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太神奇

東北大法弟子 芳


【正見網2021年06月03日】

我母親(同修),今年八十七歲,母親在修大法之前是所有專家、教授都說她活不到六十歲,因為從胃往下整個肚子裡瘤子都長滿了,醫院都治不了,是在下肢神經上面長出來的,手術不了,一動下肢就癱瘓,靠藥物來維持現狀,靠心血,靠了心血生命就畫上句號。

在一九九八年我地有煉法輪功的,橫幅上寫著「法輪功祛病健身收到奇效,免費教功不收費」,我就抱著試試態度送母親去學,從煉功到現在沒吃一粒藥,沒打一針,沒去過醫院,整個腹部瘤子沒了。

去年冬天母親在哥嫂家,但只在一起吃飯,不在一起住,離不遠,哥嫂是在母親那屋做飯,吃完飯就走了。

哥嫂有個習慣,用煤氣只關火不關氣。有一天晚上半夜有人敲哥嫂門,哥嫂被敲醒,開門一看是母親樓上鄰居,鄰居說:「快去你媽那看看,我家全是煤氣味,把我們熏醒了。哥哥趕緊去母親那,開門一看,母親在那煉功哪,打開燈一看,煤氣罐上的管子掉了,就把管子安上了,看母親沒煉完功就走了。母親那屋是個通長的直筒子,廚房和臥室就一個門,但晚上從來不關,第二天哥嫂來做飯問母親聞到煤氣味沒有,母親說:沒聞到啊,咋了,你咋這麼問!哥嫂就把樓上鄰居敲門,煤氣管子掉下來的事與母親說了一遍。母親一聽,趕緊感謝師尊,感謝大法啊,要沒有師尊,沒有大法,我命休矣。

我們全家都感謝師尊,感謝大法說:大法太神奇了。這種事情在母親身上出現不止一次,僅舉一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