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堅信大法 見證大法的神奇

美西大法弟子 Kathy Ma


【正見網2022年01月19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Kathy Ma,在2018年《細語人生》節目中拍了我得法時的神奇故事。在同修的鼓勵下,今天也把我在修煉過程中出現的神奇故事與大家分享,讓我們在修煉的路上互相鼓勵,共同精進。

一、八年的「病」業關

自從1999年4月得法後,我就開始不斷的學法,不斷的學法,但還沒有真正開始煉功,直到2004年11月才真正走出來做三件事。從那個月開始,我的例假就不停的來。剛開始覺的這是一件好事,師父幫我清理身體了,還有點高興,但是幾個月了還不停,還一個月比一個月多,多到我穿著給癱瘓人用的紙尿褲,有時還會溢出來。當時我還不太會向內找,我覺的有點不對勁。但我知道出來這麼多的血,換個常人早就不行了,可我還活的好好的。所以我就沒把它當回事,把它看小,我就變的很大了,所以它什麼都不是了。我還是每天做我該做的三件事,在RTC平台上打電話講真相,趕快抓緊救人,因為自己出來的晚,要趕快跟上正法進程。

有一次與同修一起坐飛機到外地遊行,在快要上飛機的時候,感覺有一大塊瘀血下來,我馬上衝去洗手間。有一位阿姨同修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也跟著我一起去洗手間,到那一看嚇了她一跳。這位同修是個醫生,我知道她想要說什麼,我立即就說:「您千萬不要告訴我那是什麼,那會讓我加大過關難度的。」 她不說了,但是她很擔心我。我說:「您不用擔心,我都不害怕。」隨後,這位阿姨與我一起上飛機,一下飛機就立即參加遊行,一點事都沒有。

還有一次,在2009年與我父母同修第一次一起去紐約法會參加大遊行,同修看到我那天臉色蒼白,這次遊行路線還很長,同修勸我不要參加了。的確那天我很辛苦,腳都很難抬起來,肚子鼓鼓的,壓的我的雙腿都很重、很難受,但是我說:「沒事,走吧。」我心想物極必反,一會兒就沒事了。我爸媽也不擔心,因為他們一次又一次的看到大法的神奇了。遊行完後,大家見到我紅光滿面的,真的沒事了,整個身體也輕鬆了,當時同修還與我一起照了一張照片呢。

在2010年的一天,與家人去外面吃完飯回到車上,突然左胸口疼痛的喘不過氣來,父母兒子就立即幫我發正念,過一會兒就緩過來了,然後我就開車回家。到家把車停好,想要開車門下車,才知道我的左邊身體動不了了,我爸媽兒子三人一起把扶我進家讓我上床休息。我說我不想躺下,給我個墊子,我要打坐煉功。當靜功煉到快半小時的時候感覺左邊身體裡有東西動來動去,一小時後靜功結束,我的身體恢復正常。

在2012年10月10日的那天,我參加了台灣的雙十節遊行。快到終點的時候,感覺有個東西從體內出來,血也跟著往下流,都溢出紙尿褲了。一到終點,我馬上打電話叫同修開車過來接我,又叫同修用塑膠袋墊在坐位上讓我坐。同修問我什麼事?我告訴她,可能是子宮掉下來了,我問她怎麼辦?走路都不方便啊!她建議可以用避孕環把它套上去。這位同修是位護士,我想可以啊,她就介紹了一個醫生給我,我打電話問醫生這樣做要多少錢,醫生說要$250,我想還可以,我就跟她約了時間。到了醫生那裡看後,醫生說那不是子宮,是一個大鴨蛋大的腫瘤。她不可思議的說那腫瘤已經在體外了,還連著一點兒子宮,你多加$550,共$800,我現在就可以幫你拿下來。我說好吧,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拿下來了。拿下來後還要我付$80去化驗那個腫瘤,我說不用了,把它丟掉就行了。她說不行,這是醫生的責任,一定要做的。我只好乖乖的又給了$80。後來我想,我當時悟性真不好,可能不用花那個錢,過幾天它那東西就自己掉下來了。大概一星期後,那個化驗結果寄到我家,我沒打開就把它撕掉了。我媽說,既然已經收到了,就打開看看。我說有什麼好看的,現在不是好了嗎?這就是結果,還看什麼結果啊。我媽才悟到。隨後醫生連續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我沒接,她的留言我也沒聽,她聯繫不到我也就不管我了。

