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幫我躲過劫難

內蒙古大法弟子 淑俠


【正見網2021年05月18日】

我們當地有個集市,每逢3、6、9日是人們趕集的日子。有一位老年同修經常去集市講真相救人。

今年4月13日老同修帶我一起去集市,我倆就借著買東西的時候給賣主講真相。中午回家的時候需要橫過一條馬路,這條馬路是南北方向的,而我們需要由西往東橫過馬路,這一路段距離紅綠燈道口很遠,不在紅綠燈要道管控範圍之內。當我走到馬路三分之一時,我看見從左轉彎處行駛過來一輛轎車,此時也沒發現有其它車輛。為了躲避轎車,我快速跑向馬路對面。在快到馬路對面一、兩米遠的時候 ,這時突然由南向北疾駛過來一輛轎車,從我面前穿越而過,在我與轎車之間只相距幾公分時我停住了。因為我沒有準備,所以當時沒有任何反應,也不害怕,直到轎車開出十多米遠時車速才慢下來。當我聽見司機在車內用最骯髒的語言辱罵我時,我才知道自己差一點被車撞了。

過了馬路同修說:剛才太嚇人了,快謝謝師父!快謝謝師父!我就一遍一遍的不停的謝謝師父幫我躲過劫難。同修又說:你對司機說一聲對不起。我說他走遠了聽不見呀。同修說:你在心裡說一聲對不起吧。我說我剛才在心裡說過對不起了,因為他不是有意的,是我著急過馬路給他造成了心理負擔,才使他生氣發怒的。

事情雖然出現的太突然,但我當時一點也沒害怕。真像師父在《轉法輪》裡面講的:「凡是遇到這種情況都不害怕,可能以後會後怕。」 事情過後,我越想越怕。到家後我趕緊給師父磕頭,不停的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如果那天沒有師父管我,我就不知道自己啥樣了。

再一次感恩師尊,幫我躲過劫難,我只有做好三件事,才能對得起師尊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