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莫等報應來時悔恨遲

文:銘刻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5月31日】

正見廣播(音頻):莫等報應來時悔恨遲 

文:銘刻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談到報應,給大陸人談到天災人禍、家道中落、家門不幸等,許多人可能會相信一點,但最後會總結一句:「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如果談到地獄的報應,很多人會嗤之一笑:「封建迷信,誰看見了?」明顯有個障礙在那裡,這個障礙就是中共的黨文化。     

謊言重複千遍很可怕,不是真理也變成了真理,不由得人不相信,更何況中共把謊言變著花樣重複了幾十年,什麼無神論、鬥爭哲學、進化論等,再加上中共對傳統文化的徹底摧毀,在這一言堂的謊言裡,人們的思想隨著道德的下滑而變異,現世報應與地獄報應本是真實的存在,也被中國人當作古人的想像了。

中共的匪首毛澤東自己都承認「古人沒有必要騙人」,古書上記載的都是真實的,只是中共出於自己的邪惡目的掩蓋了真相。

古時候,有一戶人家,有一個十八歲的姑娘死了。死後到陰間與一位刑官結為夫妻。這姑娘死後一年多,她陽世的十二歲弟弟的元神,有一天來到地府,見到了姐姐和這位陰差姐夫,他們相見都很高興。

第二天,這位陰差要去值班,男孩也要跟去。他姐夫說:那地方怎麼可以隨便去呢?!男孩的姐姐說:你就帶他去吧!姐夫說:要去也行,我得把他的嘴封上,說罷,就用一塊布貼在男孩的嘴上。然後二人就一同上班去了。

到了地方,罪犯就被帶出來問罪上刑,各種刑具和用刑方法都有。這些被上刑的「人」當中,有一個「人」是受的烙刑:專烙他的後背、烙的直冒煙。這個「人」疼的撕心裂肺。這時這個小男孩用手拽著他姐夫的衣服直蹦,他姐夫用手按按他的肩頭,示意不要動。等到回家後,揭去小男孩口上的膠布後,姐夫問他:今天烙那個「人」你蹦什麼?小男孩說:「那個『人』是我的伯父,伯父疼那樣我能不蹦嗎」?姐夫告訴他說:陰間這個伯父,就是你伯父的「陰命」。在這裡給你伯父上刑,你陽世那伯父的後背就是生瘡了。原因是你伯父用肩、背偷了別人的東西。要想好病,你伯父首先要從內心真正的悔過和認錯。然後你用香灰(燃燒後的香)和上香油貼在生瘡處,幾天後就能痊癒。

小男孩很快返回陽世間後,就立即去看望他的伯父,他伯父後背果然生瘡了。男孩問他伯父說:您是否用肩和背偷了別人的東西了?他伯父一驚,你小子怎麼知道的。男孩把在陰間所看到的事情和伯父一說,伯父很後悔自己所做的錯事。然後,男孩用香灰和上香油貼在伯父的生瘡處,不久就好了。    

據《隋唐紀事》記載:周武帝喜好吃雞蛋。當時有個名叫拔虎的人,擔任監膳儀司(御廚內,管飯食的官),很得寵。到隋文帝時,仍舊作監膳。開皇八年,他突然死亡,因胸前還有溫度,就沒有埋葬。

過了三天,拔虎忽然甦醒,說:「我要面見皇上,為武帝傳話。」文帝知道了,就召見他,用轎子把他抬進去。他講:自己被牽引到陰間,見到了周武帝,冥王問我說:「你為武帝管伙食,他一共吃了多少白團?」我不知道白團是指什麼東西,左右的人說是雞蛋,我模模糊糊,哪裡知道他吃了多少?冥王就對武帝說:「這個人不記得,你就只有從口裡吐出來了。」武帝的樣子悽慘不已。忽然看見屋裡出現了鐵床和幾十個獄卒,武帝已經倒在鐵床上。獄卒用鐵梁壓著武帝,武帝兩肋裂開,有無數雞蛋迸出,一瞬間就與床齊了。武帝大喊痛苦,對我說:「請轉告大隋天子,我過去因為毀滅佛法,現在已經遭受極大的苦報,快用我以前所儲蓄的一切玉帛,為我做功德。」