這八年的關就這樣過去了。在這八年裡,它把我表面傷害的很嚴重:頭髮脫落、手指甲、腳趾甲都快沒了,身體變苗條了,到了後期,大、小便都非常困難,不敢多吃多喝,肚子脹脹的,雙腳象灌了鉛一樣沉重……。

那時,我是天國樂團打小鼓的成員,那個時期的小鼓和支架的重量超過十磅;掛在肩膀上的小鼓支架常常讓我的肩膀痛的失去知覺;那個小鼓正好頂在我的小腹部位,給原本很脹的腹部增加了很大的外來壓力。每次遊行都有3小時左右的路程,這一路遊行下來,按常理說,我的身體會比平時更辛苦,神奇的是,遊行時我的雙腳有種離地飄著走的感覺,渾身似乎被能量包圍著--樣輕鬆、舒服!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在加持我!但是遊行一結束,我的雙腳變的沉重無力,每挪動一步都感覺很難、很難!再難,我也沒有落下一次遊行!過程中,我的意志變的更加堅強了。我從中也悟到了很多法理,每次痛苦到無法忍受的時候總都會有好轉,就像打坐時的感覺一樣,痛一會兒緩過來,再痛一會兒又緩過來,就是這樣的,物極必反,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我每天看上去都是很快樂、很精神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我在過關中,我不說誰都不知道,只有少數同修看到了才知道。知道的同修因為關心我,讓我還是去醫院看看,這麼嚴重,我們還是常人的身體呀等等的,我都一一的謝謝他們的好意。還有的同修說,你這麼多年了還好不了,是因為你的正念不足才會拖那麼長時間,你要向內找找是什麼原因,說要幫我發正念,我就跟他們一起發。但我沒針對著我自己的什麼「病」業去發,我是對著所有干擾眾生得救的邪惡發,眾生的生命能不能得救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這麼辛苦下世就是為了他們能得救來的。

師父在《精進要旨三》- <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說:「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眾生不知道法,被邪惡干擾著不能得救,他們才是最可憐的。而我法也得了,還有師父看著我,在我身上發生的所有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師父安排的,而師父安排的都是最好的,不會讓我們過不去的,只要我想過就能過的去,我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心呢?我還能求師父什麼呢?師父已經給了我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東西,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我還能過不去嗎?那些不就是對我的考驗、看看我到底動不動心、堅不堅信這個大法來的嗎?當然我還有很多心還沒放下,還有很多地方做的很差,那不正是讓我修的嗎?師父說:「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這不就是修煉嗎?

二、爸爸的神奇故事

我爸媽是在2008年得法的,那年我爸已經81歲了,就在這一年的一天,我爸突然間整個右邊身體不能動了,我哥哥是常人,他發現後一定要把我爸送醫院去。當時我正在上班,我媽立即打電話告訴我,我馬上趕去醫院,來到病房,我問爸爸:「您自己覺的是留在醫院接受治療、打針、吃藥呢?還是相信大法跟我回家?」他想了想說:「帶我回家吧。」於是我跟醫生說了我爸的想法後,我按醫院要求籤了一大堆承擔責任的表格,醫生讓我帶著我爸回家了。回家後我哥哥、姐姐就跟我嚷嚷,還有姑姑們也不放過我。我說這都是爸爸自己的選擇,我們都要尊重他的選擇才對啊!後來我就沒有理會他們了。我和媽媽一起幫助爸爸學法、交流、煉功,10天後他開始用右手寫「法輪大法好」了,也開始煉動功了,一個月後就開始參加遊行了……。

後來,我爸回醫院告訴他的家庭醫生,他好了。怎麼好的?是煉了法輪功好的!醫生覺的法輪功太神奇了!他也想學,後來他們一家還去看了神韻。我家裡的親戚們也不說一句話了。

2010年,他再次度過一個難關,就是便血。這次他自己知道怎樣過了,他說:「這點小事,我一定過的去,沒什麼了不起的,就讓它便吧,把不好的東西都排出去。」到了第3天,他整個人都發虛了,又吃不了,他也不在乎,但他的正念不變,他說:「我就聽師父的安排,其他人都不配安排我。」第4天,排血量開始少了,到第7天就停了,一個星期後就去退黨中心景點救人去了。

2011年的12月7日,他突然間倒下,不省人事,只有呼吸。我和我媽有點害怕,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我跟媽交流了一下,覺的我們還是送他去醫院吧。到醫院後,醫生也找不到任何讓他昏迷的原因,醫生說該做的檢查都做了,全都是正常的,以前他有高血壓,高膽固醇等等,現在一切正常,他們覺的很奇怪、不可能,他那麼大歲數了根本不可能,查了又查還是查不到,最後說他一切都正常。因為我爸身體檢查各項指標一切正常,不用接受治療,所以不能留在醫院,醫院送他去一個等待死亡的地方。到了那個地方,沒有任何治療,食水不進,只能是躺在那,不長時間爸就變成皮包骨的「木乃伊」了。

