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覺醒:新唐人是我每天的必修課

山東弟子 樂聞


【正見網2021年05月15日】

我地縣城東北部的一個小山村,住著一個劉老頭,老頭今年七十六歲,兒女都已成家立業在縣城居住工作,只剩老倆住在老家。前幾年劉老頭身體非常糟糕,不僅患有嚴重風濕性關節炎,還有了疝氣。疝氣手術後,身體狀況更差勁了,吃不上飯,幹不了活,渾身無力,大多時間躺在床上。村裡有幾個煉法輪功的跟他講真相,他不太接受;因為受電視媒體對法輪功抹黑宣傳的毒害。法輪功學員建議給他免費安個新唐人電視,看點好東西,過得充實點。他同意了。

這劉老頭一看新唐人不要緊,逐漸的對大法真相有了了解。特別是看了《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後,用他自己的話說,我活了大半輩子,經歷了共產黨的各種運動,這新唐人電視上說的全是實話,沒有一句假話。漸漸的對新唐人電視著迷了。不管白天黑夜,一個勁的就是看個沒夠。同時,身體狀況也有了很大的改變。吃飯也香了;身上也有勁了,一個月後,竟能下地幹活了。鄉裡鄉親都見證了這一奇蹟。他兩間屋裡都安上新唐人,來了客人也不耽誤了看,他老伴也是個新唐人電視迷,老頭有時自己下地幹活撈不著看,就告訴老伴,你看了什麼和我說說,給我補課。有一次電視看不成,他一天幾趟上學員家問,急的不行:你家的電視看成不?維修人員來了沒?

 我去該村維修,找到了正在地裡幹活的劉老頭。老頭不胖不瘦,精神矍鑠。經過簡單介紹後,劉老頭一見到我,話匣子就打開了:先說中共邪黨如何破壞傳統文化,傳統文化有內涵。你看唐詩、宋詞、四大名著多麼棒!歷史上沒比的。古代對聯:一元二氣三陽泰;四時五福六和春。多有講究?!又說到現在的黨文化(對聯):給邪黨歌功頌德的多,追名逐利的多,放縱慾望的多,屬於垃圾文化。中共多少御用文人,多少馬屁精。多少喉舌,也沒寫出好東西來。中國人被邪黨糟蹋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國不像國,家不像家。還說自己偉光正,了不起。中國古代有四大發明,現在中國的科學家連手機晶片、發動機引擎,小小的原子筆鋼珠都造不出來,依賴進口;還不知羞恥的說自己多麼先進,多麼厲害!中華始祖是黃帝,中國人又稱炎黃子孫。邪黨不認祖宗,說自己是馬列子孫,讓人可笑可氣!最為荒唐的是,現在當權者竟然給邪魔頭子馬克思,造了一個銅像送到德國,蘇俄早把馬列扔進歷史垃圾堆,馬克思的故裡德國政府更不稀罕這臭玩意兒,邪黨白花了錢,在國際上出盡了丑,丟盡了臉。劉老頭滔滔不絕說了一個小時,我問劉老頭對大法的態度?他說真善忍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我開始是不相信,後來是半信半疑,現在是深信不疑。對法輪功我全力支持,堅決擁護!我問他對新唐人的看法?他說我是新唐人的忠實觀眾,新唐人的節目質量非常好,尤其是章天亮的《天亮時分》、《笑談風雲》;江峰的《歷史上的今天》及評論;還有嚴真的《大陸新聞解讀》和《外交部的大實話》等都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可以這樣說,新唐人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