文帝聽完拔虎的稟報,十分驚恐、難過。於是,文帝下詔,號召天下人,各出一錢,追薦先帝,並叫史官:把這件事,記載到史書裡。

人在世間無論做了什麼都有報應,行善得福報,作惡遭惡報。惡報有現世報應與地獄報應。現世報應是在人間的體現,並不是報應的終結,到了地獄還有報應。

從古至今,報應是真實存在的,中共的黨文化謊言也抹殺不了報應的存在。

原山東省乳山馬陵鐵礦姓宋的二把手,家住貿易城。其妻、岳母家有好幾位修煉法輪大法,並且都從中受益匪淺。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後,乳山的惡警緊隨其後,大搞株連政策。作為領導的宋某也受到了相當大的壓力,在這種情形下,宋某無視家人在修煉大法後得到身體健康,人心向善,不是保護親人,而是時常責罵家人,誹謗大法,並撕毀大法書籍。家人勸說也不聽。

2004年,原本身體健康的他猝死。死後墮入地獄,才知道原來大法弟子說的都是真的,法輪大法是佛法,誹謗大法和迫害修煉人業大無邊。於是,他就找到正在上小學的外甥鐵柱 (小鐵柱從小天目就打開了,能和另外空間的靈體溝通),他告訴鐵柱,說他錯了,讓鐵柱告訴他妻子和家人,說他不該撕壞大法書籍,干擾家人修煉,並請求鐵柱告訴他妻子,讓他妻子拿上他的照片,到他墳前,至少喊100次「法輪大法好」,才能超度他,減輕他在地獄所受的層層苦難。

四川省米易縣撒蓮鄉二大隊農民曾國獻因被惡黨的宣傳毒害而敵視法輪大法,從而侮辱謾罵法輪功師父,燒毀法輪大法書籍,遭到惡報身亡。其經過如下:

曾國獻的妻子原來體弱多病,修煉法輪功後,折磨她多年的風濕麻木、婦科病等多種疾病一掃而光,從此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家務農活都能幹。法輪大法的神奇使她下決心堅修大法到底。

1999年7月20日開始惡黨和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造謠污衊、誹謗,對法輪功修煉者大打出手、殘酷鎮壓。曾國獻聽信了惡黨的造謠,不准其妻上訪為大法討回清白,也不准其妻繼續煉功。深得大法好處的妻子表示決不放棄,堅決要修大法,曾國獻用拳腳暴力阻止。

1999年9月30日曾國獻把其妻的所有大法書籍和師父的法像搜出來,搬到客廳撕毀,用打火機燒毀,邊燒邊罵師父和大法。他妻子奮不顧身衝上前去奪回大法書籍,卻被曾國獻拳打腳踢,抓住頭髮往牆上撞,當場被打昏死過去,頭上被撞了幾個大包,身上青一塊紫一塊,整整三天才能下地走路。其他的大法弟子對曾國獻多次講真相,希望他善待妻子、善待大法,可是他卻一意孤行,敵視大法,堅決跟惡黨走。原本身體健壯,十二日還在干農活擔了二百多斤絲瓜回家,晚上吃了一大碗麵條的曾國獻,於2000年5月13日凌晨四點左右暴死在家中。這就是被惡黨宣傳毒害敵視大法招來的惡報。

人犯了罪是要償還的,對大法犯罪更是不可饒恕。不要以為人的肉身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到了陰間照樣追究。曾國獻死的當天晚上就託夢給他的妹夫:受到酷刑的曾國獻跪在他妹夫面前,請求救他,痛悔不該敵視大法、不該出手毆打大法弟子。

從古今報應故事對比可以看出,傳統文化對人是真正有益的,中共的黨文化邪惡之極,抹殺天理與報應,在不知不覺中毀滅人。人死後在地獄中受刑的故事也被中共極力封殺,目的是為了毀滅人類這個罪惡目的。

對於中共的邪惡本性,世人應該有個清醒的認識了:它為什麼掩蓋天理與報應的真相?為什麼發動各種政治運動摧毀傳統文化與人的善念與良知?為什麼至今都沒有停止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詆毀與污衊?目的就是利用謊言把人拖入到地獄的無生之門中,都形神全滅,才能趁了中共魔鬼的心願。

由海外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每年一次長達半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展現的就是純善純美的傳統文化,其中也有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揭露。這是法輪功學員通過舞台藝術的形式在救人,中共每年都花費不菲的人力、物力、財力阻撓與破壞,阻止世人的得救。但是神韻藝術團已經成了世界頂尖的藝術團體,獲得了不同族裔、不同人群的廣泛讚譽,所到之處廣受歡迎,很多政要發賀電、賀詞祝賀。

這說明了一點:善惡有報是天理,邪惡終究戰勝不了正義;中共黨文化是註定要被新宇宙清除的,傳統文化才是人的回歸之路,世界需要真、善、忍,人人需要真、善、忍。

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作出選擇,走回傳統路,才是今天人類的唯一出路。順應天意而行,人才有未來;逆天意而行只能成為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莫等報應來時悔恨遲。儘早明白真相,作出選擇,早得福報才是人生大贏家。

(節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