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尿毒絕症臥床不起 學法五天下地洗衣

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4年04月05日】

我是一名退休女工,今年50歲,家住湖北省武漢市漢口漢正街。2002年11月,我身患慢性腎功能衰竭、腎性貧血和尿毒症住進了醫院,僅住了一個月就花去一萬多元。因我是退休工人,原工作單位不願支付住院費,自己也無力負擔,儘管病情無明顯好轉,也不得不出院。出院後,又到處湊錢看病,並找全國最有名的尿毒症專家進行治療,每隔兩天就得打一針,每針近百元。如果到時不打,人就完全失去了知覺,象植物人一樣躺在床上,眼睛看東西也象被蒙住一樣模糊不清。每月打針再加上吃中藥就需一千五百多元,長此下去,我真不知道從哪弄來這麼多錢治病,而且這種病是不治之症,越往後病情越重,治療費用也越高。我還親眼見到一位二十多歲的小伙子,比我的病情輕多了,結果,吃了兩年的藥,最後還是死了。當時,親戚、朋友、鄰居都說我不行了,我自己心裡也明白自己活不了多久了。

2003年3 月12日,就在我痛苦絕望之中的時候,我的一位鄰居來熱情地告訴我說:「煉法輪功說不定可以治好你的病。」當時,她見我半信半疑,又打電話叫來一位六十多歲老太婆,親自給我講述了她修煉法輪功治好她的胃癌的經歷。

這樣,在我神志稍微清醒一點的時候,我拿起《轉法輪》,慢慢看了起來。一看就發現書裡有個圓圓的東西在轉,當時並不知道那是法輪,還以為是看花了眼,還看到另外空間許多美妙的景象。從此,人的身體也輕鬆多了,眼睛也不模糊了。

到了第五天,已經完全喪失生活自理能力的我居然能下床親自洗衣服了。神奇、神奇、真是太神奇了!不需花一分錢,也用不著吃藥打針,一本白紙黑字的書和簡簡單單的五套動作,竟然能治好被現代醫學稱之為絕症的尿毒症。

如果不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我也可能很難相信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功效,也許到死都被蒙在鼓裡,被電視、報紙裡的謊言所欺騙。

從得法修煉法輪功那天起,我已經一年多的時間都沒有吃藥打針了,但我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從不間斷,所以,身體現已跟正常人一樣了。

通過看書學法,我還知道法輪功不是專門用來治病的,而是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心性,做好人的,法輪功不參與政治,不反對政府。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發傳單,講真象,目的是告訴大家不要輕信電視報紙上的「一言堂」謊言,能夠對法輪功有一個客觀、公正的認識。

請您仔細想一想,當初要不是法輪功學員告訴我「法輪大法好!」像我這樣患絕症的人也許早就被病魔和謊言奪去了生命啊!因此,我一定要用法輪功給我延長來的生命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