那個地方有個牧師經常來訪,他是一位香港人,我告訴他我們是修煉法輪功的,他說他聽說過,我就跟他講了真相,他了解後,就叮囑護士們:如果我們在和我爸學法、發正念,就不要打擾我們。直到八個月後的一天,爸爸突然醒過來了,護士們認為是迴光返照,我爸第一句話就問:「這是什麼地方?我為什麼在這?」我們就一一的告訴他,他說:「為什麼要送我來這?我要出去。」當時護士、牧師都驚呆了:「這麼神奇?這太神奇了!」家庭醫生立即過來幫我爸檢查身體,檢查後,醫生驚訝的說:「真的好了!」我爸當時還說肚子很餓,想吃東西,他也不聽醫生護士的勸阻,當時就吃了不少東西,身體在短時間內很快恢復到8個月前的模樣了。這期間,他還長了兩顆門牙呢。後來那些護士都跟著我爸煉功,我爸也送給他們《轉法輪》看。當我爸要離開那地方時,那牧師很感慨的說:「從來都沒有人能從這裡『畢業』出去的!」臨走時,護士們也都依依不捨!

家裡人看到了法輪功的神奇,我哥哥告訴我爸說:「您可以不吃藥,可您要堅持煉功哦。」我爸他又高興、又很感恩大法,到處告訴身邊的人,法輪功的神奇。

在2013年4月11日那天晚上,爸告訴我媽早點吃晚飯,他要給大陸的親朋好友同事打電話,告訴他們他的故事,就在那天晚上,他足足打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話後,安詳的面帶笑容走了。

三、媽媽的神奇故事

2016年6月,媽媽晚上起來上洗手間,在洗手間裡沒站穩,突然向後倒在浴缸的玻璃門上,她的後背剛好撞在浴缸邊緣上,頭撞出一個大包,她不覺的疼,但她喘不過氣來。我跟她說:「我們一起背《論語》。」她說背不出來,忘了。她越來越喘不出氣來,我兒子急了,立即打電話給我哥哥,我哥哥馬上送她去醫院。到醫院檢查、拍照後,發現她後背的一根骨頭斷了,壓住肺部導致她喘不過氣來。醫生說她這情形可能要留醫院一段時間。我媽一聽就不幹了,要回家。我就跟我媽說:「您現在什麼都不用想,只是慢慢的把《論語》背出來吧!」醫生要幫她開止痛藥,她說不疼,不開。醫生說不可能不疼,我就跟醫生說不用開了,醫生就要我在醫院的放棄開藥表格上簽名。一切辦好後都已經是臨晨3點多了,我們才離開醫院回家了。

到了上午,醫院打電話給我說:「你媽沒事了,今天就可以出院了。」我帶著驚訝的心情趕到醫院。看到我媽開心的樣子,我豎起大拇指跟我媽說:「您很棒哦!」我媽跟我說,我們離開後,她就一句一句、一段一段的把《論語》背下來了。她沒有睡覺,一直都在背《論語》。醫生早上查訪時,看到她頭上的包下去了,呼吸正常了,一摸骨頭回原位了,再送我媽去照片子,真的全都好了,所以確定今天就可以出院了。醫生、護士都覺的很神奇,我就跟他們介紹了法輪功。回到家,阿姨、舅舅們都覺的不可思議,他們再也不敢反對法輪功了。幾天後我媽就跟我一起去景點講真相了。

由於我媽媽年歲大了,幾天後醫院還不放心,派一個護理來家探訪。她是一位中國人,從大陸出來的,她聽信中共的慌言,對法輪功有很多疑問,她看到我媽的病歷後,她不得不相信這是事實。然後我就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告訴她,也告訴她為什麼法輪功學員勸三退。她明白後她不但自己要退,她還告訴我她爸已經過世了,他是老黨員,也可以幫他退嗎?最後她還向我要《轉法輪》,她也要看。

以上是我這十幾年修煉過程中的一點修煉體會與心得,還有很多的神奇事發生在我和家人的身上。感恩師尊的慈悲呵護與救度!謝謝師父!

最後以《洪吟二》<正念正行> 與大家共勉:

正念正行

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

個人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