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修大法走師父安排的路

吉林省大法弟子 心藍


【正見網2021年05月2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煉的老弟子,磕嗑絆絆走到今天,已有二十五個年頭了,是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才使我今天能有這個機會寫修煉心得和同修交流,向師尊匯報,見證大法的神跡,感謝師尊的救度,感謝同修的幫助。

1、得法的喜悅

九五年的夏天,孩子在省城讀書有幸參加師父的講法錄音班,但沒聽完就跑回來了,告訴我他參加了法輪功學習班,把書也帶回來了,當時我不懂還把他說了。他就跟我講法輪功現在可火了,好多人都在學,九二年師父就開始傳法了,說這功是高德大法教人向善、是按「真、善、忍」做好人,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等很多。孩子沒堅持下來,但他知道法好,同學欺負他也不和同學發火,也守心性。

一次和同學去玩時,他們拿著一個自製的打鳥的土槍,在野外試槍。結果子彈打在樹上又彈回來,一下子子彈打到他眼睛上了,回來後和我講,在試槍時子彈反彈打在他眼睛上,他用眼皮把子彈夾住了,眼睛沒事只是紅了一點。當時我又怕又驚,我說你是不是說謊,他說不是說謊,是真的。他問我,媽是不是老師管我了,保護我了。當時我也不太懂,我說是吧,要不你的眼皮怎麼能夾住子彈呢。現在想來真是汗顏,當時怎麼就沒有走進大法中,只是看了看書。

真正走入大法修煉是九六年四月份,我地有人組織煉法輪功,外地有同修教煉功動作,組織學法。我聽說後和孩子說我也要學大法,你就參加個班師父都管你了,多好啊,看來這大法是好我也參加,白天就跟著聽師父講法錄音,錄像,晚上就學法煉功,每天都是忙忙火火,但心情是喜悅快樂的,那種喜悅和快樂是用語言無法表達的,能夠得到宇宙大法真的是無比幸運和幸福。

2、多學法理性認識法顯神威

得法後嚴格按師父的大法要求自己,多學法、不做壞事、做好事,心性提高很快,法理也漸漸明白了,大法不只是教人向善,教人如何做個好人,更好的人。大法真正的能把你度成佛、道、神。當時就想這法這麼好我一定修到底,不負師父所望。我就時刻按師父講的「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那段時間確實做的很好,遇到矛盾就找自己,心性提高的很快,身體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一些小毛病沒有了,無病一身輕,身體白白胖胖的,臉上白裡透紅,走路生風,那種喜悅和快樂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工作中按法的標準做,不進假貨,單位被公商局推茬為無假貨商店。由於我時刻按師父的大法標準做,師父給我下法輪了,百會、丹田都有,而且轉的非常快也非常大,有時我得用手捂著。

師父還救了我二次命,一次是九八年夏天的一個中午我騎自行車往家走,突然聽到後邊有急剎車的聲音同時還有車倒了的聲音,我就下車回頭一看,一個男人從地上剛爬起來,鞋掉在地上,摩托車也倒在地上,塑料殼碎片滿地都是,我也沒說話又騎上車要走,這時對面來一輛三輪車,司機問我你怎麼樣,沒受傷吧。我說沒事,剛走不遠來了倆個騎自行車的一男一女,女的說阿姨是你呀,嚇死我了我們在後邊看的一清二楚,那個騎摩托車的車象失靈一樣就奔你來了,把一個轎車嚇得都開到人行道上了,你沒看見嗎,我現在心還發驚,我說沒看見,這時我明白了,那摩托車奔我來的,是來取命的,是師父救了我,使我化險為夷,心裡不斷喊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第二次是二零年也是摩托車,那天早上七點左右去給同修送週刊和真相資料,我剛上大道,就看見一個騎摩托車的小伙,車騎的非常快就奔我來了,我的車不知不覺就往邊打了一下,就和他錯過去了,這時就聽見咣當一聲,嚇得我回頭看一看,那個騎車人撞在路邊停的三輪車的車頭上了。當時我想這也是來取命的,又是師父給我化解了,我想修大法真好。

3、講真相救眾生

在救眾生上我主要是發真相資料,打真相電話,給同修送資料,能面對面講就面對面講,首先我的親朋好友、同學、在工作中遇到的同事,我基本上都給他們做了三退,讓他們都能夠得救,得到福報。一次發真相資料,大法弟子都行動起來,分片、分小區大面積鋪了一遍,我和一位同修負責一個小區,這個小區比較大,一晚上我們準備的資料都發出去了,第二天人們都很震撼,說法輪功真厲害,到處都是真相資料。有時我也一個人去發,這只是點點滴滴,我就不用一一去講了,其實一切都是師父安排,師父在做,我只是跑跑腿而已。

在二零一六年做資料的同修到外地陪孩子讀書,資料就沒人做了,同修看不到週刊也沒有資料救人了,一度停了,同修都很著急,當時想我能不能做呢,歲數大了不會電腦總是有顧慮,後來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管,有法在,有同修幫忙,哪有學不會的道理,我就找輔導員說了我的想法,同修也支持,就這樣我也開了一朵小花。我把家裡的電腦從新組裝一台新的,同修給我拿來一台印表機,開始了做資料這條路,我就一心用在做大法的事上,剛開始的時候困難是有的,我不懂電腦,但我不怕,我有師父管有法在,有同修幫助,我很快學會上網、下載、列印。掌握了怎樣列印明慧週刊、真相小冊子、等等,供給同修發放,有時自己也去發。在做的過程中,有時印表機不好使,我就求師父幫我,發正念和他們溝通,你是為大法而來的,是得救的生命,一定要和我配合好,共同完成我們的使命,做好大法救人的事,這是我們的榮耀。在師父的保護下,平穩的走到今天,做著我應該做的事,只要是助師正法的事我都做。

師父對弟子一路的呵護,唯有精進實修,也難報師恩。師父說:「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用你無悔的修煉過程走向未來。祝你們會有所悟、會有所成!」(《致加拿大法會》)無論剩下路有多長,我沒有理由不精進,不能辜負師父的苦心救度。師父把最好的都給了我們。我有決心在有限的時間裡,用法歸正自己,方方面面時刻向內找,一如既往走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被人的框框擋住,去掉人心,放棄世間一切執著,用強大的正信和正念,在有限的時間裡,走好以後的路,跟師父回家走向圓滿。不負師父慈悲的救度。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