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

大陸大法弟子 方旭


【正見網2021年04月10日】

師父好!
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由於自身的人心和障礙,在師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幫助下,一路走到今天,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生在苦難中 掙扎以求生」 (《志堅》)

我生在南方的一個農村家庭,父親早亡,母親下嫁,跟著年邁的奶奶生活。為求生計,我從小能幹,到頭來落下了一身的病。爭強好勝的苦果我可嘗到了味。兩次想過自殺,安眠藥醫生不肯給我開。醫藥品家裡一堆一堆的,從頭到腳沒一個好地方。我母親是個居士,給我講了很多修煉故事,可我聽不進去。只想著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反而適得其反,這就是我的人生苦果。

二、「一朝得大法」(《志堅》)

我在醫藥無用的情況下,尋找鍛鍊之路,樣樣功法都練過,對我沒用。偶然的機會,在別人口中得知「法輪功好」,當晚我就走進煉功點。熱心的同修把自己的《轉法輪》送給我看,當晚我就把這本寶書一口氣看完。書看完了,天也亮了,上班廣播也響了,我高興極了。在上班的路上,我發現我的腳消腫了,走路也輕鬆了。從那以後至今我沒吃過一粒藥。

三、「回歸步別停」(《志堅》)

好景不長,迫害開始,我幾次落入魔掌,多次被非法關押,一次被非法勞教,給孩子帶來非常大的精神壓力與身體的傷害。

訴江在同修的幫助下,我終於走出了怕心。當退休辦工作人員把車停在我樓下,叫我上車,我當時不知道出了什麼事。他上車後問我:你告江澤民了?我笑了笑說:我告了,全國有二十多萬人都告了,江澤民害國害人也害我們,應該告。他說我膽子大。我把為什麼要告的理由跟他說了一遍。我說煉法輪功沒有錯,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我煉功得到一個好身體,給國家省了許多醫藥費。他們指使你們這些不明真相的人把我關進監獄迫害我,害的我孩子現在失去工作能力,我不告他,我告誰?第二天我寫了份真相信交予他,把我整個受迫害情況和孩子的傷害詳細的寫在了上面。

在講真相方面我不敢懈怠,師父講過相由心生的法理,我牢記於心。那天三退人數比較少,我就在心裡求師父:請師父幫幫我,把有緣人引到我身邊來聽真相。真的很神奇,那天退了許多人。

要說的話太多太多,要謝的恩也太多太多。唯有記住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才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