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侯君集謀逆,夢中失威骨

德惠


【正見網2021年05月24日】

侯君集是初唐名將,曾追隨唐太宗李世民屢立戰功,特別是在玄武門之變中有大功勞,因此成為著名的凌煙閣二十四功臣之一。這樣一位名將,最後卻因為與太子李承乾暗中密謀造反而被處死,野心與貪念毀了他自己。侯君集失敗前曾做過一個奇夢,今天就給大家講講這個夢。

自從侯君集開始和李承乾暗中謀反,乾的都是見不得人的陰暗勾當,心中一直惴惴不安。一天睡夢裡,侯君集見到兩個穿盔甲的武士把他帶到一處地方,只見一位戴高帽長著大鬍子的人對左右喝令道:「取君集威骨來」。當即就有幾個人拿著屠刀走過來,割開侯君集的頭頂和右臂各取出一塊骨片,骨片的形狀就像魚尾。侯君集當即就痛的從夢中驚醒過來,醒來後感覺腦袋和右臂依舊疼痛,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從此他就「心悸力耗」,時常因為恐懼而心跳的厲害,體力也下降了,甚至連三十斤力量的弓都拉不開了,完全不像一個久經沙場的將軍了。他知道自己幹了錯事想自首,又猶豫不決最終事發被抓。

侯君集的這個夢其實就是他在另外空間的真實經歷,他幹了太多壞事,所以在睡夢中他另外空間的身體受到了懲罰,被神靈取走威骨。威骨沒有了,他就變的如尋常人一樣,再也沒有一個將軍應有的心態與體力了。可見威骨雖存在於另外空間的身體上,卻可以對人起正面作用,加強其心理及身體的素質。那麼有沒有與「威骨」類似,存在於另外空間的身體上,卻對人起負面作用的東西呢?有,對目前人類而言最典型的就是「獸印」。

獸印來源於共產邪靈所授,共產邪靈就是共產黨在另外空間的真實體現。這一點《共產黨宣言》開篇就明說:「一個幽靈,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這個「共產主義的幽靈」是個可怕的邪靈,凡是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就會被邪靈在其另外空間的身體上,打上一個獸印。獸印會帶來各種晦氣與不祥,而且帶著獸印的人就是最終要被瘟疫等各種災難淘汰的人。那麼如何去掉獸印呢?方法就是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可以用化名,只要是真心的,神就會幫你抹去獸印,賜予你光明的未來。

資料來源:《酉陽雜俎》

原文:侯君集與承乾謀通逆,意不自安,忽夢二甲士錄至一處,見一人高冠彭髯,叱左右:「取君集威骨來!」俄有數人操屠刀,開其腦上及右臂間,各取骨一片,狀如魚尾。因啽囈而覺,腦臂猶痛。自是,至不能引一鈞弓。欲自首,不決而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