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老人2020年被中共黑監獄折磨致死

李辰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02日】

2006年7月21日,法輪功學員在華府華盛頓紀念碑下,舉行燭光悼念活動;悼念所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緊急呼籲正義良知,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大紀元)

明慧網統計,2020年,至少13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監獄、看守所、派出所等場所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

律師指出,中共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令人髮指」,涉案人員面臨法律追責和制裁。

於永滿被遼陽市看守所迫害致死 法醫鑑定肋骨骨裂

遼寧省遼陽市。65歲的法輪功學員於永滿,2019年11月15日被綁架,非法關押在遼陽市看守所,於2020年2月23日離世,看守所方面稱其「突發疾病」。

於永滿本人生前身體健康,被綁架之前每天都會騎車或步行出門講法輪功真相。

法醫鑑定發現,於永滿一根肋骨骨裂,肺部也有撕裂傷痕。

李桂榮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遼寧瀋陽市。法輪功學員李桂榮女士,2020年1月中旬,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終年78歲。

李桂榮女士,原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2006年10月被綁架、枉判七年;2015年2月再次被綁架、被瀋陽市渾南區法院枉判五年,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老殘隊五小隊迫害。

李桂榮生前,獄警為了逼迫她「轉化」,指使獄霸和包夾毒打她,拳腳相加,橫踢亂踹,並用硬底鞋猛跺她的雙手,渾身被打得變成了青紫色。

有一次,惡人薅住她的頭髮滿屋跑,大把大把的頭髮被薅了下來。還有蹲刑迫害,蹲一天一宿半、蹲兩天兩宿半。在蹲的過程中,不讓吃飯、不讓上廁所、不讓睡覺。

曹進興被冀東監獄迫害致死

河北省唐山市。法輪功學員曹進興,2017年6月7日,被唐山路北區文化路派出所警察綁架,被枉判7年;2018年11月被非法關押到河北冀東監獄。

2020年5月30日上午八點多,冀東監獄通知家屬,稱曹進興死於「心臟驟停」。這一年他69歲。

韓玉芹被端明路派出所迫害致死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68歲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芹老人,2020年6月18日早上五點鐘,被豐潤區端明路派出所警察入室綁架和非法抄家,被劫持到端明路派出所。下午六點多鐘,家屬接到警察電話,得知韓玉芹已去世。

家屬在豐潤區中醫院見到了遺體,看到韓玉芹頭髮蓬亂,鼻中有血跡。

危有秀被武漢二支溝看守所迫害離世

湖北武漢。2020年8月15日,武漢法輪功學員危有秀被武漢二支溝看守所迫害離世。

2018年6月2日,危有秀被綁架和抄家,關進武漢二支溝看守所一年多。目擊者透露,危有秀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走路都要人扶。

2020年8月15日,家人接到危有秀的死訊通知。

以上僅是部分被中共黑監獄直接迫害致死的老年法輪功學員案例。

2020年,至少有42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114人被非法判刑。1188人被中共警察綁架和騷擾,其中90歲以上17人,80~90歲295人,70~80歲636人,65~70歲240人,年齡最長者94歲。


2020年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遭迫害人次統計。(明慧網)

律師:中共毫無人性 迫害令人髮指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大陸上百位律師,上千場無罪辯護,闡明了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是普世價值,論證了中共迫害法輪功非法,並當庭點名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原北京律師、原中國政法大學法律碩士賴建平2021年3月28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將老年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說明「這個政權已經暴虐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毫無人性了。(中共)對這麼大年齡的老人,進行迫害,令人髮指」。

對於被迫害致死的遼寧省遼陽市65歲的法輪功學員於永滿,雖然看守所方面稱其「突發疾病」,但是法醫鑑定於永滿有一根肋骨骨裂,肺部也有撕裂傷痕。賴建平律師說,「於永滿的法醫鑑定結果,說明了這是酷刑致死。除非有人證明他是自傷或者被別人打傷。這個傷,是暴力產生的。所以,只能是收押機關的責任,刑訊逼供導致傷亡。」

「人是你抓的、是你收的、是你關的。只要是這個人死,那麼拘押地方就負有責任和義務。」

「如果你沒有問題,你就要來證明,比如:錄像、醫生診斷、驗傷報告、解剖結果、法醫證明等等,來排除你的過失;否則,收押機關是有責任的。」

「作了惡,怎麼可能不承擔責任呢?我相信,終究有一天是會追究他們的法律責任的。」

近期被中共非法吊證的大陸維權律師任全牛,3月29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可以「申請國家賠償。要求檢察院調查,給出報告和答覆。人如果不是自己病死的,那麼看守所就有責任,就可以申請國家賠償」。

任全牛律師表示,與此同時,可以申請國際社會予以「制裁」。

美國對迫害者實施制裁

明慧網2019年曾報導,美國國務院官員透露,中國已有多人因迫害法輪功,被拒發美國簽證。

國務院官員並透露,不只是人權迫害者本人,連他們的配偶、子女,都在懲罰之列。

2020年12月10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制裁參與嚴重侵犯人權的17名外國現任和前任政府官員,其中包括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元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