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迫害 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張慧茹含冤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0日】

佳木斯市77歲法輪功學員張慧茹曾8次遭綁架、5次被非法關押,身心遭到嚴重摧殘,2017年出現腦血栓症狀,於2020年8月3日離世。

明慧網報導,張慧茹,1943年11月23日生,佳木斯市華聯商廈退休職工。1997年修煉法輪功後,多種疾病不翼而飛。在家庭中細心照顧家人、吃苦耐勞、友善鄰裡,被親朋好友稱讚為賢妻良母。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張慧茹屢遭迫害、家無寧日。

2000年2月11日,她到北京為法輪功說公道話,被警察綁架,後被劫持回當地。期間她被勒索了共計四千六百多元。

2001年11月20日,張慧茹在天安門廣場打出「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被警察拳打腳踢,後被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關押了24天,被勒索兩千五百多元。

2002年春天,她給人講法輪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綁架到佳木斯看守所關押了9天,家人被勒索兩千元。

2005年8月,張慧茹在公園裡散發揭露當地一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真相資料時,被綁架到佳木斯向陽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鎖在鐵椅子上。次日,她得以走脫。

幾天後,她再次被綁架,被送到佳木斯看守所。她絕食抵制迫害,9天後因出現病危症狀,被放回家。

2006年11月9日,佳木斯市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將她從家中綁架到向陽公安分局刑警大隊。她被戴上手銬鎖在鐵椅子上。正值一月的寒冬,她凍得瑟瑟發抖。

因拒絕按手印,兩個警察把張慧茹拽到在地,並用身體死死壓住她的雙手。

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女警從外面走進來後,上前照著她的頭部狠狠地踹了三腳,她兩眼直冒金星、劇痛難忍。

當晚,她被管進佳木斯看守所;5天後,被轉至佳木斯勞教所。她絕食抗議,每天被強行灌食兩次,嘴角被撕裂,六顆牙齒被撬鬆動,胃出血。

他們還往食物裡加不明物質,導致灌完後她就腹瀉。

半個月後,看張慧茹身體支撐不住了,勞教所怕承擔責任,把她保外就醫放回家。她兒子將她背出勞教所。

回家後,她被監視、跟蹤,這給她和家人造成極大痛苦和壓力,以致她身體出現病狀,於2020年8月3日含冤離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