上聽話器,聽勞教所專門錄製的誣衊法輪功的錄音。警察揚言:不「轉化」者絕不能下樓,欲置法輪功學員於死地。岳彩雲被折磨得生活不能自理,長時間臥床不起,後來走路一拐一拐的。

 繩刑

繩刑,也叫上繩,據明慧網了解,此刑法是河南第三勞教所「發明」的,並向其它勞教所介紹其殘害人的「經驗」。

此刑罰極其殘酷,將人的雙手背向身後用細尼龍繩捆住後向上提,使人疼痛難忍,臉都變了形,叫喊聲撕心裂肺。上繩一次半小時左右,不斷地勒緊繩子,然後鬆開一會兒,緊接著再上繩。用刑者若聽不到受刑者慘叫時,就在繩子下墊瓶子、墊磚頭折磨對方。

此酷刑可導致繩子深勒進肉裡,令手腕神經失去知覺。輕者受傷,重者致殘。據悉,通常普通的在押人員上一兩次繩就受不了了,但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上繩經常達五六次之多。

岳彩雲曾7天7夜被禁止休息,上繩二十次,其間還被警察用電棍、警棍擊打全身。

他因堅守「真、善、忍」做好人,其家屬也慘遭迫害。

2005年8月初的一天上午,其妻在玉米地幹活時被綁架,被直接拉到河南鄭州十八裡河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1年。孩子放學找不到媽媽,國保、派出所也不告訴家人。當時,傷痕累累、生活不能自理的岳彩雲剛從河南省第三勞教所回來不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