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落人間險沉淪 遇大法獲新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4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想介紹一下自己在師尊和大法的指導下重獲新生、生命昇華的過程,向世人證實大法的超常和師尊的浩蕩佛恩。

一、染缸浸泡 險陷泥沼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我經過努力考上了省會的一所專科大學。在那時,一個普通家庭裡的孩子考上大學就意味著鯉魚跳出龍門了,就會留在大城市,就會有好的前程了,父母也為此感到高興。可當我三年學習期滿即將畢業時,我發現我並沒有找到我所要的,心裡很空落。

也許是因緣際會吧,跳出了龍門的我因為當時社會大形勢的變故使我又回到了我的出生地,我帶著對前途的茫然回到家鄉參加了工作,從最基層做起,大學裡我所學的專業根本用不上,就這樣一晃就是五、六年。期間我看慣了人情的勢力冷暖、錢權交易,雖然我是一個很要強的人,但思想簡單的我跟本不適應單位裡錯綜複雜的人際紛爭,在人們爭相熱衷於權力角逐時我選擇了放棄,我覺的我的生命不應該耗費在沒有意義的人際應酬上,我寧願還做我的普通工作。

可是我的心裡很苦悶,看不到希望,看不到前程。在金錢的社會裡,在物慾橫流的現實中,我感到自己很渺小,無法超脫出來。在社會這個大染缸中,漸漸的我的思想、觀念也開始隨著環境的變化而變化,我開始變的圓滑、世故、逢迎人,學會了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學會了工作上投機取巧、遲到早退、消極怠工,等等,學會了很多變異的東西,魔性也很大,稍有不順心就會大發脾氣,對父母也不尊敬,對姐妹也不和善,我行我素,簡直唯我獨尊的架勢,在家裡誰也不敢惹我;在單位裡妒忌心、爭鬥心、記恨心都很強,互相猜忌、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沒有安心的地方,沒有知心的朋友,誰要傷害了我,我會耿耿於懷,尋機報復,看到不順眼的人遭了難,表面假惺惺關心,心裡卻是幸災樂禍,等等,還有很多不好的習慣:不能被別人說;明知自己錯了還撒謊狡辯;懶惰貪睡;為我為私……種種變異、敗壞的表現,現在回想起來我都很害怕,如果再敗壞下去,我真的會變成十惡不赦的人。可是在當時,我還以為自己很成熟了呢,終於能夠在這個社會立足了,對社會上的變異現象見怪不怪,隨聲附和,整日泡在其中還覺的自己比別人強呢。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道德已經隨著社會的潮流開始往下滑了。

雖然我在那樣的環境中每天被浸染著,但我的內心是很苦的,當我一個人靜處的時候,我清楚的感到這並不是我所要的生活,我對自己的種種表現也不滿意,我覺的我不應該那樣沒有品位,我應該跳出來,過一種高尚的生活。我很嚮往那種豁達、大度、高境界的行為,可是我看遍了古今中外的很多名著都找不到讓我如何變成高境界的人,所以內心深處始終裝著這個最大的願望——尋求生命的昇華!冥冥之中我好像在等待什麼。

二、心歸大法,重獲新生

一九九五年春天是我永恆難忘的日子,我得到了宇宙大法——《轉法輪》,那是我一直以來苦苦尋覓的,也是我生命昇華的根本途徑。我一口氣連看了三遍,從此走入大法修煉。看書最初的感覺那真是醍醐灌頂,茅塞頓開,我長長的出了一口氣,好像有什麼東西從心裡掉下去了,從此我的心豁亮了,頭腦清醒了,身體輕鬆了,走路都象是要飄起來一樣,輕盈盈的。幸福、喜悅、感激,難於表達。大法這麼好,我真的捨不得把時間浪費掉,就不斷的學法,抄法,背法。九九年七•二零以前,我幾乎每天學法十多個小時,因為那時我還沒有成家,空餘時間很多。除了上班、吃飯、睡覺,我都學法、煉功,工作的空閒我也學法,抄法,背法。走到哪兒法學到哪兒,沒有一天不學法的時候,我每天手不離書,我的心已經和大法分不開了。那時的時光過的很充實,很美好。我的整個世界觀都發生了改變,我知道了以後怎麼生活,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修煉——返本歸真——得正果,這就是我一直苦苦尋找的高尚的生活。

修煉中去執著心的關卡一個接一個,我很精進,什麼困難也擋不住我修煉的步伐。在大法中修煉,我感受到了生命昇華的美好與神聖。生活中,我嚴格用大法要求自己,克服那些變異的思想、習慣,改掉壞脾氣。再遇到不順心的事,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已經是修煉人了,不能那樣任意放縱壞脾氣 ,要抑制它,去掉它,應該做到忍,不生氣,善待父母、家人,同時引導他們得法、修煉。在大法的指導下,我真的做到了心平氣和,向內找自己的問題。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因為在為私為我的舊宇宙法理中,所有生命的本性都發生了變異,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惜傷害他人的利益,唯利是圖,不擇手段。更可怕的是,所有的生命卻不知自己的本性已經發生了變異。如果不是師尊慈悲傳大法,我們這些隨著潮流滑下來的生命就面臨著淘汰、毀滅,這不是危言聳聽,因為舊宇宙的理就是成、住、壞、滅,到了壞、滅的時候就是淘汰、清除。

