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正見網2004年04月19日】

我今年46歲,因單位經濟不好,我們夫妻倆在幾年前雙雙下崗。由於生活所迫,我在家養了幾頭豬,愛人在外蹬倒騎驢。不幸的是,我養的幾頭豬趕上瘟疫,一頭也沒活,倒騎驢也丟了。更讓我雪上加霜的是,1989年為親戚向單位擔保的麵粉錢一萬多元也被騙了,單位月月扣工資,就連99年單位給職工的安置費五千元錢也被扣掉了。當時窮得就連打壺開水都捨不得花。這還不算,讓我更煩惱的是B肝、腎盂腎炎、風濕、痔瘡、肌肉萎縮、牛皮癬、鼻炎等病魔纏得我喘不過氣來。

當時由於一連串的打擊,我的身體極度虛弱,牛皮癬病犯了。我的牛皮癬很重,年年犯,犯病時全身沒有一塊好肉,數九寒冬的天都得用鹽水洗一洗,不然就不能入睡,全身刺撓,裂口子,出血,必須用香油搽,襯衣襯褲都是油,一件乾淨的衣服都沒有。痔瘡也犯了,便血。腎盂腎炎也犯了,尿血。肌肉萎縮,手還不好使。此時家裡已經負債纍纍,飯都吃不上了,哪還有錢給我治病。我愛人也破罐子破摔了。我們夫妻倆開始吵架,感情越來越不合,誰也沒有心思再過這個日子了。當時我的精神幾乎崩潰了,再也沒有勇氣活在這個世上了。我想到了用死來解脫這一切,可又想起了生我養我的已經七十幾歲的老父、老母,還有那未成年的女兒,我又沒有這個決心了。

就在我生不能生,死又不能死的絕望之際,一個偶然的機會來了--經親戚介紹,我喜得大法,這是我有生以來最值得慶幸的一件事。《轉法輪》這本書,我愛不釋手。翻開書一看裡面的字金光閃閃,連每個標點符號都是一個個小法輪。原來人世間還有這麼好的書!我為什麼有病,為什麼受窮;人為什麼活著,活在這個世上的意義何在?在我人生中百般不得其解的事,在這本書中全找到了答案。更讓我覺得神奇的是,當我看了一天書下來,身體的癬病竟然輕鬆了。第二天不用洗和搽香油了!

我流著淚用三天時間看完了《轉法輪》,又迫不及待地學會了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從此,我每天學法煉功,按照書中師父要求的「真善忍」的標準做個好人。漸漸的我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這麼嚴重的牛皮癬都好了!我從來沒有這樣輕鬆愉快過,面色紅潤了,人也年輕了,夫妻和睦不打架了,我也能打工掙錢了,家裡的外債也還清了。由於我處處按大法的要求去做,多為別人著想,家裡家外,左鄰右舍都誇我是個大好人。

願法輪大法的萬丈法光照射到每位銘記「真善忍」的善良人。咫尺天涯皆有緣,滄桑正道在人間。您要想知道法輪大法到底有多好,您就去了解她,走近她。如果您能真正的去修煉,您就會看到偉大佛法的真實體現,千金萬銀不如一本《轉法輪》。請您珍惜這萬古難遇的機緣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