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當初得法

如初


【正見網2021年04月07日】

我入大法修煉已有二十餘年,當初得法,我才二十多歲。 回憶起當初的情景至今仍歷歷在目。還記的我很小的時候就經常在想一個問題,我總覺的人死了精神還會存在,就在人眼睛看不見的虛空裡,所以我一直對氣功挺感興趣。後來我找到了《中國法輪功(修訂本)》的書,就自己比劃著名練。當我得到《轉法輪》這本寶書時,我如飢似渴的一口氣讀完,當天晚上10點多了,我下定決心修煉大法,並且記住了這個生命中最特殊的日子――1996年12月6日。再後來我看到了講法錄像,老師好親切啊!

記的剛得法一個星期我就做了一個夢,發現自己在樓道裡但身體非常的輕,我雙腳離地,用一隻手輕輕的搭著扶手就飄下樓了,就像一個羽毛一樣。據說達摩一根蘆葦渡江大概就是這樣吧。醒來後我好高興啊!我還夢見過女生往我這靠,我知道這是考驗就躲開了。那時我在外地的酒店打工,在與人發生矛盾時,我也是儘量的讓著別人,他們都知道我是好人。我逢人就講法輪功好,宣傳了很多人,但只有個別的人表示願意學。每天早上我醒了就去煉功點兒,得走半個小時,但我一點也不累。只是功友們都是年齡大的人所以也沒怎麼交流,記的那個輔導站的站長是個50多歲的阿姨,我急著要講法錄音帶,後來她給了我一套濟南講法錄音帶,10多本才19元,好便宜啊。我的腿好硬,單盤都翹的老高,壓的好疼都壓出坑來了,我咬牙每天堅持,大概半年多吧,終於能雙盤了。

後來我回到了家鄉驚喜的發現這裡也有人煉功,我也認識了很多同修,每次聽到煉功的音樂,就感覺象是遙遠的呼喚。因為我年齡小有時間,所以我就教新來的人煉動作,他們把我也看成輔導員,我很開心。大部分人還是阿姨,我在教她們煉動作時,看她們姿勢不正確、歪歪扭扭的,總是憋不住笑。後來我夢中聽到師尊的聲音說:「嚴肅、嚴肅,你不嚴肅就做不好這項工作,嚴肅!」是啊,修煉是嚴肅的不能總笑話別人。還有一次夢見有人追殺我,我跑到一座金色的山上,把心一橫閉著眼煉功,煉了一會發現後面沒有人,看來危險是解除了。還有一次是夢見師父穿著黃色煉功服微笑著向我走來,我很激動想問師父問題,但光激動了腦袋空空的什麼也沒想起來。

咱們學大法是從做好人開始做起,慢慢的了解了修佛修道的理,知道了生命存在的意義。師尊講:「要真能夠得大法,這個人簡直太幸運了。人身難得,講這個道理。」(《轉法輪》)是啊,我能夠修煉大法真是太幸運了!一轉眼二十多年了,我要珍惜時間,修煉如初,直至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