所以,我感激師尊和大法把我從泥沼中救了出來,讓我獲得了新生,給我指明了人生的航向,並給了我一整套生命昇華的機制。我信心倍增,樂觀開朗,工作中我以真、善、忍的法理為指導,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待人處事真誠、善良,整個換了一個人一樣。心扭轉過來了,做事的基點也就改變了,不再象過去那樣做什麼事最先想到的是保護自己,而是首先想到這事對別人能不能有傷害。真正做到了大法的要求,工作環境也改變了,沒有了過去的那些紛爭和矛盾,而是到處都充滿著真、善、忍的寧靜、祥和與美好。真是基點不同,結果兩重天啊!

三、歷經魔難 意志不轉

九九年七•二零邪惡開始瘋狂鎮壓的時候,我的父母很害怕,因為他們知道惡黨搞運動的殘酷,不敢讓我再煉了。我怎麼能放棄呢?大法這麼好,讓我脫胎換骨般獲得了新生,讓我道德回升,讓我身心健康,你共產惡黨說讓我放棄我就放棄嗎?休想。你管天管地還管得了人的思想嗎?共產惡黨真是太邪惡了,竟然反對真、善、忍宇宙大法,天理不容啊!單位領導也緊跟惡黨的邪惡政策,把進京的學員抓到看守所拘留迫害,把那些輔導員和被警察偷偷登記在冊的同修聚在一起,辦學習班洗腦迫害。我也被非法關押一年半的時間,面對單位領導拿工作施壓、面對父母親人的啼哭相勸,我心裡始終記住師尊的教誨,多學法,背法,不論在哪裡都要堂堂正正的講大法的美好,最後很多惡警(包括看守所的,勞教所的,男的女的都有)也都承認說:「你們法輪功都是好人,真、善、忍很好,只是我們是吃共產(惡)黨這碗飯的,咱們都是各為其主吧。」在那個邪惡的環境下,惡警們能夠在我面前說出那樣的話,也足以證明大法的超常與威力!

回家後,面對單位曾經抓捕大法弟子的那些人我的爭鬥心和怕心卻反應的很強烈。我憎恨惡黨的無恥欺騙伎倆,我更痛恨惡黨的黨徒為了自己的私利違心的抓捕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所以在講真相中對那些人根本不考慮,認為他們都是被淘汰的對像,不值得去救。也是有怕心,怕再被迫害。後來我不斷的學習師尊的新經文和後期講法,漸漸的明白了這場迫害不是人對人的迫害,而是舊勢力操縱人間的敗類對師尊正法的嚴重干擾,它們以對大法弟子的邪惡考驗為名實質上卻是毀掉眾生,它們是為私的目地,而師尊正法是為著全宇宙眾生的得救,所以舊勢力與師尊正法是格格不入的,是不被師尊承認的,我們也不承認。我們救度的是那些還有人性的有緣人,那些參與迫害的人很多都是被蒙蔽的,他們一旦明白真相後是不會再為惡黨賣命了。通過多學法,多發正念,在師尊的加持下,我調整好自己,去掉了嚴重的怕心和爭鬥心,我的正念不斷加強,講真相不再區別對待了,來到我面前的人,我都會心生慈悲將大法的美好告訴他們,讓他們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未來。

思維理順了我就開始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了。我開始了面對面講真相,首先給家人講明白大法是救人的,惡黨是害人的西來邪靈,當今世人就面臨兩個選擇:一個是默念法輪大法好;一個是退出惡黨組織。這樣的人才能得救。我的父母和親人都同意了退出惡黨組織,都戴上護身符,默念法輪大法好。有了經驗和正念,我又走到外面給陌生人講真相,在趕集、散步、逛商場、等車的時候都能找到機會給不同的人講真相,遇到朋友、同學尋找機會講真相,利用工作之便,給前來辦事的有緣人講真相。我體會,只要心裡裝著救度眾生的願望,正念強大,就會講一個明白一個,都同意退出惡黨組織,最後接受真相資料,高高興興的離開。

後來我又買了電腦和印表機,自己上網、下載、列印、刻錄資料,需要什麼就列印什麼,為身邊同修列印師尊新經文,幫三退人員上網發聲明。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大法的威力和師尊的加持,我只是動動手,動動嘴而已。可是師尊卻把這無尚的威德加在我們身上,當成我們的功德,如果我們不做好怎能對的起師尊的洪大慈悲呢!

只有多學法,修好自己,才能堂堂正正的做好正法的事!隨著正法的不斷推進,現在環境已經變的很寬鬆了,邪惡的生命已經奄奄一息,處在最後被徹底的解體、清除之中。可是在寬鬆的環境下對自己的要求依然不能放鬆,還要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直至邪惡被徹底除盡。

謝謝師尊!謝謝海外同修的無私奉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